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19
上映
355:諜影特攻

355:諜影特攻

The 355

上映日期:2022-01-19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 《羅根》《惡棍英雄:死侍》製片團隊開春諜報動作鉅獻 ★ 潔西卡雀絲坦、露琵塔尼詠歐、潘妮洛普克魯茲、黛安克魯格 實力派金獎女星火力全開 同台飆戲 ★ 全美由環球影業盛大發行 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CIA探員「梅絲」(潔西卡雀絲坦 飾)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355」,試圖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
2021
07/30
上映
叢林奇航

叢林奇航

Jungle Cruise

上映日期:2021-07-30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動作
故事描述一位名叫霍頓博士(艾蜜莉布朗 飾演)發現了深藏在亞馬遜裡,有著一顆擁有治癒神力的奇幻之樹,而要取得這棵樹的神力,必須帶著一個被人類收藏的「神奇箭頭」來解開它,霍頓博士決定要深入叢林,來一探這個傳說的究竟,她找來了一個看似可靠,但其實是個只想詐騙遊客的狡猾渡輪船長—法蘭克船長(巨石強森 飾演),她雇用法蘭克載著自己與弟弟(傑克懷特霍爾 飾演)前往叢林展開這場解開神秘傳說之謎的旅程。 迪士尼樂園最受歡迎的人氣遊樂設施「叢林奇航」首度改編成電影,將在2020年暑假搬上大銀幕了!這趟神秘的叢林之旅,要帶著大家進入一趟最驚險刺激的旅程,過程中將會遇上許多危險恐怖的生物,以及奇異的超自然現象,新作融合《國家寶藏》般的驚險探險劇情,加上《神鬼奇航》般的冒險旅程!
2020
03/27
上映
無聲救援

無聲救援

Resistance

傑西艾森柏格主演,改編自法國默劇大師馬歇馬叟(Marcel Marceau)不可思議的真實人生歷程。描述二戰爆發,有著猶太血統的馬叟逃往法國中部,他加入地下組織,想救出猶太兒童免於納粹的迫害。 改編自法國默劇大師馬歇馬叟(Marcel Marceau)(傑西艾森柏格 飾)的真實經歷。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擁有猶太血統的馬叟和家人逃往法國中部,馬叟的父親不幸遭到納粹俘虜並送往集中營,之後死於其中。 馬叟隨後決定加入地下反抗軍組織,希望拯救猶太兒童免於納粹的迫害……
2017
03/24
上映
金爆內幕

金爆內幕

Gold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2小時1分 懸疑 劇情
慾望 貪婪 再造華爾街之狼! 爾虞我詐的華爾街是全世界運籌帷幄的金融帝國,90年代初期,一個經商失敗的商人肯尼威爾斯(馬修·麥康納飾)想要放手一搏,找來倒楣透頂的地質學家麥可亞寇斯達(艾加米·拉雷茲飾),一同深入印尼的蠻荒叢林挖礦探勘,沒想到竟挖出號稱十年來全球最大的金礦礦脈…… 為了募集更多資金繼續採礦,他們立刻成立了Bre-X金礦公司,而Bre-X金礦公司的股價更是從30美分飆漲到250美元的歷史天價,但最後竟是一場跨世紀的瞞天大騙局……
2016
11/18
上映
光榮擂台

光榮擂台

Hands of Stone

坎城影展向勞勃狄尼洛致敬 特將此片選入特別放映單元 真人真事改編 世紀拳王羅伯特杜蘭勢不可擋的崛起之路 熱血重現世紀拳王最經典對戰 解開世界拳壇最撲朔迷離的謎團 影壇教父勞勃·狄尼洛 細膩演繹知名拳擊教練 惺惺相惜的師徒情誼更勝《震撼擂台》 《翻轉幸福》艾德格·拉米瑞茲 x 葛萊美天王亞瑟小子 為戲訓練兩年 完美化身傳奇拳擊手 巴拿馬拳擊手羅伯特杜蘭(艾德格·拉米瑞茲 飾)自小接受拳擊訓練,剽悍的戰鬥力在拳壇上戰無不克,也與教練雷阿賽爾(勞勃·狄尼洛 飾)培養出亦師亦友的情誼。就在杜蘭聲勢如日中天之時,他卻在一場世界矚目的對戰中宣告棄權。他究竟為什麼要棄戰?教練阿賽爾又要如何幫助杜蘭從人生谷底重回拳王寶座? 從無名小卒成為世界冠軍 從生涯巔峰摔落人生谷底 二十世紀十大拳王之一的巴拿馬拳擊手羅伯特·杜蘭(艾德格·拉米瑞茲 飾),堪稱是拳壇傳奇人物,他出身卑微,幼年就開始接受拳擊訓練,16歲正式出道後,一路與教練雷阿賽爾(勞勃·狄尼洛 飾)惺惺相惜,改變彼此人生。杜蘭具有猛烈的戰鬥力,在70至80年代的拳壇中所向披靡,右手出拳強勁如風,石破天驚,更被稱為「頑石之拳」。 1980年6月,他擊敗美國拳王舒格雷隆納德(亞瑟·雷蒙 飾),贏得世界拳擊協會次中量級冠軍,達到事業巔峰,但是,11月雙方再度對戰,他卻突然宣告棄戰,在第八回合快結束時棄賽,轉身對裁判說「不打了」,這出乎意料的結果不僅引起全場嘩然,世人議論紛紛,也使得這場對戰成為拳壇上最撲朔迷離的謎團,而這個選擇,只有亦師亦友的雷阿賽爾瞭解……。
2015
12/31
上映
翻轉幸福

翻轉幸福

Joy

上映日期:2015-12-31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珍妮佛勞倫斯再度以本片入圍2016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大衛歐羅素繼《派特的幸福劇本》與《瞞天大佈局》,三度集結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及勞勃狄尼洛。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美國成功女企業家喬伊曼加諾(Joy Mangano)的故事,電影劇本由《伴娘我最大》編劇安妮穆摩洛執筆撰寫。 從小歷經父母離異、身為全家人支柱的單親媽媽喬伊(珍妮佛勞倫斯 飾),沒有傲人資歷與財富,靠著從小對發明的熱情,創造了全世界第一支魔術拖把。儘管世界現實、生活艱難,她仍舊不認命地創辦自己的企業,並一步步的克服困難,成功將其擴大成市值十億美元的企業帝國,靠著自己的雙手,翻轉出了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 電影以一名成功創辦龐大企業帝國的女性—喬伊為中心,道出橫跨她的家庭四個世代的傳奇故事。喬伊在英文字裡「Joy」有著歡樂的意思,但她的真實生活卻非如此,她必須一肩扛下維持家庭生計的重擔,獨自面對這世界種種無情的挑戰。無論是她的家庭或事業,盟友可能變成敵人,卻也可能化敵為友,喬伊的堅毅帶領著她突破眼前一道又一道困境,活出一段令人讚嘆的人生。導演大衛歐羅素表示:「我想要拍出一個女人從10到40歲的內心深處,如史詩般且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
2014
08/15
上映
惡魔刑事錄

惡魔刑事錄

Deliver Us From Evil

本片改編自警官Ralph Sarchie經歷的真實案件,由史考特戴瑞克森執導,艾瑞克巴納領銜主演。 一連串駭人又匪夷所思的兇殺案發生後,紐約市人心惶惶,恐慌蔓延整個城市。一名警官(艾瑞克巴納 飾) 雖然有自身的煩惱,仍決定親自調查這些接踵而來、無法解釋的兇殺案。 而自問是無神論者的他,面對神父門多扎(埃德加拉米雷茲 飾)的邪靈附體之說只覺得故弄玄虛。神父告訴他:世界上有兩種邪惡,一種是普通人所幹的邪惡事,另外一種邪惡則是非人類所做的,他看過許多恐怖的事情…… 隨著調查時靈異事件不斷的發生,甚至令警官的妻女陷入生命危險,他不得不放下以前的觀點,與神父聯手對兇手進行一場驅魔儀式,但卻發現邪靈的最終目標竟是自己……
2013
01/11
上映
00:30凌晨密令

00:30凌晨密令

Zero Dark Thirty

上映日期:2013-01-11 片長:2小時37分 劇情
兩架載運特種海豹部隊的黑鷹直昇機在2012年5月1號凌晨1點多之際,以低於雷達偵測的高度低空飛行,部隊成員運用繩索垂降至恐怖分子賓拉登藏身的別墅,但途中卻遭遇一架直升機機械故障而迫降於屋外,於是其他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入潛進屋內,立即展開地毯式搜索。 當海豹部隊擊斃兩名賓拉登的信使之後,即在別墅三樓主臥室發現賓拉登,賓拉登睜大雙眼瞪著所有人並且頑抗的拒絕投降,在一番激烈的爭鬥之下,賓拉登最終遭海豹隊員精準的擊中左眼而斃命,整個過程大約40多分鐘。自911恐怖攻擊事件後,美國動員所有情報系統,傾力追緝十年的世紀頭號公敵賓拉登即被閃電擊斃而亡。 《00:30凌晨密令》並非賓拉登被擊斃後的投機之作,導演畢格羅早在4年前開始籌拍,當時的結局是暗殺失敗,如今已根據現況將劇情改為任務完成,並加拍40分鐘的關鍵槍戰戲,全片獲得美國總統歐巴馬授權導演查看狙殺行動機密資料提供攝製參考,因拍攝太過逼真而引發爭議,引起美國議員指控拍攝團隊,為此劇組對所有拍攝細節都保密到家,身為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也因飾演現役CIA探員因此格外謹言慎行。 潔西卡雀絲坦一改以形象,飾演片中搜捕賓拉登的CIA情報員,在各種虛實真假的情報戰爭與爾虞我詐的間諜戰術之間遊走,導演凱薩琳畢格羅大膽運用極低光源的創新攝影,並還原建造賓拉登最後藏匿於巴基斯坦的住所,創造前所未有栩栩如生的真實歷史感,帶領觀眾進入美國情治系統的權力核心以及重返這場歷史任務的最前線,劇情峰迴路轉,萬分扣人心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