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光榮擂台
我要評分
光榮擂台

光榮擂台

Hands of Stone

坎城影展向勞勃狄尼洛致敬 特將此片選入特別放映單元

真人真事改編 世紀拳王羅伯特杜蘭勢不可擋的崛起之路

熱血重現世紀拳王最經典對戰 解開世界拳壇最撲朔迷離的謎團

影壇教父勞勃·狄尼洛 細膩演繹知名拳擊教練 惺惺相惜的師徒情誼更勝《震撼擂台》

《翻轉幸福》艾德格·拉米瑞茲 x 葛萊美天王亞瑟小子 為戲訓練兩年 完美化身傳奇拳擊手

巴拿馬拳擊手羅伯特杜蘭(艾德格·拉米瑞茲 飾)自小接受拳擊訓練,剽悍的戰鬥力在拳壇上戰無不克,也與教練雷阿賽爾(勞勃·狄尼洛 飾)培養出亦師亦友的情誼。就在杜蘭聲勢如日中天之時,他卻在一場世界矚目的對戰中宣告棄權。他究竟為什麼要棄戰?教練阿賽爾又要如何幫助杜蘭從人生谷底重回拳王寶座?

從無名小卒成為世界冠軍 從生涯巔峰摔落人生谷底

二十世紀十大拳王之一的巴拿馬拳擊手羅伯特·杜蘭(艾德格·拉米瑞茲 飾),堪稱是拳壇傳奇人物,他出身卑微,幼年就開始接受拳擊訓練,16歲正式出道後,一路與教練雷阿賽爾(勞勃·狄尼洛 飾)惺惺相惜,改變彼此人生。杜蘭具有猛烈的戰鬥力,在70至80年代的拳壇中所向披靡,右手出拳強勁如風,石破天驚,更被稱為「頑石之拳」。

1980年6月,他擊敗美國拳王舒格雷隆納德(亞瑟·雷蒙 飾),贏得世界拳擊協會次中量級冠軍,達到事業巔峰,但是,11月雙方再度對戰,他卻突然宣告棄戰,在第八回合快結束時棄賽,轉身對裁判說「不打了」,這出乎意料的結果不僅引起全場嘩然,世人議論紛紛,也使得這場對戰成為拳壇上最撲朔迷離的謎團,而這個選擇,只有亦師亦友的雷阿賽爾瞭解……。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