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9/30
上映
007:生死交戰

007:生死交戰

No Time to Die

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丹尼爾克雷格將第5度詮釋這位瀟灑多情的英國特務,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飾演神秘反派,也將有女性00系列探員現身與007合作。 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丹尼爾克雷格將第5度詮釋這位瀟灑多情的英國特務,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無境之獸》凱瑞福永擔任導演。 延續上一集的故事發展,M夫人因公殉職,由雷夫范恩斯飾演新任的軍情六處長官M先生,他也是龐德的頂頭上司,班維蕭則飾演角色討喜幽默的裝備武器專家Q先生,而最令人注目的龐德女郎一角,將由法國女星蕾雅瑟杜再次詮釋,這也是除了第一代龐德女郎尤妮絲蓋森(Eunice Gayson)之外,打破過去007電影57年的慣例,成為史上第二位重複登場的龐德女郎;另一位全新龐德女郎則是曾經演出《銀翼殺手2049》的古巴裔新生代女神安娜德哈瑪斯。此外,2019年4月底才正式公布,這一集新的反派角色將由奧斯卡金像獎影帝雷米馬力克主演,他在波希米亞狂想曲的亮眼表現,勢必將為這部片注入全新的戲劇張力。 劇情描述,從前線退休的007詹姆斯龐德(丹尼爾克雷格 飾演),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餘光,但當他的CIA中央情報局舊友菲利克斯萊特出現,前來向他尋求幫助,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M(雷夫范恩斯 飾演)派給龐德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但他不只發現他的007位置被一位女性探員取代,更發現他將要面對一個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這次他要掙扎在瑪德琳史旺博士的背叛(蕾雅瑟杜 飾演),以及試圖扮演上帝角色的反派薩芬(Safin)(雷米馬利克 飾演)的威脅。
2019
11/29
上映
上流謀殺案

上流謀殺案

Knives Out

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偵探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的真相。 雷恩強生編導懸疑喜劇,安娜德哈瑪斯、克里斯伊凡、丹尼爾克雷格演出。偵探受委託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在自家莊園的謎團真相。
2019
11/28
上映
鋒迴路轉

鋒迴路轉

Knives Out

上映日期:2019-11-28 片長:2小時10分 喜劇 懸疑
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偵探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的真相。他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 雷恩強生編導懸疑喜劇,安娜德哈瑪斯、克里斯伊凡、丹尼爾克雷格演出。偵探受委託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在自家莊園的謎團真相。 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飾)在慶祝85歲大壽後,被發現死於自己的豪宅內,一名偵探(丹尼爾克雷格 飾)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
2019
09/27
上映
無間行動

無間行動

The Informer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改編犯罪小說《三秒風暴》,體驗最真實的FBI臥底越獄生存遊戲!曾是特種作戰部隊的軍人彼特,過著雙面身份。當他返回監獄,這場行動背後還有更天大的祕密等著他揭曉。 彼特考斯洛(喬爾金納曼 飾)曾是特種作戰部隊的軍人,曾因過失殺人入監服刑,出獄後為了家庭生計,不得不鋌而走險替波蘭黑手黨做紐約地下毒品交易,但在此同時,他卻也是FBI線人,雙面身份讓他每日過著如履薄冰的生活。 當FBI臥底行動失敗,導致緝毒線全面瓦解,為了重啟爐灶,彼特此時被下令返回監獄,從獄中擊垮黑幫,但明暗之間誰是敵人、誰是朋友?殊不知這場行動背後還有更天大的祕密等著他揭曉。
2019
06/28
上映
靠譜歌王

靠譜歌王

Yesterday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23分 歌舞 劇情
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得主《貧民百萬富翁》丹尼鮑伊和知名編劇李察寇蒂斯聯手推出全新喜劇《靠譜歌王》,主要演員由莉莉詹姆斯、希姆許帕托和凱特麥金儂。 敘述一名沒沒無聞的平凡男子傑克,在一次全球大停電時發生車禍,醒來後發現全世界的每個人都忘記了「披頭四」樂團,因此,他開始唱起「披頭四」的經典名曲,沒想到竟讓他一夕間爆紅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2017
10/06
上映
銀翼殺手2049

銀翼殺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2小時43分 冒險 動作
【銀翼殺手2049】為奧斯卡三度提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於1982年推出的科幻經典作品【銀翼殺手】續作,由【怒火邊界】加拿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故事設定在原作的幾十年後,除哈里遜福特將再度出飾本作招牌角色警探「瑞克戴克」外,更有好萊塢男神「萊恩葛斯林」加入飾演全新銀翼殺手角色。
2017
07/14
上映
盜速飛車

盜速飛車

Overdrive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劇情
《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火線掏寶》安娜德哈瑪絲領銜主演的《盜速飛車》集結了《即刻救援》導演、《玩命關頭》系列編劇與《即刻救援》《玩命快遞》幕後團隊,耗資高達五千萬美金,黃金團隊攜手打造暑假最狂的飆速動作鉅獻。 《盜速飛車》故事描述一對神乎奇技的偷車兄弟搭檔:哥哥安德魯(史考特伊斯威特 飾演)與弟弟加勒特,兩人以偷竊稀世無價之寶的名車闖蕩江湖,他們鎖定史上最貴極速超跑之王:布加迪1937跑車,沒想到竟意外惹上法國最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 為了保全生命安危,兩兄弟被迫限時168小時內,運用他們擅長的絕世神技,偷取黑幫老大死對頭收藏的上百億法拉利復古超跑,安德魯與加勒特兩兄弟開始號召各路飆車、偷竊、爆破等頂尖好手,包括安德魯的女友(安娜德哈瑪絲 飾演)一同組成玩命偷車聯盟,準備瞞天過海執行史上最狂盜速偷車計畫!
2016
11/18
上映
光榮擂台

光榮擂台

Hands of Stone

坎城影展向勞勃狄尼洛致敬 特將此片選入特別放映單元 真人真事改編 世紀拳王羅伯特杜蘭勢不可擋的崛起之路 熱血重現世紀拳王最經典對戰 解開世界拳壇最撲朔迷離的謎團 影壇教父勞勃·狄尼洛 細膩演繹知名拳擊教練 惺惺相惜的師徒情誼更勝《震撼擂台》 《翻轉幸福》艾德格·拉米瑞茲 x 葛萊美天王亞瑟小子 為戲訓練兩年 完美化身傳奇拳擊手 巴拿馬拳擊手羅伯特杜蘭(艾德格·拉米瑞茲 飾)自小接受拳擊訓練,剽悍的戰鬥力在拳壇上戰無不克,也與教練雷阿賽爾(勞勃·狄尼洛 飾)培養出亦師亦友的情誼。就在杜蘭聲勢如日中天之時,他卻在一場世界矚目的對戰中宣告棄權。他究竟為什麼要棄戰?教練阿賽爾又要如何幫助杜蘭從人生谷底重回拳王寶座? 從無名小卒成為世界冠軍 從生涯巔峰摔落人生谷底 二十世紀十大拳王之一的巴拿馬拳擊手羅伯特·杜蘭(艾德格·拉米瑞茲 飾),堪稱是拳壇傳奇人物,他出身卑微,幼年就開始接受拳擊訓練,16歲正式出道後,一路與教練雷阿賽爾(勞勃·狄尼洛 飾)惺惺相惜,改變彼此人生。杜蘭具有猛烈的戰鬥力,在70至80年代的拳壇中所向披靡,右手出拳強勁如風,石破天驚,更被稱為「頑石之拳」。 1980年6月,他擊敗美國拳王舒格雷隆納德(亞瑟·雷蒙 飾),贏得世界拳擊協會次中量級冠軍,達到事業巔峰,但是,11月雙方再度對戰,他卻突然宣告棄戰,在第八回合快結束時棄賽,轉身對裁判說「不打了」,這出乎意料的結果不僅引起全場嘩然,世人議論紛紛,也使得這場對戰成為拳壇上最撲朔迷離的謎團,而這個選擇,只有亦師亦友的雷阿賽爾瞭解……。
2016
08/25
上映
火線掏寶

火線掏寶

War Dogs

《火線掏寶》由《醉後大丈夫》導演兼編劇的陶德·菲利普斯執導,布萊德利·庫柏監製,《華爾街之狼》喬納·希爾與《進擊的鼓手》麥爾斯·泰勒主演,揭開兩名20出頭歲的年輕人,如何拿下美國五角大廈一樁超過3億美元天價的軍火標案,過程令人拍案叫絕,但最令人吃驚的是…這麼瞎的一切竟然都是真的。 電影改編自2007年的真實事件,導演陶德·菲利普斯表示: WAR DOGS是一群靠戰爭賺錢卻從未踏上過戰場的軍火販子,我們稱這種人為火線掏寶客 《火線掏寶》故事描述兩名住在邁阿密海灘的死黨伊弗倫與大衛(喬納·希爾與麥爾斯·泰勒 飾),原本只是標一些政府的小軍購案,但漸漸嚐到甜頭之後,他們變得食髓知味,靠這些案子賺了不少錢,擠身上流社會。於是他們決定賭一把大的,他們標下一個美軍遠征阿富汗的後勤軍火補給標案,這意味著他們必須將軍火送到戰區給美軍,但從來不曾上過戰場的兩個人要如何在重重敵人砲火下把這批軍火安全送達?這場任務的成功與否關係著在前線將士的生命安全,他們會用什麼匪夷所思的方法度過重重難關與敵人無情的砲火,完成這項匪夷所思的任務。
2016
03/11
上映
惡夜殺機

惡夜殺機

Daughter Of God

上映日期:2016-03-11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劇情
《駭客任務》基努李維監製、重返警探系列,《捍衛任務》《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體能訓練師戴克連戴爾首部自編自導劇情長片,基努李維、安娜德哈瑪斯繼《當辣妹來敲門》後再度合作主演。 夥伴意外死亡,讓偵探史考提(基努李維 飾)開始調查真相。夥伴生前遺留的相機裡,幾組神秘照片成為唯一物證,但照片中被史考提約談的對象,竟都相繼離奇死亡,而照片中最後一位拉丁裔女子伊莎貝(安娜德哈瑪斯 飾),成為了唯一證人。 調查過程中,史考提不僅發現警方與黑幫間環環相扣的證據,夥伴妻子的舉動更開始漸趨詭異,讓他設法在三方之間找出線索。同時,伊莎貝開始看見許多不存在這世界上的神祕事物,讓史考提發現致命線索,正掌握在她手上…。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