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1
上映
奧本海默

奧本海默

Oppenheimer

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是一部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驚悚片,觀眾將看到一個謎一般的男人是如何陷入一個自相矛盾的困境,他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必須先毀滅它。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堅強,包括席尼墨菲飾演羅伯特奧本海默;艾蜜莉布朗飾演他身為生物學家和植物學家妻子凱瑟琳“琪蒂”奧本海默;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飾演曼哈頓計畫的負責人萊斯利格羅夫斯少將;以及小勞勃道尼飾演美國原子能委員會主席路易斯史特勞斯。 奧斯卡獎入圍者佛蘿倫絲普伊飾演精神科醫師瓊塔特洛克、班尼沙夫戴飾演理論物理學家愛德華泰勒、麥可安格蘭諾飾演羅伯特瑟伯爾以及喬許哈奈特飾演美國核子科學家歐內斯特勞倫斯。
2021
08/25
上映
噤界II

噤界II

A Quiet Place Part II

上映日期:2021-08-25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2018年驚悚片《噤界》續集。《噤界》續集由約翰卡拉辛斯基編劇與執導。得知這些可怕的怪物混亂是如何開始。 2018年驚悚片《噤界》續集。根據國外媒體表示,席尼墨菲有望加入續集演出。他的角色為一位有著神秘意圖的男子,將加入首集電影的家庭團隊。 《噤界》續集由約翰卡拉辛斯基編劇與執導,和艾蜜莉布朗、席尼墨菲、約翰卡拉辛斯基一同回到事件發生的第一天。描述《噤界》之後,艾佛林帶著兒女離開小鎮,走出沙道,踏入全新未知的地方,並得知這些可怕的怪物混亂是如何開始。
2021
07/30
上映
叢林奇航

叢林奇航

Jungle Cruise

上映日期:2021-07-30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動作
故事描述一位名叫霍頓博士(艾蜜莉布朗 飾演)發現了深藏在亞馬遜裡,有著一顆擁有治癒神力的奇幻之樹,而要取得這棵樹的神力,必須帶著一個被人類收藏的「神奇箭頭」來解開它,霍頓博士決定要深入叢林,來一探這個傳說的究竟,她找來了一個看似可靠,但其實是個只想詐騙遊客的狡猾渡輪船長—法蘭克船長(巨石強森 飾演),她雇用法蘭克載著自己與弟弟(傑克懷特霍爾 飾演)前往叢林展開這場解開神秘傳說之謎的旅程。 迪士尼樂園最受歡迎的人氣遊樂設施「叢林奇航」首度改編成電影,將在2020年暑假搬上大銀幕了!這趟神秘的叢林之旅,要帶著大家進入一趟最驚險刺激的旅程,過程中將會遇上許多危險恐怖的生物,以及奇異的超自然現象,新作融合《國家寶藏》般的驚險探險劇情,加上《神鬼奇航》般的冒險旅程!
2020
12/24
上映
真愛鄰距離

真愛鄰距離

Wild Mountain Thyme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愛情
家族生根於愛爾蘭的蘿絲瑪麗(艾蜜莉布朗飾)決心要擄獲鄰居安東尼(傑米道南 飾)的芳心。然而,安東尼似乎是遺傳到他們家族的某種魔咒,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位美麗的仰慕者。於此同時,安東尼的父親東尼(克里斯多夫華肯飾),計畫要將他的農場賣給住在紐約的富商外甥(喬漢姆 飾),多金又帥氣的紐約客突然吹皺這片愛爾蘭農郡的一池春水……。​ 她生而為愛,他卻花了半輩子與愛靠近;注定的那一半,原來就在彼此眼前!
2018
04/04
上映
糯爾摩斯

糯爾摩斯

Sherlock Gnomes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動畫
延續花園裝飾小矮人的趣味故事,這次來了個神秘偵探「夏洛克.糯爾摩斯」與他們協力探案,破解花園矮人失蹤一案。 花園裝飾小矮人們一個接著一個奇妙地消失,於是糯米歐和茱麗葉找來最強偵探–糯爾摩斯,來調查這神秘的事件。
噤界

噤界

A Quiet Place

規則1:絕對不能發出任何聲響 規則2:絕對不能離開指定路徑 規則3:亮紅燈就快跑 獵殺他們的怪物無所不在,根本無處可逃,保持安靜是生存唯一法則,牠們無法聽到你,就無法追捕你。
2017
10/06
上映
彩虹小馬大電影

彩虹小馬大電影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彩虹小馬》系列原創團隊與配音群,華麗陣容,重新演繹。 小馬村受到黑暗勢力的威脅,紫悅、蘋果嘉兒、雲寶、碧琪、柔柔和珍奇這六隻小馬不得不踏出小馬國,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途中遇到很多新朋友,面臨許多驚險刺激的挑戰,她們必須用友情的魔法才能拯救家園。 《彩虹小馬大電影》(My Little Pony: The Movie)根據動畫系列《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發展而成,此一系列是由美國孩之寶工作室(Hasbro Studios)與溫哥華動畫製作公司DHX Media Vancouver製作,2010年在美國有線電視網播映,並推廣到全球12個國家,因為其細膩可愛的動畫和言之有物的故事,受到全球觀眾的喜愛,粉絲不分男女老少。 電影版由孩之寶旗下的電影製作公司Allspark Pictures 和 DHX Media 製作,影集系列主創梅根麥卡西擔任主要編劇,帶領《花木蘭》和《玩具總動員2》編劇麗塔.蕭與另一位系列編劇麥可沃格共同創作,並由《彩虹小馬》動畫系列導演傑森提森執導,打造出一個更廣闊和深入的故事;本片的歌曲和配樂則由《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的加拿大作曲家丹尼爾英格蘭(Daniel Ingram)創作全新史詩級配樂,在視覺和聽覺均超越電視動畫規模,不僅會滿足所有「小馬迷」的期待,更希望讓第一次接觸《彩虹小馬》系列的觀眾也能感受小馬的彩色魅力和魔法奇蹟,適合所有大人小孩攜手進到電影院欣賞。
2016
10/07
上映
列車上的女孩

列車上的女孩

The Girl on the Train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3分 懸疑 劇情
《列車上的女孩》根據珀拉·霍金斯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主要演員有艾蜜莉·布朗、蕾貝卡·弗格森、海莉·班奈特、賈斯汀·瑟魯斯、路克·伊凡斯、艾莉森·珍妮、埃德·拉米雷茲、麗莎·庫卓和蘿拉·普萊潘。導演是泰德·泰勒 《列車上的女孩》敘述尚未走出離婚打擊的瑞秋(艾蜜莉·布朗 飾),平日生活中的樂趣就是利用每天搭火車通勤時,觀察一對住在沿線,似乎擁有完美感情生活的情侶,直到有一天早上,她看到一些令人震驚的事情,也因此被捲入一場謎樣的風暴之中。
2015
02/18
上映
魔法黑森林

魔法黑森林

Into The Woods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4分 科幻 劇情
本片由《芝加哥》及《神鬼奇航:幽靈海》金獎推手羅勃馬歇爾和百老匯當紅音樂劇WICKED製作人攜手製作,集結了梅莉史翠普、強尼戴普、克里斯潘恩、安娜坎卓克和艾蜜莉布朗特等卡司。 改編自東尼獎得獎音樂劇,結合《小紅帽》、《傑克與豌豆》、《灰姑娘》和《長髮公主》四個格林童話,發展出全新的故事。童話中的主人翁一起踏入黑森林冒險,還要提防會魔法的女巫。影片賦予經典童話現代寓意,探討願望成真的代價。 充滿魔力的音樂劇,由麵包師父和他無法懷孕的太太﹝艾蜜莉布朗特飾演﹞開場,為了組成家庭,他們向會施法術的女巫﹝梅莉史翠普飾演﹞求助,以換得解藥,這四樣物品是「如牛奶般雪白的乳牛」、「如鮮血般鮮紅的斗蓬」、「如玉米般黃的長髮」以及「如黃金般純的鞋子」。 於是他們到黑森林中冒險,一路上遇到了灰姑娘﹝安娜坎卓克飾演﹞、傑克、長髮公主、小紅帽、還有惡名昭彰的大野狼﹝強尼戴普飾演﹞,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
2014
05/30
上映
明日邊界

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54分 科幻 動作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櫻坂洋的小說《All you need is kill》,由《神鬼認證》道格萊門執導,湯姆克魯斯、艾蜜莉布朗特、比爾派斯頓領銜主演,耗資1.1億美元。 故事背景設定於未來,一場全面性外星物種入侵戰爭即將展開,軍事菜鳥比爾凱吉(湯姆克魯斯 飾)意外地接下一項戰鬥任務:他必須上前線與敵人作戰。從未接受過軍事訓練的比爾,在戰鬥能力不敵外星物種的情況下,果然戰死在沙場。但就在他頻死的那一刻,竟意外獲得穿越時空迴廊的能力! 比爾在不斷重複的生死輪迴中,一次又一次地重回戰場,他每一次醒來,就對戰爭的經驗更深入一層,也越來越了解敵人的弱點。直到死亡迴圈重複到某次時,他和特種部隊女戰士麗塔拉維塔斯基(艾蜜莉布朗 飾)共同並肩作戰,兩人每次聯手就有更多戰勝的機會,他也因此成為人類殲滅外星大軍的唯一希望。 《明日邊界》拍攝期間,演員除了依照任務的不同,必須配備高性能的機槍與火砲,還要穿上80-120磅的重戰甲在戰場上奔馳。導演也為了增加空中戰鬥的畫面,讓艾蜜莉布朗特接受吊鋼絲的特訓,她將拿著大刀在空中與敵人進行一場華麗對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