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6/01
上映
飄洋過海,愛上妳

飄洋過海,愛上妳

Salmon Fishing In The Yemen

上映日期:2012-06-01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濃情巧克力》導演雷瑟霍斯楚執導,改編自同名小說,取景遠跨倫敦、蘇格蘭、摩洛哥三地。伊旺麥奎格、艾蜜莉布朗、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主演。 在中東葉門的沙漠中,乾凅山谷中如何會有小河流水與跳躍的鮭魚?一位熱愛釣魚的葉門富豪一直夢想能在自己的土地上享受釣鮭魚的樂趣,因此他開始認真設想如何能把鮭魚從北大西洋引進到葉門這個沙漠地帶。 他透過海莉(艾蜜莉布朗飾)找上了英國漁業中心的專家鍾斯博士(伊旺麥奎格飾),當鍾斯博士聽到葉門富豪異想天開的想法時,斥為癡人說夢。沒想到聞風而至的英國政府和首相公關發言人,對這項計劃卻是樂見其成,靠著政治因素還有富豪的金援,這一切突然轉為一個美好的遠景,而原本的不可能似乎也要變成可能了。而他和海莉兩人也惺惺相惜、日久生情,但是鍾斯的已婚身分、海莉戰場上生死未卜的男友會阻擾他們日漸滋長的愛苗嗎? 劇組為求良好視覺效果,用上了將近一萬條的北大西洋鮭魚入鏡。
2011
04/01
上映
糯米歐與茱麗葉

糯米歐與茱麗葉

Gnomeo & Juliet

「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個扣人心弦、讓人感受愛情偉大與無奈的經典之作,居然也發生在花園裝飾小矮人的世界?! 紅矮人與藍矮人分別為壁鄰兩家死對頭的花園裝飾,殊不知在小矮人的世界中,紅藍兩家也是誓不兩立。每當主人一出門,小矮人馬上活起來,要不是在家旁的小巷對尬除草機飆車,就是密謀如何破壞對方的花園。藍矮人接班人糯米歐在因緣際會之下,見到了紅矮人領袖的掌上明珠茱麗葉(艾蜜莉布朗),兩人便一見鍾情。但兩家族卻在此時碰上有史以來最大的爭執甚至發生暴動,到底糯米歐與茱麗葉能否化解這場兩家的仇恨找到自己的快樂結局呢?
2011
03/18
上映
命運規劃局

命運規劃局

The Adjustment Bureau

上映日期:2011-03-18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命運規劃局 預告
《特勤組》喬治諾爾菲最新編導作品,麥特戴蒙、愛蜜莉布朗主演,北美首周票房冠軍。劇情探討人是否真正能掌控自己的命運?或有不可知的力量在操控我們? 年輕美國眾議員大衛倪瑞斯(麥特戴蒙飾)在即將當選參議員的前夕,在造勢場合與遇上芭蕾舞舞者伊莉絲(愛蜜莉布朗飾),在巴士上重逢,彼此萌生愛意,一群陌生人卻竭盡所能阻止他們再度相遇。大衛發現他必須反抗命運,也就是命運規劃局的幹員,他們會使用強大的力量阻止大衛和伊莉絲在一起。大衛面臨生命中最大的抉擇,必須忘了她,接受他被規劃好的人生,或是為了和她在一起,放棄一切,反抗神秘組織命運規劃局的掌控。 如同《神鬼認證》,麥特戴蒙在片中也是不停地跑跑跑,和規劃局幹員在紐約街頭展開場場追逐戰,他戴了1頂神奇帽穿梭不同空間,每到新地點就面臨新挑戰,過程懸疑緊張。 本片根據美國著名科幻小說家菲力浦迪克(Philip K. Dick)小說改編,菲力浦迪克有多部作品被改編成電影,包括《銀翼殺手》、《記憶裂痕》、《關鍵報告》及《魔鬼總動員》等。
2010
12/31
上映
格列佛遊記

格列佛遊記

Gulliver's Travels

上映日期:2010-12-31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最新預告:格列佛遊記 預告
本片改編自知名英國小說作家喬納森·斯威夫特的幻想遊記,由《怪獸大戰外星人》羅勃賴特曼執導,時代背景大幅翻修搬到現代,喜劇天王傑克布萊克自製自演。 格列佛(傑克布萊克飾)是個雜誌社收發室小職員,個性懦弱又話多,因為暗戀美女編輯,所以向她毛遂自薦,自願到神祕的百慕達三角洲寫採訪報導,沒料到在一出海就遇上了暴風雨。當格列佛再度睜開眼,卻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地圖上所沒有的神秘小島,這裡住著成百上千的“小小人”,而他則變成“小小人”眼中的大巨人,他被這群小小人給綁架了,他跟小人說他是來自曼哈頓的總統,並秀出多項高科技3C產品。片中格列佛把小人綁在桿子上玩桌上足球,還有衛兵們踢正步踩背按摩的搞笑鏡頭,笑點十足。
2010
09/10
上映
陽光練習曲

陽光練習曲

SUNSHINE CLEANING

上映日期:2010-09-10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陽光練習曲 預告
《小太陽的願望》製作團隊再度出擊! 好萊塢兩大花旦最動人的演出 一份勇敢的工作 讓她們重新出發 今年最陽光的溫馨喜劇!! 亮麗動人的蘿絲(Amy Adams飾)在高中時,不管走到哪兒都是眾人的焦點,不但是啦啦隊隊長,男友更是橄欖球隊的四分衛明星,未來一片看好;怎知轉眼間年華老去,十年後蘿絲變成一位天天忙著加班的單親媽媽,兒子總在學校出trouble,孤獨的她卻又老是「遇人不淑」。正當人生一團亂的時候,蘿絲找到了一份非常有「賺頭」的工作,竟是收拾死人留下的爛攤子,專門清理自殺或他殺的命案現場。這份工作儘管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卻有接都接不完的訂單。蘿絲找來整天遊手好閒、早已成年卻還跟爸爸住在一塊的妹妹蘿拉(Emily Blunt飾)來幫忙,兩人攜手成立了「陽光清潔公司」,這對另類姐妹花在開業的過程中看盡人生百態,也體會到多年來從未有過的姐妹情深,整個家庭也開始有了朝向幸福的轉機……。 《瓶中美人》導演克莉絲汀傑芙斯(Christine Jeffs)全新黑色幽默親情喜劇《陽光練習曲》,請到好萊塢兩大當紅花旦:《美味關係》艾美亞當斯、《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布朗特擔綱演出。一份驚悚的工作、一個勇敢的選擇,徹底改變自己的人生、勇敢走出自己的道路。
2009
07/24
上映
超級魔幻師

超級魔幻師

The Great Buck Howard

上映日期:2009-07-24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湯姆漢克斯監製和兒子聯手演出,今夏極品喜劇 ★全美媒體好評推薦,最令人出乎意料的電影 天才魔術師巴克霍華(約翰馬爾科維奇飾)曾是魔術界的奇葩,一等一的魔術大師。由於具備不可思議,異於常人的特異功能,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他成為娛樂之都拉斯維加斯的頭號明星,並創下了61次上著名脫口秀節目《今夜秀》的記錄。巴克擅長讀心術與催眠術,能耐大的嚇人,他不僅僅能搞定單個人,還可以對一大群人施展同樣的魔力,因此他認為自己遠勝於那些只會玩些老花招、小把戲的同行。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們對他一成不變的表演漸漸失去了興趣。如今,巴克已經不再能享受在賭城大秀場演出的耀眼光芒,而只能轉戰於普通城市的劇院,找回昔日粉絲的掌聲與慰藉。 然而,巴克本人對於重回閃耀的大舞臺,始終信心十足,只要他能找到一個可以兼任經理人和私人助理的人選。此時,剛從法律院休學的卓伊(柯林漢克斯飾)正急需一份工作,他希望能借由工作來找到人生目標、揮別迷茫。顯然,為曾名噪一時的舞臺明星當助理的工作,雖有些不符合他對工作的要求,但更糟糕的是,卓伊的父親(湯姆漢克斯飾))還不知道,他心中前程似錦的兒子,已從法學院休學了。 在脾氣暴躁而又盛氣淩人的女公關法拉瑞(艾蜜莉邦特飾)幫助下,巴克與卓伊都做出了一次人生最果敢的判斷與決定:巴克奇蹟式地以令人不思議的魔術征服觀眾,再次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但重返榮耀的他,此刻卻掛念著一樁不為人知的祕密…。
2006
10/13
上映
穿著Prada的惡魔

穿著Prada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

上映日期:2006-10-13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劇情
《RUNWAY》雜誌是紐約時尚界聖經,總編米蘭達(梅莉史翠普飾演)在時尚界呼風喚雨,但為求成功也掀起無數腥風血雨,誰也不能阻攔她的成功,包括菜鳥助理。只要稍有自尊的人,絕對無法在她手下工作,可是進入《RUNWAY》又是所有對時尚有熱情的年輕紐約女孩最大的夢想。 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安德莉亞(安海瑟薇飾演),憑著西北大學的漂亮履歷,進入《RUNWAY》位於曼哈頓總部辦公室。但是她的時尚品味可一點都不漂亮,儘管D&G和DKNY傻傻分不清楚,不服輸的她還是接下工作,準備擔任米蘭達的助理。這名從頭到腳全是Prada的女士,將為她的人生帶來最殘酷的考驗。 漸漸地,安德莉亞讓自己融入米蘭達要求的氣質和形象,很短時間裡,她學會了這一行說話的模樣身段及行事方法,穿上Manolo Blahnik走起路來精神奕奕。只是,當她越嫻熟米蘭達所在世界的遊戲規則,她也發現這其實是一個表面上精彩華麗但其實很孤獨的世界,作了那麼大的犧牲才能換得這樣人人稱羨的成功,值得嗎?米蘭達失去的是什麼?安德莉亞靠自己找到她的答案。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