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0/09/10

2010
09/10
上映
惡靈古堡IV:陰陽界

惡靈古堡IV:陰陽界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賣座電影《惡靈古堡》系列第四集,蜜拉喬娃維琪再掀腥風血雨。 《惡靈古堡3:大滅絕》尾聲,我們看到生化人艾莉絲懷著滿腔的意志力,茫視迷濛的沙塵…,到了第四集,保護傘公司竟發生病毒大蔓延,風雲變色,食人殭屍迅速繁衍,身經百戰的艾莉絲,再度遭逢這麼多凶惡殭屍,不禁感到驚駭—,但她知道,不能怕,一怕,可能全人類都恐將陷入滅亡危機…。 經過一番腥風血雨、激烈狠鬥,一位神祕老友出現了!他幫助艾莉絲重返洛杉磯,未料,彼洛杉磯已非往昔面貌,滿目瘡痍不說,四周更被殭屍所占領、更佈下無數陷阱…,這一來,艾莉絲又將陷入遙遙無盡期的苦戰,噬血的殭屍,眼看將朝她逼近… 面對重重危機,艾莉絲能全身而退嗎?在血光、槍聲交雜的人間煉獄,地球又將何去何從…?
線人

線人

The Stool Pigeon

上映日期:2010-09-1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線人 預告
重案組李滄東(張家輝 飾)要剛出獄的細鬼(謝霆鋒 飾)當警方的綫人,混入大盜巴閉的集團,調查巴閉的行動,細鬼為了妹妹的醫藥費,只好答應;而之前擔任李滄東綫人的廢歙,因遭李滄東上司的出賣,而落得抓狂發瘋、精神錯亂,道盡綫人身份的悲哀。 細鬼歷經險境終於混入了巴閉的集團,竟與巴閉的女人阿弟(桂綸鎂 飾)產生曖昧情愫。最後,不管任務是否達成,細鬼的命都掌握在李滄東的手裡,李滄東是否會重蹈覆轍,再次將自己的綫人推入絕境?
遠離阿雅米

遠離阿雅米

AJAMI

上映日期:2010-09-10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最新預告:遠離阿雅米 預告
★以色列影史上最受讚譽的作品 ★2010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坎城影展 金攝影機特別獎 ★倫敦影展 最佳影片 ★耶路撒冷影展 最佳劇情長片 ★希臘電影節 最佳編劇 最佳觀眾票選獎 ★以色列金像獎 最佳影片、導演、劇本、剪接、音樂 生動凜冽的末世預言, 驚人事件真實上演,衝突一觸即發,爆發力前所未見 13歲的穆斯林男孩住在治安混亂的阿雅米,他將每天發生的事件畫在日記本裡,以尋求精神寄託。經營咖啡店的叔叔,因殺害重要幫派份子,讓他們一家大禍臨頭。男孩的哥哥計畫犯罪行動以拯救家族,卻似乎因暗戀老闆篤信督教的女兒,而動搖決心,陷入兩難。 來自巴勒斯坦的青年在以色列豪華餐館裡非法打工,賺取母親的手術費;以色列前線,身兼一家之主的警察掛念著販毒而失蹤的弟弟,讓他的生活陷入無止境的混沌;猶太女孩為了不被祝福的愛情,只想和男友一起遠離阿雅米…
再見,總有一天

再見,總有一天

Sayonara Itsuka

上映日期:2010-09-10 片長:2小時14分 愛情 劇情
★感動八十萬觀眾、今年最動人的愛情故事 ★中山美穗睽違12年大銀幕復出、突破影壇尺度的激情愛戀 ★改編自日本直木賞作家辻仁成同名暢銷愛情小說 ★超越25年的思念,橫跨東京、曼谷、紐約的刻骨銘心戀曲 每個人一輩子,都會有段燃燒瞬間卻又難以忘懷的戀曲 這是屬於豐和沓子的愛的故事。那你的呢? 東垣內豐(西島秀俊 飾)是個大公司的上進員工、是光子(石田百合子 飾)心中的善良未婚夫,更是人人眼中的模範男人。在結婚前夕,豐被公司派至泰國曼谷出差時,認識了一位謎樣的女人沓子(中山美穗 飾),在他見到沓子的那一刻起,世界彷彿像是天旋地轉一般,豐無法自拔地沉溺在和沓子的愛慾生活中,兩人肉體的緊密結合,也像是連同將兩個孤獨的靈魂相繫在一起,豐愛沓子的神祕、愛她的真與自由,而原只想縱情一夜的沓子,在她未察覺之際,寂寞的心靈已悄悄地被豐給佔據。 只是真愛總是來的太遲,在錯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在未婚妻光子抵達前,沓子決定成全豐的幸福,忍住悲傷的愛而離豐遠去,在這短短四個月的日子,卻成了兩人這輩子無法取代的真摯印記。 在長達25年的歲月裡,兩人只能寄託腦海中彼此的記憶,直到他們多年後的再次相遇…。 所有為愛而生的人都會感動流淚的一段愛情。
陽光練習曲

陽光練習曲

SUNSHINE CLEANING

上映日期:2010-09-10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陽光練習曲 預告
《小太陽的願望》製作團隊再度出擊! 好萊塢兩大花旦最動人的演出 一份勇敢的工作 讓她們重新出發 今年最陽光的溫馨喜劇!! 亮麗動人的蘿絲(Amy Adams飾)在高中時,不管走到哪兒都是眾人的焦點,不但是啦啦隊隊長,男友更是橄欖球隊的四分衛明星,未來一片看好;怎知轉眼間年華老去,十年後蘿絲變成一位天天忙著加班的單親媽媽,兒子總在學校出trouble,孤獨的她卻又老是「遇人不淑」。正當人生一團亂的時候,蘿絲找到了一份非常有「賺頭」的工作,竟是收拾死人留下的爛攤子,專門清理自殺或他殺的命案現場。這份工作儘管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卻有接都接不完的訂單。蘿絲找來整天遊手好閒、早已成年卻還跟爸爸住在一塊的妹妹蘿拉(Emily Blunt飾)來幫忙,兩人攜手成立了「陽光清潔公司」,這對另類姐妹花在開業的過程中看盡人生百態,也體會到多年來從未有過的姐妹情深,整個家庭也開始有了朝向幸福的轉機……。 《瓶中美人》導演克莉絲汀傑芙斯(Christine Jeffs)全新黑色幽默親情喜劇《陽光練習曲》,請到好萊塢兩大當紅花旦:《美味關係》艾美亞當斯、《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布朗特擔綱演出。一份驚悚的工作、一個勇敢的選擇,徹底改變自己的人生、勇敢走出自己的道路。
下一站,說愛你

下一站,說愛你

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

上映日期:2010-09-10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泰國影史票房冠軍 ★泰國Star Pics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泰國Komchadluek Awards最佳女主角,最佳電影提名 ★泰國Top Awards觀眾票選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男主角 ★泰國媒體選擇大獎最佳電影、最佳男女主角。 「老天爺,我不想再孤寂下去了!」30歲的美麗從未談過戀愛,眼看身邊的朋友全都結婚了,她成了眾人眼中的「滯銷品」,直到她意外邂逅了超級無敵大帥哥---捷運工程師大伯,她認為這是上天賜給她的情人節大禮,於是計劃主動展開追求攻勢,以結束她長達30年的單身生活。 她下定決心要大膽追愛,怎料儘管她小心翼翼呵護這得來不易的戀情,卻屢屢被自己的笨手笨腳搞砸, 還要小心提防鄰居年輕主動的美眉對大伯的垂涎,然而橫在他們兩人之間的還有大麻煩… 這一次,上天是否聽到了美麗的祈禱,她能不能終結一個人孤寂的日子?她的真誠與堅持,如何譜出動人浪漫的一頁曼谷?
超鹹蛋超人8兄弟

超鹹蛋超人8兄弟

Great Decisive Battle! The Super 8 Ultra Brothers

上映日期:2010-09-10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只要堅信 英雄將會再次降臨 ★永不滅的鹹蛋超人傳說 橫濱開港150週年紀念作品 ★鹹蛋超人8兄弟 史上首次全員大集合 這是一個鹹蛋超人並不存在的世界,鹹蛋超人只是電視節目中所出現的英雄,而那些會變身的英雄們在這個世界裡也只是平凡的普通人。小時候的大古和朋友們,非常崇拜電視裡總是打敗壞人和怪獸的鹹蛋超人,他們堅信只要不放棄夢想和希望,鹹蛋超人就一定會出現。只是,在長大之後,那些小時候的夢想卻一一被塵封在內心深處,夢想著成為太空船的船長,去M78星雲尋找鹹蛋超人的大古,現在只是個市公所的小職員,而其他人也紛紛放棄了當職棒選手和科學家的夢想,日復一日過著平凡的生活。 某一天,在橫濱港口的天邊出現了奇特的海市蜃樓現象,而大古發現自己竟然身處海市蜃樓之中,還看到了鹹蛋超人與怪獸對戰的幻象,更令他驚訝的是,那些超人們竟然都是他所認識的長輩們所變身的。此後,大古看到幻象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他開始相信鹹蛋超人並不是虛構出來,而是真實存在於另一個平行世界裡的英雄。就在這時候,大古所處的世界裡真的出現了巨大的怪獸,而鹹蛋超人MEBIUS也現身到這個世界與怪獸力戰,但卻不幸誤入陷阱而被化成銅像,眼見出現的怪獸越來越多,建築物一一倒塌,受傷的民眾人數激增,要拯救這個沒有鹹蛋超人的世界,就只能靠內心永不放棄的信念以及召喚出其他七位超人勇士才行。大古體內的超人力量終於覺醒,七位超人勇士即將一同現身拯救人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