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0/12/31

2010
12/31
上映
舞孃俱樂部

舞孃俱樂部

Burlesque

上映日期:2010-12-31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最新預告:舞孃俱樂部 預告
本片可以說是《芝加哥》以及《麻雀變鳳凰》綜合體,獲得葛萊美多項大獎的美國歌壇小天后克莉絲汀首度大銀幕處女作,也是雪兒睽違7年後再度挑大樑演出的電影。 為了尋夢,來自愛荷華州的鄉下姑娘阿莉〈克莉斯汀飾〉來到洛城打拼,並在泰絲〈雪兒飾〉經營不善的舞孃俱樂部打工。初期雖然只是當個女侍,但阿莉始終憧憬著有天能站上舞台演出。 阿莉出色的嗓音讓她得到泰絲的注意,而她的精彩演出不但讓差點倒閉的舞孃俱樂部夜夜客滿,甚至連英俊多金的企業小開都提出優渥合約,要讓她麻雀變鳳凰! 片中有很多歌舞片段,克莉絲汀為此投注大量心力練舞,也同時為本片撰寫並錄唱四首新歌。 不過片中描述舞孃的情節卻讓美國專業舞孃感到受傷,她們認為女主角的舞台裝非常炫目漂亮,但是不該叫「burlesque」,因為burlesque是與性有關的字眼,而專業舞孃則是呈現「性感」的一面,兩者還是有所不同。
格列佛遊記

格列佛遊記

Gulliver's Travels

上映日期:2010-12-31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最新預告:格列佛遊記 預告
本片改編自知名英國小說作家喬納森·斯威夫特的幻想遊記,由《怪獸大戰外星人》羅勃賴特曼執導,時代背景大幅翻修搬到現代,喜劇天王傑克布萊克自製自演。 格列佛(傑克布萊克飾)是個雜誌社收發室小職員,個性懦弱又話多,因為暗戀美女編輯,所以向她毛遂自薦,自願到神祕的百慕達三角洲寫採訪報導,沒料到在一出海就遇上了暴風雨。當格列佛再度睜開眼,卻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地圖上所沒有的神秘小島,這裡住著成百上千的“小小人”,而他則變成“小小人”眼中的大巨人,他被這群小小人給綁架了,他跟小人說他是來自曼哈頓的總統,並秀出多項高科技3C產品。片中格列佛把小人綁在桿子上玩桌上足球,還有衛兵們踢正步踩背按摩的搞笑鏡頭,笑點十足。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

Hanamizuki

上映日期:2010-12-31 片長:2小時9分 愛情 劇情
本片由《戀空》、《淚光閃閃》幕後團隊製作,導演則為土井裕泰,這是一部以名曲「花水木」為主題的純愛電影,由新生代人氣偶像新垣結衣、生田斗真主演。 住在北海道釧路的明星高中女生紗枝,和水產學校的康平(生田斗真飾演)邂逅相戀,但畢業後,紗枝為完成理想而考入東京的大學,康平卻為承擔家計出海當漁夫,兩人在承受遠距戀愛的相思之苦後,為對方著想而選擇放棄,卻又在各自經歷人生重要的十年成長後,在命運的牽動下,再次相遇…。 全片包含初戀、遠距戀愛、分手、以及新的邂逅、成長和挫折等元素,透過女主角父親生前在庭園所種的一棵花水木默默注視下,演釋出一對飽受命運捉弄的真情愛侶,在彼此不斷錯失又不斷思念下,相愛分離又重逢的溫暖純愛物語。 電影拍攝地點橫跨北海道釧路市、東京、紐約、多倫多等地。尤其男女主角從小成長到邂逅相戀的北海道第四大城釧路市,更是風光明媚。當地四季分明的北國風光,亦隨著劇中人物的心境起伏與彼此的惦記思念,盡收眼底。 除了因多霧而有「霧城」別稱的浪漫釧路市外,其周邊的白幌港漁港、霧多布岬燈塔、關別、丹別等著名火車站,亦是片中男女主角留下足跡的主要場景,已成為情侶們旅遊朝聖的熱門景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