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變種人
我要評分
變種人

變種人

The New Mutants

《變種人》改編自1980年代漫威超級英雄漫畫熱門系列《X戰警》的首部外傳同名著作,《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喬許布恩執導。全新異類的超級英雄驚悚風格。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喬許布恩執導X戰警最新衍生電影,並參與劇本共同編寫。

當五位擁有特殊能力的青少年被關入秘密機構,有一股超自然惡勢力正蠢蠢欲動,他們必須面對過去的罪惡,但內心的恐懼即將成真。神秘的背後似乎有巨大的陰謀正在成形,他們是否能勇敢對抗自身的力量,逃脫這一切枷鎖…

新作《變種人》將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內容,導演布恩先前訪問也說道這部電影將參考《惡魔熊傳奇》(Demon Bear)故事章節為基礎,「它是一部非常黑暗,但同時又十分誘人,並有別《X戰警》故事風格的著作。故事反派可以將人類的負面情緒轉送到其他人身上的能力,使其身心俱疲並侵蝕靈魂。」

卡司找來以《權力遊戲》的「阿雅」讓人印象深刻的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扮演「狼毒」(Wolfsbane)、安雅泰勒喬伊演出「秘客」(Magik)、男星查理希頓(Charlie Heaton)飾演「加農炮」(Cannonball)、《漢娜的遺言》的亨利札加(Henry Zaga)飾演「太陽黑子」(Sunspot)、布魯杭特(Blu Hunt)演出「月星」(Danielle Moonstar),以及艾莉絲布拉加(Alice Braga)擔任「醫師塞西利亞雷耶斯」(Dr. Cecilia Reyes)。

然而,2019年在迪士尼收購福斯後,傳言迪士尼試片後並不看好此片,但經迪士尼調整後與漫威MCU連結,將於2020年上映。

精彩劇照共2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