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29
上映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

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

上映日期:2023-06-29 片長:2小時34分 冒險 動作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劇情敘述考古冒險家瓊斯博士即將退休,他正準備迎接他平穩安定的生活,他的教女海倫娜卻找到一件在二戰期間被發現的古代遺物,這個古文明產物足以摧毀現今的和平,於是印第安納被迫再度騎上馬,展開他人生最後一次冒險。該片是由《賽道狂人》、《羅根》導演詹姆士曼格執導,電影網羅了不少國家的實力派演員,包括《追殺夏娃》英國女星菲比沃勒布里奇、《奇異博士》的丹麥男星邁茲米克森、西班牙著名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以及德國的湯瑪斯柯瑞奇曼。
2022
12/30
上映
鞋貓劍客2

鞋貓劍客2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今年秋天,大家最喜愛的冒險犯難、無畏無懼,更愛喝牛奶的喵星人又回來了。 時隔十年之後,夢工廠動畫即將推出屬於史瑞克宇宙的一部全新動作冒險喜劇片《鞋貓劍客2》,以往膽大妄為的鞋貓劍客在電影中突然發現,經過這麼多年來的冒險行動和罔顧自身安全的危險生活已經對他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鞋貓劍客早就用掉他九條命中的八條,雖然他其實根本就沒在算。為了把那些生命找回來,鞋貓劍客即將展開他生命中規模最龐大的冒險旅程。 金獎提名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再度回歸,為聲名遠播的鞋貓劍客配音,他在片中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黑森林尋找神話中的許願星,希望能夠奪回他失去的八條命。但他現在只剩下一條命了,於是鞋貓劍客就必須放下身段,向他的前任搭檔和死對頭求助,也就是魅力無法擋的Q手吉蒂(奧斯卡獎入圍者莎瑪海耶克 配音)。 雖然他們都不認為這是好主意,但是鞋貓和吉蒂在這場冒險旅程中將會需要一隻很愛講話又天真爛漫的開心狗狗佩洛(喜劇影集《吸血鬼家庭屍篇》哈維吉耶 配音)的幫助。於是這三個英雄就必須同心協力、攜手合作,趕在金髮姑娘(《黑寡婦》奧斯卡獎提名佛蘿倫絲普伊 配音)、三隻小熊黑道家族的“大”號手傑克(Netflix影集《青春無密語》艾美獎得主約翰莫藍尼 配音),以及超可怕的賞金獵人壞壞大野狼(Netflix影集《毒梟》華格納莫拉 配音)之前搶到頭香,找到許願星。
2022
02/25
上映
瘋狂競賽片

瘋狂競賽片

Official Competition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潘妮洛普克魯茲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的喜劇。關於有錢的生意人請知名影人來幫拍一部成功的電影。 電影從這位億萬富翁決定將自身成就拍成電影開始說起。為了拍這部電影,他聘用了功成名就的電影人蘿拉(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好萊塢人人愛的演員菲利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還有過激的劇場藝術家伊凡。這組鑲金的藝術家明顯無法共事,菲利斯及伊凡超級有才華,只不過他們的自我比才華更龐大,為了讓他們兩個了解「謙遜」的美德,蘿拉想出了㇐系列天馬行空的挑戰,蘿拉要的不只是讓他們兩位能愉快共事,更希望可以透過這部電影讓他們達到事業巔峰。
2022
02/04
上映
慾望法則 經典數位修復

慾望法則 經典數位修復

Law of Desire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 1987柏林影展 泰迪熊獎 ★ 1988 波哥大電影節 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 “不愛我並不是你的錯,愛上你也不是我的錯” 自編自導過許多知名劇場及電影作品的帕布羅,因為同性情人胡安暫時回老家休假,他壓抑已久的內心也隨之蠢蠢欲動。長相俊俏的安東尼奧是帕布羅的鐵粉,某晚電影首映會結束之後,終於逮到機會上前搭訕。他們一起回到帕布羅的住處,從來沒跟同性上床的安東尼奧在帕布羅的調教之下,兩人一陣翻雲覆雨,安東尼奧也一試成主顧,瘋狂的佔有慾讓他打點起帕布羅的生活起居。當他發現帕布羅竟打算出遠門去找胡安時,他更搶先一步來到胡安工作的酒吧。翌日,當帕布羅來到胡安老家,卻當場遭到警方盤問,他這才知道胡安的死訊,胡安失足掉落懸崖,死時手裡緊握著一顆鈕扣,而帕布羅涉嫌重大。傷心欲絕的帕布羅卻又在此時遇上車禍而失去記憶,與帕布羅感情至深的姊姊蒂娜無微不至地照顧著他,一天,帕布羅發現蒂娜新交往的男友正是安東尼奧…
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 經典數位修復

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 經典數位修復

Women on the Verge of a Nervous Breakdown (Mujeres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 1988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入圍 ★ 1989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入圍 ★ 1989 哥雅獎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 “跟我說你仍愛我,就像我愛你一樣” 「再見,我的愛。」女演員佩佩聽見答錄機裡傳來渣男伊凡所留下的分手宣言,氣急敗壞的她展開一連串奪命連環call,更狠下心在伊凡最愛的西班牙冷湯裡加入大量安眠藥,甚至燒毀閨房,毫不留情將兩人的甜蜜回憶打包丟進一卡皮箱,試圖斷開與他所有的牽連。傷心欲絕的佩佩始終仍盼不到伊凡出現,心灰意冷之下決定出租套房,豈料前來看房的租客竟是渣男的兒子卡洛斯,而閨密康德拉也因為遇人不淑前來投靠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警察接獲通報恐怖分子行蹤的電話於是登門盤查,恰巧碰上伊凡的正宮竟然失控奪槍。同一屋簷下,焦慮、憤怒、悲痛一股湧上,緊繃的場面眼看即將失控。在不斷你追我躲的過程中,這群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究竟能否讓愛再次回頭?
2021
04/01
上映
綑著你,困著我 經典數位修復

綑著你,困著我 經典數位修復

Tie Me Up, Tie Me Down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愛情
我確定你會愛上我,就像我愛你一樣! 三歲被送到孤兒院,八歲進了管教所,十六歲進入精神病院的少年李奇相當單純,二十幾年來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 當法官宣告他是個正常人,可以重返社會,對家庭充滿憧憬的李奇決心成家立業,過上所謂正常人的生活。他從雜誌上得知他最愛的A片女星瑪麗亞的消息,於是便來到她家綁架了她。 「我23歲,孤家寡人一個,總財產有5萬元,我會試著做你的好丈夫,和你孩子的好父親。」 李奇的真情告白慘遭瑪麗亞拒絕。在這段被綑綁的日子,瑪麗亞漸漸意識到眼前這個男人全心全意愛著她,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奇怪的愛苗正在滋長…。當公主與王子變成了AV女優與綁架犯,這是阿莫多瓦用性愛與暴力堆砌而成的童話故事。
2020
08/27
上映
變種人

變種人

The New Mutants

《變種人》改編自1980年代漫威超級英雄漫畫熱門系列《X戰警》的首部外傳同名著作,《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喬許布恩執導。全新異類的超級英雄驚悚風格。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喬許布恩執導X戰警最新衍生電影,並參與劇本共同編寫。 當五位擁有特殊能力的青少年被關入秘密機構,有一股超自然惡勢力正蠢蠢欲動,他們必須面對過去的罪惡,但內心的恐懼即將成真。神秘的背後似乎有巨大的陰謀正在成形,他們是否能勇敢對抗自身的力量,逃脫這一切枷鎖… 新作《變種人》將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內容,導演布恩先前訪問也說道這部電影將參考《惡魔熊傳奇》(Demon Bear)故事章節為基礎,「它是一部非常黑暗,但同時又十分誘人,並有別《X戰警》故事風格的著作。故事反派可以將人類的負面情緒轉送到其他人身上的能力,使其身心俱疲並侵蝕靈魂。」 卡司找來以《權力遊戲》的「阿雅」讓人印象深刻的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扮演「狼毒」(Wolfsbane)、安雅泰勒喬伊演出「秘客」(Magik)、男星查理希頓(Charlie Heaton)飾演「加農炮」(Cannonball)、《漢娜的遺言》的亨利札加(Henry Zaga)飾演「太陽黑子」(Sunspot)、布魯杭特(Blu Hunt)演出「月星」(Danielle Moonstar),以及艾莉絲布拉加(Alice Braga)擔任「醫師塞西利亞雷耶斯」(Dr. Cecilia Reyes)。 然而,2019年在迪士尼收購福斯後,傳言迪士尼試片後並不看好此片,但經迪士尼調整後與漫威MCU連結,將於2020年上映。
2020
01/23
上映
杜立德

杜立德

Dolittle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杜立德》。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本系列已被多次改編搬上大銀幕。電影描述一位與生俱來能和動物溝通、與動物為伍的奇怪醫生杜立德。 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 《杜立德》。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小勞勃道尼 飾)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潔絲芭克莉 飾)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醫生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他就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杜立德的同伴是一個自命為他的實習生的年輕小夥子(哈利柯萊特 飾),以及一群吵吵鬧鬧的動物朋友,包括一隻焦慮的大猩猩(雷米馬利克 配音)、一隻衝動腦殘的鴨子(奧塔薇亞史班森 配音)、一對老是在拌嘴歡喜冤家:一隻尖酸刻薄的鴕鳥(庫梅爾南賈尼 配音)和一隻積極樂觀的北極熊(約翰西南 配音),以及一隻任性固執的鸚鵡(艾瑪湯普遜 配音),她也是杜立德醫生最信任的顧問和知己。
2019
08/02
上映
痛苦與榮耀

痛苦與榮耀

Pain and Glory

上映日期:2019-08-02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阿莫多瓦執導新作,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榮獲坎城最佳男主角獎。阿莫多瓦獻給自己的故事,潘妮洛普克魯茲主演。描述年事已高的電影導演馬洛回憶起60年家鄉西班牙小鎮的故事。 是什麼,在支撐你這龐大荒涼的人生? 這是阿莫多瓦獻給自己的故事,也是獻給所有在人生中掙扎的每一個人的故事。 年事已高的電影導演馬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已屆創作靈感的邊緣,飽受疾病折磨的同時也讓他不得不用藥壓抑痛苦。面對現在的狼狽,馬洛回想起1960年他的家人是怎麼從家鄉移民到西班牙小鎮,母親(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在狹窄的房子點亮他對未來的希望;1980年他在馬德里與初戀相遇與分開,寫作成為失戀痛苦的排解,意外為他開啟電影的世界......這是阿莫多瓦獻給自己的故事,也是獻給所有在人生中掙扎的每一個人的故事。
2018
07/20
上映
神佈局

神佈局

Beyond The Edge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1小時41分 冒險 動作
天賦異稟的賭徒麥奇(米勒斯畢科維奇 飾演),依靠縝密的計畫以不同身份縱橫賭場,直到一次行動中遭遇一個神秘高手,導致欠下巨額賭債並遭賭場追殺脅迫限時還債。 為尋神秘高手,他利用人脈打聽,循線得知神秘高手不只一個,決定聚合這群擁有超自然力量的人,並以自己的方式重回賭場偷天換日,脫離威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