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瘋狂競賽片
我要評分
瘋狂競賽片

瘋狂競賽片

Official Competition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潘妮洛普克魯茲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的喜劇。關於有錢的生意人請知名影人來幫拍一部成功的電影。

電影從這位億萬富翁決定將自身成就拍成電影開始說起。為了拍這部電影,他聘用了功成名就的電影人蘿拉(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好萊塢人人愛的演員菲利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還有過激的劇場藝術家伊凡。這組鑲金的藝術家明顯無法共事,菲利斯及伊凡超級有才華,只不過他們的自我比才華更龐大,為了讓他們兩個了解「謙遜」的美德,蘿拉想出了㇐系列天馬行空的挑戰,蘿拉要的不只是讓他們兩位能愉快共事,更希望可以透過這部電影讓他們達到事業巔峰。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