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絕境長征
我要評分
絕境長征

絕境長征

The Call of the Wild

根據美國經典文學傑克倫敦的同名小說改編的真人電影。哈里遜福特與真狗CG動畫搭配演出,一人一犬踏上荒蕪的冒險之旅,前往世界的盡頭,大聲回應野性的呼喚。

由《阿拉丁》、《馴龍高手》動畫大導克里斯桑德斯首度執導真人動畫電影,描述原本無憂無慮生活在加州的巴克,被主人馴化在家,但一場意外下,他被轉賣到北部寒冷的阿拉斯加,成為雪橇犬,作為淘金的工具。在這嚴峻環境中,巴克必須收起他的野性,面對所有生存考驗;然而,他最終回歸自然,找回他內心,並成為他自己的主人...。

本片開拓全新動態捕捉技術視野,將巴克傳奇冒險故事再現大銀幕,以超擬真動畫視覺特效,找來在好萊塢以動作捕捉表演知名的泰瑞諾特利(Terry Notary),憑藉他在《復仇者聯盟》第三及四集、《猩球崛起》、《金剛:骷髏島》豐富經驗,擔綱靈犬巴克的專任動態捕捉動作演員,細膩入微表現動物的真實感和內在情感。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