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迪士尼影業電影列表

2001
03/31
上映
變身國王

變身國王

The Emperor's New Groove

上映日期:2001-03-31 片長:1小時18分 動畫
最新預告:變身國王 預告
年輕氣盛、桀驁不馴的國王庫士德為慶祝18歲生日,決定要在高山上蓋一座私人避暑夏宮。不知民間疾苦的他無視於因而將無家可歸的農夫派查的哀求,仍然一意孤行。此時,被他辭退、對王位虎視眈眈的女呈相下毒而害他變成一隻駱馬,並被棄置於派查的推車上。變身國王能否變回人形?派查會否協助他回到皇宮奪回王位?一場充滿歡笑與想像力的趣味旅程將要展開。
1970
01/01
上映
鬼擋牆

鬼擋牆

Wrong Turn

西維吉尼亞的山區,狹路相逢的車禍意外,不期而遇的六個年輕人。現在,他們要面對的是莫名的恐怖追殺。究竟是什麼東西要要置他們於死地?究竟哪一個才能絕地逢生、全身而返?
時間的皺摺

時間的皺摺

A Wrinkle in Time

故事敘述梅格和5歲弟弟查爾斯等人都在學校及家庭生活上都遭遇了困難。不過當她們遇上於某夜新搬來的鄰居「啥太太」後,梅格和弟弟為了打聽失蹤父親的下落,而一起去拜訪這位神秘的啥太太;但未料,這卻是她們邁入一場奇幻旅程的開端……
窺探

窺探

The Woman in the Window

最新預告:窺探 預告
《最黑暗時刻》喬萊特執導,艾美亞當斯主演。改編自同名小說。每個人都有嫌疑,每條細節都是線索,窺探他人的隱私,代價是什麼?安娜習慣從窗戶偷窺鄰居,但某日她卻看見了不該看見的場面。
時尚惡女:庫伊拉

時尚惡女:庫伊拉

CRUELLA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迪士尼經典時尚大反派「庫伊拉」崛起故事 真人版搬上大銀幕 ★奧斯卡兩大影后 艾瑪史東與艾瑪湯普遜同台飆戲 ★《瘋狂麥斯:憤怒道》兩屆金獎造型得主 傾力打造英倫龐克搖滾時尚風 ★《愛‧滿人間》、《玩命再劫》製作團隊強力聯手監製打造 迪士尼全新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找來《樂來越愛你》金獎影后艾瑪史東詮釋影史上最惡名昭彰的時尚女魔頭-庫伊拉。 故事設定在1970年代倫敦正值龐克搖滾的革命時期,一位名叫艾絲黛拉的年輕惡女,想憑著她的才智在時尚界闖出自己的名號,她結識了兩位與她臭味相投的竊賊,以各種伎倆讓他們得以在倫敦風生水起;直到有天,艾絲黛拉的時尚才氣被時尚界天后-馮赫爾曼男爵夫人相中(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 飾),兩人從相知相惜演變到反目成仇,更讓艾絲黛拉的黑暗面逐漸展露,成為了人見人怕的時尚惡女-庫依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