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沼澤王的女兒

沼澤王的女兒

The Marsh King’s Daughter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48分 驚悚
★原著小說橫掃全球排行榜 亞馬遜網路書店近滿分推薦! ★《神鬼獵人》金獎製片攜手王牌編劇傾力打造 ★繼《龍紋身的女孩》《不存在的房間》後最直擊人心的震撼作品 ★《星際大戰》系列「芮」黛西蕾德莉擔綱演出 ★獵殺父親,為了生存 赫蓮娜擁有愛她的丈夫和女兒,看似平淡幸福的生活因為一名犯人在轉移過程中逃跑而響起警鈴,她那充滿泥濘的黑暗過去——綁架監禁並性侵她母親生下她的「沼澤王」回來了!赫蓮娜必須終結她愛過也恨過的「父親」以守護珍貴家人。
2021
07/14
上映
哈樂黛的愛與死

哈樂黛的愛與死

The United States vs. Billie Holiday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這部改編自「傳奇爵士女伶」比莉哈樂黛傳奇人生,並由新科金球獎電影戲劇類影后安德拉戴領銜主演的《哈樂黛的愛與死》,即將在5月28日於全台震撼上映。本片劇情描述20世紀最重要的爵士女伶比莉哈樂黛(安德拉戴飾演),她創造出無數經典名曲,不過其中一首〈奇異的果實〉,卻因為歌詞暗喻白人社會對黑人的殘酷迫害,因此引發聯邦政府不滿。聯邦政府想要阻止她公開演唱這首歌曲,於是看準她藥物成癮的弱點,找來黑人探員吉米弗萊徹(崔凡特羅德飾演)接近她,並讓吉米設下桃色陷阱,打算誣陷比莉就此鋃鐺入獄…。
2021
01/15
上映
末路狂奔

末路狂奔

Dreamland

尤金(芬恩科爾飾演)在德州的沙塵暴中成長,和父親一樣懷抱著逃離一切的夢想。父親從墨西哥寄來的明信片,成為兩人唯一的聯繫。這時,五名無辜百姓在鄰近小鎮的銀行搶案中喪生,地方當局開始對搶匪艾莉森(瑪格羅比飾演)展開通緝。為了獲得高額懸賞獎金,尤金決定要一起追捕她。不過他卻發現,逃亡中的艾莉森,竟躲在自家的農場穀倉當中。他也從艾莉森口中,發現事件真相可能與自己所想截然不同。兩人更因為許多共同點而墜入愛河,決定放棄一切,攜手展開逃亡…。
2020
03/20
上映
最後晚安曲

最後晚安曲

Lullaby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百萬殺人實驗》演員安德魯列維塔斯初執導筒與編劇之作,艾美亞當斯、泰倫斯豪爾、蓋瑞特荷德倫領銜主演。與家人長期疏遠強納森接到消息,久病的父親決定在四十八小時內拔除生命維持器... 《百萬殺人實驗》演員安德魯列維塔斯初執導筒與編劇之作,網羅艾美亞當斯、泰倫斯豪爾、與新生代男星蓋瑞特荷德倫,以及因英國影集【唐頓莊園】走紅的英國女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主演。 與家人長期疏遠的失意音樂人強納森接到消息,久病的父親決定在四十八小時內拔除生命維持器,並希望他與在紐約的家人一同見證這件事。 難得團聚,強納森做的第一件事卻是與執意進行安樂死的父親及大力反對的妹妹發生爭執,最後也不歡而散。他逃出醫院,在最手足無措的時候,意外與舊愛艾蜜利重逢,在艾蜜利的勸說下開始重新檢視自己與家人的關係。 隨著父親預定離世的時間逼近,過去所犯的錯誤和遺憾一一浮現在一家人的面前,他們必須學會如何彌補那些事情對彼此造成的傷害和不愉快,並與所愛之人們重新連結情感,並一同攜手面對死亡這個重大課題。 蓋瑞特荷德倫繼《樂下星情》後再度於本片獻出歌喉,動人歌聲將角色心境演繹得淋漓盡致。
2016
11/11
上映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奧斯卡導演李安 4 年磨一劍最新大作 強勢問鼎 2017 奧斯卡顛峰之作 採用 3D 120 格最新拍攝與放映技術電影史上第一部採用此技術的電影 改編自廣受好評的暢銷小說《半場無戰事》,主角為一位19 歲美國士兵比利(新生代演員喬·艾文),他在傷亡慘重的伊拉克戰爭與戰友凱旋歸來並被譽為美國英雄,而電影通過倒敘的手法,藉由一場感恩節足球公開賽的中場表演過程,揭露這群士兵們在戰場上的真實經歷,並將伊拉克殘酷戰爭和戰後在美國的盛大慶祝,兩者呈現出強烈對比。 李安導演此次除再度使用3D影像拍攝,更採用每秒120格4K最新拍攝與放映技術,把戰爭場面拍攝得出神入化。本片是電影史上第一部採用此技術的電影!
2015
01/23
上映
永不屈服

永不屈服

Unbroken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本片由安潔莉娜裘莉執導並擔任製片,改編自同名暢銷書,電影劇本由《真實的勇氣》、《險路勿近》編導雙人組柯恩兄弟完成,敘述二戰的傳奇人物─奧運長跑國手路易詹帕瑞尼的故事。 二次世界大戰時,前奧林匹克長跑選手路易詹帕瑞尼駕駛的戰機意外墜毀,路易與其他兩位同機組員在海上漂流了47天之後,遭到日本海軍長期囚禁,並受其中一位軍官渡邊睦弘殘忍虐待,甚至到戰爭結束後這個痛苦的夢魘仍揮之不去,他經常作惡夢、酗酒,在看似失去一切的時候,信仰解救了他,他最後更前往日本希望與渡邊睦弘會面,願意原諒他…。 傑克歐康納(《300壯士:帝國崛起》)飾演主人翁─前奧林匹克長跑選手路易詹帕瑞尼,多姆納爾格里森(《真愛每一天》)和芬恩維特羅克(《挪亞方舟》)飾演與路易詹帕瑞尼同機的飛行員,和他一起被關進戰俘營。其他演員還包括蓋瑞特荷德倫(《創:光速戰記》)以及傑寇特尼(《終極警探:跨國救援》)。日本視覺系音樂人Miyavi首度參與英語電影演出,飾演虐待路易的日本軍官渡邊睦弘。 導演安潔莉娜裘莉表示,這位長跑選手在她的心中是一名英雄,因此拍這部電影讓她的兒子們觀賞學習,是她的主要目的。
2012
12/21
上映
浪蕩世代

浪蕩世代

On The Road

2012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公路電影大師《中央車站》、《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華特薩勒斯改編美國作家傑克凱魯亞克的經典著作【垮掉的一代】,克莉絲汀史都華告別談情說愛暮光女,與山姆萊利、蓋瑞特荷德倫、克莉斯汀鄧斯特和艾美亞當斯聯手放蕩新世代! 一九四○年,二次世界大戰後,新世代的美國年輕人,翻山越嶺跑遍全美,只為尋求浪漫自由解放的嶄新時代。 作家薩爾(山姆萊利飾)遇到志同道合的狄恩(蓋瑞特荷德倫飾)及狄恩年輕的前妻瑪莉露(克莉絲汀史都華飾)。當車蓋下的引擎仍溫熱,而播送未完的爵土樂在空氣中肆無忌憚的吟唱,他們三個人決定將青春茫然綑成背包,無所懼怕的一起穿越美國,踏上探索自我靈魂的公路之旅,任性品嚐流浪與放縱自由的無盡想望。
2010
12/24
上映
創:光速戰記

創:光速戰記

TRON: LEGACY 3D

上映日期:2010-12-24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創:光速戰記 預告
本片是1982年經典科幻冒險電影《電子世界爭霸戰》續集,迪士尼籌備10年,耗資達三億美金,是目前成本最高的電影,片中極速光電車對尬及迅光戰機火拼,場面華麗炫目,宛如美國迪士尼樂園中的「太空山」,觀眾隨光電車在數位道路忽上忽下、瞬間挪移,氣氛緊湊。 27歲叛逆青年山姆費林(蓋瑞特荷德倫飾),在他心中有一個難以釋懷的缺憾。就是於二十年前,他父親凱文費林(傑夫布里吉飾)的離奇失蹤,而至今仍下落不明。 凱文費林是電腦天才,並創造出眾所皆知的電玩遊戲,他的失蹤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直到有一天,友人告知山姆,他收到一封簡訊,發訊點是凱文的舊辦公室,更是來自凱文失蹤後便已停用的號碼。 在友人的鼓動下,山姆來到父親舊辦公室,並發現當初父親所設計的程式,當山姆成功進入這個程式的虛擬世界後,才發現,當初他父親本想破解內部連線系統的運作方式,卻意外被捲入系統中,並長期遭囚禁於此。在這20年期間,這套系統又自行發展出更先進的模式,以及攻擊力更強的武器。 為了救出爸爸,山姆決心與程式軟體鬥智,在這個虛擬世界裡,每一步,都藏有真實的危險性,一場攸關生死的旅途,又將挑戰著山姆的意志與耐力。 迪士尼電影於1982年推出《電子世界爭霸戰》(TRON) ,本片是影史上第一部運用電腦動畫拍攝的電影,也創造出影史第一個數位角色。身兼編導的Steven Lisgerger再度找來第一集的主要角色們,包括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與布魯斯巴克林,運用全新棒狀攝影機頭盔(Helmet Mounted Camera)攝影技術,打造富光電美學的火爆對戰。光電車與迅光戰機造型、車手穿的緊身光電衣無不酷炫奪目,一件光電衣成本就要180萬元台幣 。
2007
09/07
上映
非法制裁

非法制裁

Death Sentence

上映日期:2007-09-07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當法律無法給你公道!你要怎麼保護自己的家人?你會不會豁出去拼了? 尼克休姆有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兩個優秀的兒子和美麗的老婆,但是沒想到一個晚上就讓他的幸福完全破碎,他兒子在便利商店遭到打劫的黑幫混混砍殺,最後仍不治死亡。 他原本以為法律會還給他一個公道,讓那個壞人一輩子都在牢裡度過,但是沒想到律師卻跟他說,因為只有他一個人證,恐怕兇手只會被判刑幾年,於是尼克休姆決定自己來制裁這個斷送他兒子美好前程的混混,可是沒想到他展開報復之後,「非法制裁」的反噬力量更是意想不到的像他撲來,因為黑幫的老大也對他全家下達追殺令,讓他陷入最大的恐懼,而不得不與他們正面宣戰……
2005
10/14
上映
血盟兄弟

血盟兄弟

Four Brothers

莫瑟一家四兄弟的養母在一場超商搶案中不遭歹徒擊斃,這四個沒有血緣關係,種族背景迥異的四兄弟分別是個性衝動的大哥巴比(馬克華伯格飾)、超有女人緣的安杰(泰瑞斯吉布森飾)、顧家的生意人傑瑞米(安德烈班傑明飾)以及搖滾小子傑克(蓋瑞特荷德倫飾)。這四個分別多年的兄弟在養母去世後重聚,一心想找到弒母兇手,親手為他們摯愛的養母報仇。他們在追查殺人兇手的過程當中,發現他們昔日街頭蠻幹的方法為他們帶來嚴重的後果,最後卻也領悟到兄弟之情並無種族膚色之分的真理。這部劇力萬鈞、震撼人心的力作由黑人名導約翰辛格頓執導,並由【康士坦汀:驅魔神探】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製作。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