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28
上映
鬼店

鬼店

The Shining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作家傑克(傑克尼克遜飾)與妻兒受雇在淡季時管理空無一人的旅館,這個位於偏遠地帶專供有錢人渡假的豪華旅館,曾經發生過駭人聽聞的謀殺案,一名警衛發瘋將妻女殘殺後自殺。 但一直苦思劇本沒有收入的傑克與妻子,為了補貼家用,加上淡季無人有利傑克創作,即使謀殺案與面試經理態度怪異讓三人不安,傑克最終仍接下了工作。 隨著氣候進入嚴冬,空洞的大旅館只剩傑克一家,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傑克開始看到恐怖驚人的幻象,精神狀況也越來越詭異,曾答應妻子戒酒的他,又開始喝的醉醺醺,甚至威脅要殺了妻子與小兒子...!!
2008
02/22
上映
一路玩到掛

一路玩到掛

The Bucket List

上映日期:2008-02-22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劇情
【一路玩到掛】由傑克尼克遜與摩根費里曼主演,兩位都是得過奧斯卡獎的演技派男星,導演是羅伯萊納。這部電影是一部既感人又充滿奇妙旅程的喜劇片,述說永遠不嫌晚的美好人生。. 卡特錢伯斯(摩根費里曼飾)在剛進大學時,他的哲學老師叫他們學生列出一份人生清單,寫出他們在過世前想做、想看、想體驗的所有事情 。 雖然卡特一直很想依照他的夢想和計畫實現這份人生清單,但是現實還是必須面對。他歷經婚姻、生兒育女、各種責任義務及46年的黑手工作,逐漸地,他的人生清單也僅僅成為一個甘苦的回憶,代表他失去的無數契機及他在修車時的白日夢。 另一方面,億萬富翁艾德華柯爾(傑克尼克遜飾)則完全忽略他的人生清單。他從年輕到老年都忙著賺錢,並建立起自己的企業王國,然而他根本沒有空檔認真考慮自己的人生。 很湊巧地,他們的人生都發生了轉折,像一記當頭棒地提醒他們該追求自己的人生。 卡特與艾德華住進同一間病房,他們開始有許多時間思考接下來的人生,以及他們到底擁有什麼。雖然他們兩人的背景截然不同,但是他們很快就發現他們具有兩個共通點:第一點,他們都不瞭解自己,也不確定自己的人生抉擇是否正確;第二點,他們都希望好好利用人生的最後時光,完成一直想做卻沒做的事。 此刻,他們的人生清單不再只是空想,而是等待他們實現的計畫。 於是,這兩個原本互不相識的陌生人不管醫師的指示擅自出院,一起踏上他們現在可能才真正開始的人生歷程,從印度泰姬瑪哈陵到東非坦尚尼亞大草原塞倫蓋提,從最高級的餐廳到最低層的刺青店,從超炫的古董跑車到刺激的螺旋槳飛機,他們帶著自己的人生清單及滿腔熱情,追尋著各自的夢想。 在展開雄偉美麗的世界之旅過程中,他們增加也刪減一些人生清單中的項目,因為他們決定要勇敢面對難題,就算這些問題的答案令人難耐。不知不覺中,他們兩人成為真心的患難之交,以詼諧、睿智、誠摯的態度真情對待彼此。 有時,人生就是須要一個期限,使我們產生動力扭轉自己的人生。
2006
10/05
上映
神鬼無間

神鬼無間

The departed

《神鬼無間》將故事背景搬到南波士頓,一個警察與愛爾蘭黑手黨長期對立之地。年輕的臥底警察比利寇提根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 被長官指派混入由黑幫老大法蘭克卡斯塔洛 (傑克尼柯遜 飾)所率領的黑道組織裡。正當比利成功打入組織並快速獲得卡老大信任的同時,一名黑道份子柯林蘇利凡 (麥特戴蒙 飾),也正潛伏在波士頓州立警隊之中,並在素有「菁英小隊」之稱的特別調查組中表現優異而獲得青睞。 兩個卧底棋逢敵手,鬥智鬥力!他們彼此都深陷在自己的雙重身份中,暗中進行埋伏滲透,蒐集對方組織的情報和交易計劃。 當黑道與警察兩邊都發覺有內奸存在,比利和柯林兩人即身處隨時可能因身份曝光而被殺掉的危險邊緣中,為了拯救自己,他們必須先發制人,趕在對方之前,揭發對方的身份。 他們要如何及時揪出敵人以保護自己的身份?是否該為了忠誠而情願反抗自己的朋友與同伴?這是一場充滿考驗的臥底長期抗戰…。
2004
02/06
上映
愛你在心眼難開

愛你在心眼難開

Something's Gotta Give

哈利桑邦(傑克尼克遜飾演)已經打了好幾年的光棍,約會的對象僅限於三十歲以下的女人。 哈利原本要和新歡瑪琳(亞曼妲皮特飾演),在她母親的紐約海灘屋裡,共度一個浪漫的週末,不料卻突然感到胸口悶痛,於是瑪琳的母親愛莉卡(黛安基頓飾演)─已經離婚的成功編劇家─心不甘、情不願地同意幫忙照顧他到康復為止,結果兩人在獨處之後,哈利竟然情不自禁地愛上了愛莉卡,而愛莉卡儘管最初拼了命地抗拒,最後仍然陷入了第二春的情網中。 後來,替哈利診治的三十歲出頭的帥哥醫生朱利安莫瑟(基努李維飾演),也難以抵擋愛莉卡的成熟魅力,於是形成了一段多角戀情。 哈利在身體康復之後返回家中,同時也又故態復萌,回復了從前的花心生活。不過,哈利對愛莉卡的感情,改變了他的一生;如果他要贏回愛莉卡的芳心,就非得徹底地改變不可了。
2003
04/25
上映
抓狂管訓班

抓狂管訓班

Anger Management

大衛 (亞當山德勒飾)是個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普通人,一天他在飛機上發生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行為,卻硬被空姐誇張成情緒管理有問題,於是大衛被移送法辦,而法官判決大衛需要上情緒管理課程,於是裁決他要接受巴迪 (傑克尼克遜 飾)醫生專人服務的 ,大衛就這樣開始了他悲慘到不能再悲慘的情緒管理訓練生活。巴迪住進大衛的家,而越與巴迪相處,大衛就越懷疑,這位瘋狂的指導員應該比自己更需要接受情緒管理課程!
2003
03/14
上映
心的方向

心的方向

About Schmidt

上映日期:2003-03-14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劇情
華倫史密德(傑克尼克遜飾演)突然間面臨了人生的瓶頸,一開始他從工作了一生的職場上退休,接著他唯一的女兒金妮(琥珀戴維絲飾演)要嫁給一個他不喜歡的男人,而和他結婚了42年的老婆也突然過世。 遭逢這樣人生的巨變,沒有工作、沒有老伴、沒有了家庭,華倫一時之間也失去了生活重心,於是他決定展開一段尋找自我之旅,他開著一台車屋到全國各地去找尋他心的方向,他去了兒時成長的地方,拜訪了他所唸的大學,走過他的一生。他還有一個重要的地方一定要去,那就是丹佛,他女兒結婚的地方,他希望藉由幫助他女兒準備婚禮,可以彌補他們之間的代溝。 但是沒想到他卻發覺無法忍受他未來女婿和未來親家的粗鄙,他決定他的人生新目標就是要阻止女兒婚禮的完成。 在這個充滿徬徨的旅程中,華倫將他的所見所聞寫信分享給一個六歲的坦尚尼亞黑人小男孩恩度古,這個新朋友是因為他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個公益廣告上認識的,他每個月捐給他22元美金來資助他。同時也因為這樣的忘年之交,讓他發現雖然相隔萬里遙遠,卻是安慰他內心最溫暖的太陽……
2002
10/05
上映
誓死追緝令

誓死追緝令

The Pledge

傑瑞警官(傑克尼克遜飾演)在臨退之際,卻碰上一椿棘手的幼女變態凶殺案,死者的母親要求傑瑞立誓破案,隨即順利地逮捕到一名印地安人嫌犯(班尼西歐岱托洛飾演),並宣告破案。 但傑瑞覺得此案另有隱情,他為了調查於是遷居到案發地內華達的小鎮,買下了一個公路加油站,以便觀察過路的旅客,並在當地認識了一對母女(母親由羅蘋萊特飾演)。有天,傑瑞決定用這位小女兒當誘餌,真凶終於上路了,案情呼之欲出。 本片不以追緝凶手的推理過程為主軸,而以男主角面對誓言時所表現出的生命所不能承受之輕為重心,突顯出精彩的情緒凝練和角色的表演。
1970
01/01
上映
小心女人

小心女人

BLOOD AND WINE

最新預告:小心女人 預告
鮑勃拉佛遜的非正式三部曲《浪蕩子》《馬文花園之王》《小心女人》,在這三部曲中,生涯奪得三座奧斯卡、六座金球獎的傳奇影帝傑克尼克遜擔任要角,分別飾演了兒子、兄弟與父親。最後一部《小心女人》的核心人物正是當年正青春洋溢的三棲天后珍妮佛洛佩茲,當風流影帝遇上拉丁女神,注定轟轟烈烈。 艾利(傑克尼克遜飾)是一名看似風光但早已面瀕臨產邊緣的酒商,和妻子(茱蒂戴維絲飾)與繼子傑森關係疏離,結識富有客戶家的美麗褓母蓋比(珍妮佛洛佩茲飾)後出軌,對蓋比抱持著好感的傑森,相當心疼她離開古巴到異地求生存,渾然不知父親和她的關係。當妻子發現艾利的財務危機,亟欲谷底翻身的他決定聯手前科犯維克,假借維修名義潛入客戶家中行竊,當他們從保險箱成功偷走一條鑽石項鍊後,原本盤算好的計劃竟開始分崩離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