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3/04/25

2003
04/25
上映
抓狂管訓班

抓狂管訓班

Anger Management

大衛 (亞當山德勒飾)是個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普通人,一天他在飛機上發生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行為,卻硬被空姐誇張成情緒管理有問題,於是大衛被移送法辦,而法官判決大衛需要上情緒管理課程,於是裁決他要接受巴迪 (傑克尼克遜 飾)醫生專人服務的 ,大衛就這樣開始了他悲慘到不能再悲慘的情緒管理訓練生活。巴迪住進大衛的家,而越與巴迪相處,大衛就越懷疑,這位瘋狂的指導員應該比自己更需要接受情緒管理課程!
凸搥特派員

凸搥特派員

Johnny English

最新預告:johnny english trailer
當英國情報局發現王室珠寶從倫敦塔被壞人偷走了,而且這群壞人也企圖破壞世界秩序,他們在頂尖特派員全都死光光的情況下,不得已只好派出強尼英格力這名熱心過頭卻笨手笨腳的菜鳥情報局員工接下調查這件案子的重責大任,並給他一輛配備齊全的間諜車和各種酷炫的間諜道具,甚至還讓他讀取情報局最機密的檔案。因為全英國人的希望都放在這名凸搥特派員的身上。
幸福時光

幸福時光

Happy Times

上映日期:2003-04-25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幸福時光 預告
北京一名中年單身漢,整天為找結婚對象而忙,相親多次,屢遭拒絕,後終有一胖婦首肯,唯要求五萬元作籌備婚禮,單身漢將公園一廢置舊巴士改裝成小旅館圖利,命名為「幸福時光小屋」,為博胖婦歡心,謊稱自己乃酒店老闆。胖婦曾離婚,與親生兒子及失明繼女同住。不願被繼女拖累,遂要求單身漢安排她在酒店按摩房工作,單身漢的謊只好愈扯愈大,卻也和盲女友之間透出一片溫情,小女孩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幸福時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