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小心女人
我要評分
小心女人

小心女人

BLOOD AND WINE

鮑勃拉佛遜的非正式三部曲《浪蕩子》《馬文花園之王》《小心女人》,在這三部曲中,生涯奪得三座奧斯卡、六座金球獎的傳奇影帝傑克尼克遜擔任要角,分別飾演了兒子、兄弟與父親。最後一部《小心女人》的核心人物正是當年正青春洋溢的三棲天后珍妮佛洛佩茲,當風流影帝遇上拉丁女神,注定轟轟烈烈。

艾利(傑克尼克遜飾)是一名看似風光但早已面瀕臨產邊緣的酒商,和妻子(茱蒂戴維絲飾)與繼子傑森關係疏離,結識富有客戶家的美麗褓母蓋比(珍妮佛洛佩茲飾)後出軌,對蓋比抱持著好感的傑森,相當心疼她離開古巴到異地求生存,渾然不知父親和她的關係。當妻子發現艾利的財務危機,亟欲谷底翻身的他決定聯手前科犯維克,假借維修名義潛入客戶家中行竊,當他們從保險箱成功偷走一條鑽石項鍊後,原本盤算好的計劃竟開始分崩離析。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