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消屍的夜晚
我要評分
消屍的夜晚

消屍的夜晚

The Vanished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長:1小時41分 懸疑 驚悚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18-03-30

導演 李昌熙

主要演員 金康宇(Kim Kang Woo)金相慶(Kim Sang-kyung)金喜愛(Kim Hee Ae)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韓國票房冠軍,《佈局》幕後團隊燒腦神作改編。

《殺人回憶》金相慶再度詮釋刑警角色,將展現更勝以往的驚人演技!

韓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熱血刑警金康宇,這次深陷出乎意料的布局!

逆齡女神《密會》金喜愛睽違4年重返大銀幕,詮釋充滿懸疑的角色!

謎團交織、難以預料的劇情反轉,結局令人拍案叫絕的懸疑推理之作!

我殺了我的妻子,但她的屍體卻不見了!

丈夫朴真翰(金康宇 飾)為了殺害妻子尹雪熙(金喜愛 飾),而計畫了一場完美的犯案手法。然而數小時後,原被安置在國科搜中的妻子遺體,卻消失地無影無蹤。這時,丈夫收到了一則簡訊,上面寫著:「我在埋藏著我倆祕密的場所等你」。

開始對丈夫朴真翰起疑的刑警禹忠植(金相慶 飾),和主張一切都是妻子的計畫的丈夫……她真的死了嗎?而且消失了嗎?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