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13
上映
空氣殺人

空氣殺人

Toxic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 殺菌變殺人!南韓史上重嚴重「加濕器殺菌劑」毒害事件改編! ★ 震驚全球!讓南韓總統公開致歉的「加濕器殺菌劑」真實事件! ★ 近1000萬消費者使用!造成超過100萬人染病,2萬多人死亡! ★ 尋找家人死亡真相的父親,掀起黑心企業的巨大醜聞! ★ 繼《熔爐》、《希望:為愛重生》後,又一震撼南韓社會的真實事件改編! ★ 改編《希望:為愛重生》、《失控隧道》作家蘇在沅又一震撼人心小說力作! ★ 無名小卒對抗政府與企業巨頭!超越《翻供》、《少年法庭》的震撼法庭交鋒! ★ 集結金相慶、李先彬、尹敬浩、徐令姬等實力派演員聯合演出! ★ 感人催淚名片《屏息》導演趙榮善,睽違9年再度推出撼動人心力作! 家人無辜死亡,兇手卻人間蒸發 創傷中心醫師(金相慶飾演)面對愛妻(徐令姬飾演)因為不明肺病死亡、兒子性命也岌岌可危的情況下,想做些什麼卻又束手無策。原為首爾地方檢察廳檢察官的小姨子(李先彬飾演),在姐姐死後成為律師,誓言要為姐姐的死討回公道。兩人聯手調查相關醫療事件,發現真凶竟是添加在加溼器裡的殺菌劑!原來,殺菌劑裡的化學物質霧化後,會被人體吸收,進而造成肺纖維化甚至死亡。為了向世人揭發真相,兩人集結受害者家屬,向殺菌劑的製造企業提出控訴,請求共同賠償。一場影響超過百萬人的毒害事件,能否因為這群人的抗爭,進而受到國家與世人重視,不再重蹈覆轍呢?
2020
06/12
上映
殺人回憶

殺人回憶

Memories of Murder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2小時12分 懸疑 驚悚
★ 2003 大鐘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燈光 ★ 2003 青龍獎最佳攝影、最受觀眾歡迎獎 ★ 2003 韓國電影大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六項大獎 ★ 2003 日本東京國際影展亞洲之風最佳電影 ★ 2003 釜山電影評論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 2003 韓國春史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七項大獎 ★ 2003 韓國電影評論協會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 ★ 改編自震驚全韓的真實案件「華城連環殺人案」 ★ 韓國影迷最推薦十大必看經典之一 1986年10月,在京畿道一帶發現一具女屍,遭綑綁殺害。2個月後,類似的強姦殺人事件再度陸續發生,事件開始引起全國關注,附近的居民人心惶惶。警方因此在當地設立特別搜查組,由朴杜文(宋康昊 飾)和徐泰潤(金相慶 飾)兩名刑警一同負責此案。朴杜文以自己的第六感進行調查,他要求鎮上所有的不良份子要到案說明;徐泰潤則仔細整理事件的資料,四處找尋線索。辦案方式不同的兩人,開始有了爭執,關係變得緊張。 後來他們發現,所有案件發生的時間點,都在下雨天的晚上,而且犯人都選擇穿紅衣的女子下手。於是警方決定在某個下雨的夜晚,派出一名身穿紅衣的女警,引誘犯人現身……究竟刑警們的推理是否無誤?而犯人終究會落入警方所設的陷阱嗎? 33年懸案,本片「華城連環殺人案」傳出嫌疑真兇浮出檯面,在2019年9月,在科技進步下,經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從罪犯資料庫比對,發現與案件相同吻合的DNA,確定是已在獄中服刑的50歲李某,警方宣布偵破。李某因別起1994年犯下的「清州殺人案」,已被判處無期徒刑,已入獄服刑。另一方面,「華城連環殺人案」2006年因已過法律追訴期,固警方也不排除將犯人真實身份公諸於眾,另也組成57人小組,繼續分析嫌犯李某DNA,且會進行詳細調查。
2018
03/30
上映
消屍的夜晚

消屍的夜晚

The Vanished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長:1小時41分 懸疑 驚悚
韓國票房冠軍,《佈局》幕後團隊燒腦神作改編。 《殺人回憶》金相慶再度詮釋刑警角色,將展現更勝以往的驚人演技! 韓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熱血刑警金康宇,這次深陷出乎意料的布局! 逆齡女神《密會》金喜愛睽違4年重返大銀幕,詮釋充滿懸疑的角色! 謎團交織、難以預料的劇情反轉,結局令人拍案叫絕的懸疑推理之作! 我殺了我的妻子,但她的屍體卻不見了! 丈夫朴真翰(金康宇 飾)為了殺害妻子尹雪熙(金喜愛 飾),而計畫了一場完美的犯案手法。然而數小時後,原被安置在國科搜中的妻子遺體,卻消失地無影無蹤。這時,丈夫收到了一則簡訊,上面寫著:「我在埋藏著我倆祕密的場所等你」。 開始對丈夫朴真翰起疑的刑警禹忠植(金相慶 飾),和主張一切都是妻子的計畫的丈夫……她真的死了嗎?而且消失了嗎?
2018
02/28
上映
華麗的假期

華麗的假期

May 18

上映日期:2018-02-2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1979年獨裁領導者朴正熙遇刺身亡,身為保安司令的全斗煥,獨攬軍政權,1980年5月17日全國擴大戒嚴。《華麗的假期》的故事也就此開始…… 光州計程車司機姜民宇(金相慶 飾)和高中生弟弟姜振宇(李準基 飾),兄弟倆因父母雙亡,過著相依為命的平凡日子。民宇在教堂邂逅了護士朴申愛(李枖原 飾),展開熱烈追求。而街頭民眾抗議全斗煥下台的聲浪,逐漸持續擴大,充滿劍拔弩張的氣氛,5月18日凌晨時分,祕密進行大規模軍事調動,光州集結了大批空降部隊。就在此時,民宇約申愛去看電影,正在看電影兩人,浪漫安詳的時光,突然被打斷,電影院出現亂棒揮舞的軍人痛打追逃的男子,眾人倉皇而逃,映入眼簾竟是軍人們正四處暴打抗議民眾。弟弟振宇血氣方剛,也想加入抗議行列,民宇百般嚇阻,可振宇同學意外喪命後,振宇憤而走上街頭。身為計程車公司老闆,也是申愛之父的退伍上校朴興洙(安聖基 飾演),不忍看到軍民衝突,建議以往部隊同僚改採溫和手段,卻被軍方拒絕。眼前這場暴力衝突越演越烈,光州頓時陷入了人間煉獄之中,民宇、振宇與申愛眾人是否該何去何從?能否全身而退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