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華麗的假期
我要評分
華麗的假期

華麗的假期

May 18

上映日期:2018-02-2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2-28

導演 金志勳

主要演員 李準基(Lee Joon Gi)金相慶(Kim Sang-kyung)安聖基 李枖原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1979年獨裁領導者朴正熙遇刺身亡,身為保安司令的全斗煥,獨攬軍政權,1980年5月17日全國擴大戒嚴。《華麗的假期》的故事也就此開始……

光州計程車司機姜民宇(金相慶 飾)和高中生弟弟姜振宇(李準基 飾),兄弟倆因父母雙亡,過著相依為命的平凡日子。民宇在教堂邂逅了護士朴申愛(李枖原 飾),展開熱烈追求。而街頭民眾抗議全斗煥下台的聲浪,逐漸持續擴大,充滿劍拔弩張的氣氛,5月18日凌晨時分,祕密進行大規模軍事調動,光州集結了大批空降部隊。就在此時,民宇約申愛去看電影,正在看電影兩人,浪漫安詳的時光,突然被打斷,電影院出現亂棒揮舞的軍人痛打追逃的男子,眾人倉皇而逃,映入眼簾竟是軍人們正四處暴打抗議民眾。弟弟振宇血氣方剛,也想加入抗議行列,民宇百般嚇阻,可振宇同學意外喪命後,振宇憤而走上街頭。身為計程車公司老闆,也是申愛之父的退伍上校朴興洙(安聖基 飾演),不忍看到軍民衝突,建議以往部隊同僚改採溫和手段,卻被軍方拒絕。眼前這場暴力衝突越演越烈,光州頓時陷入了人間煉獄之中,民宇、振宇與申愛眾人是否該何去何從?能否全身而退呢?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