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3/30
上映
消屍的夜晚

消屍的夜晚

The Vanished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長:1小時41分 懸疑 驚悚
韓國票房冠軍,《佈局》幕後團隊燒腦神作改編。 《殺人回憶》金相慶再度詮釋刑警角色,將展現更勝以往的驚人演技! 韓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熱血刑警金康宇,這次深陷出乎意料的布局! 逆齡女神《密會》金喜愛睽違4年重返大銀幕,詮釋充滿懸疑的角色! 謎團交織、難以預料的劇情反轉,結局令人拍案叫絕的懸疑推理之作! 我殺了我的妻子,但她的屍體卻不見了! 丈夫朴真翰(金康宇 飾)為了殺害妻子尹雪熙(金喜愛 飾),而計畫了一場完美的犯案手法。然而數小時後,原被安置在國科搜中的妻子遺體,卻消失地無影無蹤。這時,丈夫收到了一則簡訊,上面寫著:「我在埋藏著我倆祕密的場所等你」。 開始對丈夫朴真翰起疑的刑警禹忠植(金相慶 飾),和主張一切都是妻子的計畫的丈夫……她真的死了嗎?而且消失了嗎?
2013
08/09
上映
王牌巨猩

王牌巨猩

Mr.go

上映日期:2013-08-09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醜女大翻身》韓國金容華導演執導首部3D電影作品,《星空》徐嬌、《奇蹟》金康宇、《醜女大翻身》成東日聯合主演。改編韓國漫畫家許英滿的著名漫畫【第七個球隊】,該系列漫畫以大猩猩為主角,講述名為Mr.GO的大猩猩與在職業聯賽中墊底的棒球球隊之間妙趣橫生又充滿奇思妙想的故事,該漫畫在上世紀80、90年代風靡全韓。 年輕的馬戲團訓獸師葳葳為了還清爺爺遺留下來的債務,不得不搬離家鄉,並讓一名見錢眼開的球探把大猩猩Mr.Go簽到職棒大聯盟。 大猩猩Mr.Go非常具有打擊潛力,雖然一開始加入球隊的時候,其他球員們並不相信他會打棒球,還時常取笑他;但是Mr.Go還是在如此的逆境之中,擊出了完美的全壘打,還不停地創造讓眾人跌破眼鏡的連勝紀錄!他那強而有力的單手揮擊讓所有的投手無計可施、只有站在原地望著球飛過高牆的份。自此,Mr.Go在球壇引爆了一股熱潮,連敵對的球迷都為他喝采,各球團和國際媒體都將注意力聚焦在他身上,成了名副其實的「王牌巨猩」。 正當Mr.Go隸屬的球隊利益薰心、各國球團想盡辦法挖角的時候,Mr.Go的打擊卻碰到了瓶頸,這個秘密只有葳葳和勢利的球探知曉;總決賽一天比一天逼近,而對手球團也準備了一個秘密武器來迎戰Mr.Go。到底這位神秘的強勁對手是什麼樣的對象呢?一場精采絕倫的球賽即將開始,將會引爆什麼樣的驚人奇蹟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