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殺戮重生犬屋敷
我要評分
殺戮重生犬屋敷

殺戮重生犬屋敷

Inuyashiki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2小時7分 科幻 動作

★《GANTZ殺戮都市》原著作者最新科幻漫畫改編!

★ 日本年度科幻動作商業大片,暑假檔必看話題之作!

★《神劍闖江湖》佐藤健首次挑戰反派角色!

★ 老牌男星木梨憲武睽違16年再度主演電影,造型精準神還原!

最窩囊英雄 vs. 極惡高校生,超乎想像的超人類對決

平凡無奇、年近60歲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壹郎(木梨憲武飾演),在家不受家人尊敬、在公司也不受同事敬愛。找不到生存目標的他,甚至被醫生宣告罹患癌症末期,即將不久人世。失意的他,某日在公園與另一名少年獅子神皓(佐藤健飾演),被突如其來的外星生物砸到,整個身體都被摧毀。為了不影響地球秩序,外星生物決定讓兩人重生──讓他們變成外表是人、身體卻由機械構成,擁有卓越戰鬥能力的「超強人類」。

然而這兩位擁有全新力量的「機械人類」,獅子神帶來的卻是無差別殺戮,甚至揚言要毀滅全日本;透過人類在死前的掙扎,讓成為機械的他感受自己真正活著。反觀犬屋敷卻用這種力量拯救重病將死之人,並透過救贖來尋找生命的意義。當兩人不得不進行正面對決之時,這場超乎想像的超強人類戰鬥,究竟會在何時畫下休止符?而犬屋敷又能否守護家族、東京、甚至是整個日本?

精彩劇照共1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