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7/19
上映
王者天下

王者天下

Kingdom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絕不可能寫實化的漫畫作品,終於登上大銀幕!為了奪回王位,不惜粉身碎骨!描述中國戰國時代,秦國少年李信協助秦王奪回政權,一路過關斬將,壯闊的征戰人生就此拉開序幕!一觸即發的天下爭奪戰! 在那個戰亂不止的中國戰國時代,李信(山崎賢人飾)是一位秦國的少年,他因為戰亂而失去雙親,被一戶人家收留為奴隸,但信沒有因卑賤的身份喪志,為了成為名震天下的大將軍,他每日磨練自己,等待機會建功立業。某天,信碰到因政變而被迫流亡的秦王嬴政,為了協助秦王奪回政權,一路過關斬將、權謀計算,他壯闊的征戰人生就此拉開序幕! 西元前245年戰國時期,七國分立天下,各據一方。戰爭孤兒漂憑藉著一流的劍術,受到將軍賞賜,為秦王嬴政(吉澤亮 飾)效勞。沒想到在嬴政欲統一天下前,卻遭親王背叛,漂不僅慘遭暗殺,嬴政也因此流亡宮外!漂臨死前,曾特別叮囑嬴政,若有不測,務必找回他最信任的兒時玩伴信(山崎賢人 飾),助天子一臂之力,奪回天下。勢單力薄的年輕君主嬴政,將如何找回痛失兒時兄弟而含恨的信?並如何集結各方勢力,踏上一統天下的第一王者之路?一觸即發的天下爭奪戰,即將從秦國開打!
2018
06/22
上映
殺戮重生犬屋敷

殺戮重生犬屋敷

Inuyashiki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2小時7分 科幻 動作
★《GANTZ殺戮都市》原著作者最新科幻漫畫改編! ★ 日本年度科幻動作商業大片,暑假檔必看話題之作! ★《神劍闖江湖》佐藤健首次挑戰反派角色! ★ 老牌男星木梨憲武睽違16年再度主演電影,造型精準神還原! 最窩囊英雄 vs. 極惡高校生,超乎想像的超人類對決 平凡無奇、年近60歲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壹郎(木梨憲武飾演),在家不受家人尊敬、在公司也不受同事敬愛。找不到生存目標的他,甚至被醫生宣告罹患癌症末期,即將不久人世。失意的他,某日在公園與另一名少年獅子神皓(佐藤健飾演),被突如其來的外星生物砸到,整個身體都被摧毀。為了不影響地球秩序,外星生物決定讓兩人重生──讓他們變成外表是人、身體卻由機械構成,擁有卓越戰鬥能力的「超強人類」。 然而這兩位擁有全新力量的「機械人類」,獅子神帶來的卻是無差別殺戮,甚至揚言要毀滅全日本;透過人類在死前的掙扎,讓成為機械的他感受自己真正活著。反觀犬屋敷卻用這種力量拯救重病將死之人,並透過救贖來尋找生命的意義。當兩人不得不進行正面對決之時,這場超乎想像的超強人類戰鬥,究竟會在何時畫下休止符?而犬屋敷又能否守護家族、東京、甚至是整個日本?
2016
11/25
上映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DEATH NOTE:Light up the New world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2小時15分 驚悚
利用死亡筆記本追殺法外惡徒的「奇樂」夜神月,以及為阻止夜神月不惜犧牲性命的天才偵探L,在兩人宿命般殊死對決的十年後,死神再度將死亡筆記本遺落在人間,引起了巨大騷動。 夜神月之父夜神總一郎所創設的「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仍依舊為了正義堅守崗位。領導人是繼承總一郎位置的三島,以及唯一經歷過十年前死鬥的松田。這支五人特殊小隊的總部,就設立在東京最高治安機關「警視廳」。 自稱是L繼承者的世界級私家偵探「龍崎」,不但一一偵破了俄羅斯渥爾斯街與日本澀谷相繼發生的多起死亡筆記殺人事件,還追查出現今共有多達六本死亡筆記流落於世。 正當此事件處於風口浪尖之時,又出現了被稱作「Killer Virus」的電腦病毒,病毒釋出了語帶威脅的訊息:「敬告其他死筆所有者,速將死筆交予本人!」。同時坐擁六本死筆的人,勢必將完全宰制人間。盼望奇樂復活的陣營,與誓死反抗奇樂的陣營,雙方的終極爭奪戰,即將替死神揭開序幕!
2011
03/18
上映
殺戮都市

殺戮都市

GANTZ

上映日期:2011-03-18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驚悚
最新預告:殺戮都市 預告
本片改編自奧浩哉暢銷科幻漫畫《GANTZ殺戮都市》,由《棄寶之島:遙與魔法鏡》佐藤信介執導,松山研一、傑尼斯偶像二宮和也、本鄉奏多、山田孝之合演。 主角玄野計(二宮和也飾)某日在地鐵月台巧遇多年未見的小學好友加藤勝(松山研一飾),在充滿正義感的加藤請求下,兩人冒險搭救一名摔落鐵軌的醉漢,卻不幸遭電車輾斃。 但在死亡的瞬間,玄野和加藤被傳送到一處從未見過的公寓房間,重獲新生的兩人發現房間內都是臨死再生的人們,而這群人被一顆名為「GANTZ」的神秘大黑球賦予獵殺「星人」的任務,為了回歸正常生活,兩人因而被迫加入一連串與外星人戰鬥的殺戮戰場之中...。
2008
07/11
上映
砂時計

砂時計

Sands’ Chronicle

上映日期:2008-07-11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砂時計
★日本暢銷700萬冊少女漫畫改編,感動各年齡層女性 ★第50回小學館少女漫畫賞作品,歷時三連載 封印著過去、現在、未來的沙漏銘刻在心中的唯一思念 無論如何… 我一定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那是我無法忘懷的風景… 那裡發生的一切,一點一滴堆積出我的過往 就像沙漏中的沙粒,造就了今天的我。 第一次見到那沙漏,讓我遇見了他 12年過去了 當我再次跟他,一起站在那沙漏前 那是我無法忘懷的風景… 1995年,秋—— 因為父母離婚,14歲的杏(夏帆飾演)和母親美和子(戶田菜穗飾演),來到母親的故鄉島根。在東京長大的杏,突然來到這樣的鄉下地方,很不能適應。不過跟著刀子嘴豆腐心的祖母美佐代(藤村志保飾演)一起同住,漸漸地和住在附近的同齡的男孩大悟(池松壯亮飾演)與藤(塚田健太)、藤的妹妹(岡本杏理)混熟了,大家一起玩在一塊,總算有了歸屬感。 跟已經融入生活的杏相比,母親美和子卻越來越沈默,離婚後始終意志消沈,結果留下了杏,走上了自殺一途。杏對於自己無法阻止母親的自殺相當自責,也對母親選擇結束生命的懦弱作法感到不諒解。 她將和母親一同造訪仁摩沙博物館所買下的砂時計,扔向了母親的遺像。大悟將毀損的砂時計修補好,將瀕臨崩潰的杏抱在懷裡,並對她說:「我會一直陪著妳。」 中學三年級時,大悟與杏交往了—— 兩人度過了愉快的日子,此時,久未謀面的父親(風間徹飾演)卻突然出現,希望能帶杏回東京一起生活。杏陷入了親情與愛情的兩難,最後答應了父親的懇求。她與大悟兩人在回家的電車上,有了初吻。大悟陪著杏,來到母親自殺後再也沒來過的琴之濱海邊,杏將自己最重要的寶物砂時計,託給大悟保管,就這麼前往東京去了。 高中時代的杏與大悟—— 兩個人開始了遠距離戀愛,而同時藤也來到東京,跟杏一起念同一所高中,向來開朗的藤提出一起到原宿走走,並沒有想太多的杏答應了,沒想到卻在回家的路上,藤吻了杏… 回到島根過暑假,見到了久違了的大悟,杏心中非常高興,然而面對藤卻很不自然,趁著與藤兩人獨處時,杏問起了那天的吻,才知道原來藤一直在暗戀著她。這番對話被大悟聽見了,嫉妒心起,出手揍了藤,氣氛頓時凝結。但第二天大悟與杏對彼此坦承心意,兩人在山中小屋第一次結合。 在這時候,卻傳出藤失蹤的消息。看著擔心不已的杏,不知道該怎麼安撫,大悟將自己的無力感告訴藤的妹妹椎香,結果椎香跑去責備準備回東京的杏,說:「其實,我一直喜歡著大悟!」 時序回到十年後的現在—— 為了要告知祖母自己的婚訊,杏(松下奈緒)與未婚夫佐倉回到了島根。在同學會上,見到了許久未見的大悟。大悟約了杏明天見面,杏因此心情動搖。隔天,兩人再度約在琴之濱,杏對大悟說出自己已經訂婚的消息,大悟拿出他一直保管的砂時計,還給了杏,並祝福她幸福…。然而,杏與大悟這段羈絆12年的感情,果真如此就畫下句點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