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醫生敲愛錢
我要評分
醫生敲愛錢

醫生敲愛錢

Dr. Knock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6-22

導演 洛林利維(Lorraine Levy)

主要演員 歐馬·希(Omar Sy)

發行商 聯影電影

影片年份 2018

法國經典諷刺喜劇,耗費4億5千萬重金打造。本片創法國影史第2名票房紀錄、台灣上映破三千萬《逆轉人生》男主角歐馬希領銜主演。

當醫生來敲門,健康的人都成病人

不管小病還是重症,能夠賺錢都是好病人

柯諾克曾是一名騙徒,改邪歸正成了醫生,搬到阿爾卑斯山旁的富有山莊,接手退休醫師的診所,他下定決心在這裡賺大錢,不料當地居民個個身強體壯,一點賺頭都沒有,他只好用誠懇笑容和三寸不爛之舌,強力渲染各種疾病無所不在,沒病沒痛的村民都被柯諾克診斷出大病大症,還被再三囑咐要定期回診,很快地診所擠滿了各式症狀的病患,不論病情是真是假。

於是, 他成為山莊最炙手可熱的新好醫生,每週二的免費義診諮詢吸引更多居民看病,讓他賺進大把鈔票,同時也邂逅了一位美麗的農場女子,事業愛情兩得意,引起了村莊神父的忌妒,神父憤怒看著他的教徒都擠在診所外,而不進他的教堂,正好一個知道醫生黑歷史的不速之客出現在村莊,與神父聯手來擾亂醫生的大好計畫…

法國經典喜劇,由榮獲東京影展最佳導演獎的蘿林李維執導,法國當紅影帝歐馬希精彩演出騙子醫生一角,增添別於原著的新活力。趣味橫生的故事,諷刺了現今社會對醫學依賴及民眾的輕信,這部針砭時弊的諷刺喜劇笑看人性百態,荒誕喜感中帶有反思,看完回味無窮。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