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25
上映
捍衛戰士:獨行俠

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上映日期:2022-05-25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湯姆克魯斯最經典代表作,回歸續集,《無路可退》、《遺落戰境》喬瑟夫柯辛斯基擔任導演,據相關人士表示續集的主角彼得米契爾已經成為飛行教官,故事可能在無人機作戰,以及第五代戰鬥機T-50,和戰機空戰(Dog-fighting)面臨的尾聲。 故事敘述服役超過30年,身為海軍頂尖飛行員的「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湯姆克魯斯 飾)仍舊堅守他的崗位,以試飛員的身份不斷突破飛行極限,也放棄任何足以終止飛行生涯的晉升。他在訓練一組(TOP GUN)菁英小組去執行一個前所未聞的特殊任務時,遇見了已故搭檔「呆頭鵝」尼克布雷德蕭中尉的兒子-「公雞」布雷德利布雷德蕭中尉(麥爾斯泰勒 飾)。在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和來自過去夢靨的影響下,「獨行俠」在這個要求飛行員奉獻出最終代價的行動裡,被迫面對自己最深層的心魔。 湯姆克魯斯在新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殺青與即將上映後,立刻動身投入《捍衛戰士》續集的拍攝,派拉蒙官方2018年5月底釋出一張前導劇照,由湯姆克魯斯在個人社群網頁推特上發文。劇照上是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角色「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尉,凝視跑道上的噴射戰機,白字寫著「Feel the need」,呼應在《捍衛戰士》中彼得米契爾的經典台詞「我感覺到一種渴求,對速度的渴求」(I feel the need – the need for speed)。
2020
12/24
上映
真愛鄰距離

真愛鄰距離

Wild Mountain Thyme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愛情
家族生根於愛爾蘭的蘿絲瑪麗(艾蜜莉布朗飾)決心要擄獲鄰居安東尼(傑米道南 飾)的芳心。然而,安東尼似乎是遺傳到他們家族的某種魔咒,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位美麗的仰慕者。於此同時,安東尼的父親東尼(克里斯多夫華肯飾),計畫要將他的農場賣給住在紐約的富商外甥(喬漢姆 飾),多金又帥氣的紐約客突然吹皺這片愛爾蘭農郡的一池春水……。​ 她生而為愛,他卻花了半輩子與愛靠近;注定的那一半,原來就在彼此眼前!
2020
02/21
上映
李察朱威爾事件

李察朱威爾事件

Richard Jewell

上映日期:2020-02-21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1997年刊登於【Vanity Fair】雜誌上的一篇文章《美國惡夢》(The Ballad of Richard Jewell),原由李奧納多迪卡皮歐與喬納希爾領銜主演,但角色已改由山姆洛克威爾演出。 這篇文章講述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期間發生的一個故事。當時一顆自製炸彈在奧林匹克公園爆炸並造成上百人傷亡。第一個發現炸彈並報警的保安李察朱威爾之後還參與了清理和救援工作,他也被當成是國家英雄。 遺憾的是,在之後的調查中他被誤認為是嫌疑犯,轉眼之間就從英雄變成了囚徒。深知自己是無辜的李察朱威爾向反體制的獨立律師華森布萊恩求助,希望他能夠證明自己的清白,然而華森布萊恩在奮力為李察朱威爾洗清罪名的過程中卻發現,他一個人的力量是如此薄弱,因為這次除了必須對抗聯邦調查局、喬治亞州調查局及亞特蘭大市警署的強大勢力,與此同時,他也必須說服李察不能單純地信任這些試圖毀了他人生的人們。 媒體連篇的負面新聞讓李察朱威爾名譽受損,於是當他罪名被FBI洗清之後,他將電視台和政府機構告上法庭,包括FBI在內的政府機關都向他公開道歉。 喬納希爾在片中將飾演那位被誣陷的保安,而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則將飾演保安的代理律師,但兩名演員最終決定只參與製作。這個律師角色被描述為「一個南方人,之前主要打地産官司」,後來交由山姆洛克威爾演出,將幫助李察朱威爾度過那段被誤會的艱難時期。
2018
11/23
上映
壞事大飯店

壞事大飯店

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

七名各自隱藏著不為人知秘密的神秘陌生人,不約而同地齊聚於太浩湖旁一間有著黑暗過往的皇家大飯店。在一個命運般的關鍵夜晚,每一個人都獲得了一次救贖的機會…但他們並不知道,這是在他們全部墜入地獄,以及所有的一切都變得無法挽回之前的唯一希望。 驚悚窒息顛覆舊有想像!《壞事大飯店》網羅了好萊塢當紅的頂級演員,舉凡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玩命再劫》喬漢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達柯塔強生以及曾經以百老匯音樂劇《紫色姐妹花》奪得東尼獎最佳女主角的辛西婭艾利沃共同領銜主演。
2018
06/22
上映
貼背戰

貼背戰

Tag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本片故事取材自《華爾街日報》的一篇報導,標題為:「避免當鬼需要計劃與謹慎」,文章一出引發好萊塢製片人陶德嘉納與馬克史泰倫的好奇與關注,進而拍成這部集合動作與友情的喜劇電影。 《貼背戰》由艾德赫姆斯、傑克強森、漢尼拔布瑞斯、喬漢姆與傑瑞米雷納飾演五個從小學一年級一起長大的朋友,他們會選擇毎年的5月展開整整一個月毫無忌憚的捉人遊戲。當鬼的那個人必須將手掌貼到對方的背上並且大喊一聲「抓到了!你當鬼!」他們毎個人都抱持著打壞交情、丟掉工作甚至冒著失去生命的打算,但他們全都樂此不疲,並且認為這是維繫友情的好方法。 這場抓人的遊戲剛好與其中一人的婚禮撞期,傑瑞(傑瑞米雷納)同時也是五人之中從未落敗過的終極贏家,想當然爾成為這次遊戲中最容易被找到的人,雖然知道自己會因為這場婚禮成了眾人的目標,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他早就嚴陣以待了。
2018
05/25
上映
高壓行動

高壓行動

Beirut

上映日期:2018-05-25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動作
《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東尼吉羅伊操刀,劇情反轉,危機四伏,幕後黑手底是誰?《控制》《神隱任務》羅莎蒙派克、喬漢姆主演。 故事發生在1980年代的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前美國外交官(喬漢姆飾)再度被徵召,要求他拯救一位陷入危機的前同事,而在美國大使館臥底的中情局幹員(羅莎蒙派克飾)則是必需想盡辦法讓他活命,以確保任務成功。
2016
12/02
上映
間諜大鄰演

間諜大鄰演

Keeping Up With The Joneses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33小時36分 喜劇 動作
「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及《百萬金臂》喬漢姆搭檔演出現代「史密斯夫妻」,對上路人級厝邊,劇情宛如《惡鄰纏身》+《史密斯任務》,超爆笑情節無限展開。 人生平凡無奇、長相也很路人的一對住在郊區的夫妻(查克葛里芬納奇、艾拉費雪 飾)發現他們怎麼努力,都比不上隔壁根本就「周董與昆凌」複刻版的瓊氏夫妻(喬漢姆、蓋兒加朵 飾),這對人人稱羡、郎才女貌、品味高尚的新鄰居,簡直可以連莊十年「模範夫妻」都不令人見外,但這對瓊氏夫妻事實上來頭不小,其實他們真實身份是秘密特務,犀利程度直逼小布與裘莉的「史密斯夫妻」。
2014
12/05
上映
虛擬天后

虛擬天后

The Congress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在這個數位決定一切的時代,有朝一日我們在銀幕上看到的大明星,如果都不再是有血有肉的真人,你會憧憬,還是幻滅呢?青春永駐,是否又真實意味著不朽,留下來的電腦動態影像,捕捉到的究竟是靈魂,還是只是一個萬變的軀殼呢? 女星羅蘋萊特在《虛擬天后》中洗淨鉛華扮演自己,曾在好萊塢風光無限,但隨年華老去戲約大減,加上為了照顧自己得到罕見疾病尤塞氏綜合症的兒子,與對藝術的個人堅持,讓她屢屢拒絕戲約,終致片廠的抵制。經紀人屬意讓她接下最後一份工作,而這份工作可以視為她演藝生涯的另一個開端,同時也是終點。電影公司決定使用數位技術,將她的影像掃描進電腦裡,保存下來;未來他們有權使用她的真人捕捉影像,放進任何一部片裡,不再需要她的真人飾演,而這樣的影像,也永遠保存了她的年歲。 20年後,在影迷心中青春不朽的羅蘋,為了出席電影公司舉辦的「未來大會」,一腳踏進了奇幻的虛擬動畫世界,在這個世界,任何想像都可能發生,每個人都可以扮演著別人。意外遭到狙擊的她,碰上了反對未來大會的革命軍,當真實與動畫的界線開始模糊,她必須選擇究竟要留在美好假象的虛擬世界中,還是回到有兒子在的真實生活裡…
2011
03/25
上映
殺客同萌

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最新預告:殺客同萌 預告
繼陽剛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後,查克史奈德這次選擇了女武打英雄的題材,拍攝成本八千五百萬美元,片中有不少驚險的特效和華麗場景,包括東方的武打動作和紅磨坊式的歌舞場面及充滿未來感的大都會。 一個名為「洋娃娃」(愛蜜莉布朗寧)的女孩,其神智清楚但仍被迫關在精神病院中,惡毒的繼父想盡各種方式要在五天之內把她逼瘋。「洋娃娃」並沒有因此失去生存的鬥志,反而下定決心要追尋自我及自由。她透過幻想一個美好世界的景象,並且進行逃亡的計畫。 於是,「洋娃娃」找來了四個女孩跟她一起進行逃亡計畫。她們每個人各擁有一項獨門武器,用來對抗奇想世界中的各式各樣的敵人──有毒蛇、二戰軍人、日本武士以及未來世界的機器人;不僅要打敗敵人,還要偷齊五樣物件才能順利的逃出。 劇組幕前幕後集結不少亞裔血統的影星和工作人員。除了有女演員凡妮莎哈金斯與鍾潔咪演出外,還有知名的華裔攝影師方賴瑞(Larry Fong),與查克史奈德合作多次的華裔剪輯師許偉樑(William Hoy)等。
2010
10/01
上映
竊盜城

竊盜城

The Town

上映日期:2010-10-01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竊盜城 預告
每年波士頓會發生超過三百宗銀行搶案,多數的職業搶匪都住在幅員約一平方英里的查理斯鎮。 道格馬克雷(班艾佛列克 飾)就是其中一人,不過他跟他的搶匪夥伴們的際遇並不相同,他原本有機會出人頭地,有機會抛開強盜生活而不步上父親的犯罪後塵,然而相反地,他卻成為一群無情銀行搶匪的頭目,這些人引以為傲的就是能夠成功偷取他們的目標並無罪脫逃。道格的唯一家人就算是他的犯罪同夥們,尤其是傑姆(傑瑞米雷納 飾),雖然他危險又一觸即發的脾氣令人不敢領教,但道格和他之間的緊密感情已形同兄弟。 不過,就在他們最近一次的行動中,這一切改變了,因為他們短暫地挾持一名人質,那就是銀行經理克蕾兒基斯(蕾貝卡霍爾 飾)。當他們發現她住在查爾斯鎮時,傑姆擔心事跡敗露,所以想確定她是否看到他們犯案。道格明白傑姆的能耐和手段,於是決定負責查明,他找到克蕾兒,但她絲毫不知道他們的邂逅並非是偶然,以及這個迷人的陌生男子就是幾天前脅迫她的搶匪之一。 隨著道格跟克蕾兒的關係逐漸發展成熱戀,道格想要擺脫犯罪生涯並離開這個城鎮,然而由於聯邦調查局探員佛羅利(喬漢姆 飾)等人的深入調查,加上傑姆質疑他的忠誠度,他瞭解到脫離目前的境況並不容易,而且更慘的是,可能會牽連到克蕾兒的安危。如今,他的一切選擇化為當前唯一的兩難抉擇,那就是背叛他 的朋友們,或者失去他所愛的女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