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虛擬天后
我要評分
虛擬天后

虛擬天后

The Congress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在這個數位決定一切的時代,有朝一日我們在銀幕上看到的大明星,如果都不再是有血有肉的真人,你會憧憬,還是幻滅呢?青春永駐,是否又真實意味著不朽,留下來的電腦動態影像,捕捉到的究竟是靈魂,還是只是一個萬變的軀殼呢?

女星羅蘋萊特在《虛擬天后》中洗淨鉛華扮演自己,曾在好萊塢風光無限,但隨年華老去戲約大減,加上為了照顧自己得到罕見疾病尤塞氏綜合症的兒子,與對藝術的個人堅持,讓她屢屢拒絕戲約,終致片廠的抵制。經紀人屬意讓她接下最後一份工作,而這份工作可以視為她演藝生涯的另一個開端,同時也是終點。電影公司決定使用數位技術,將她的影像掃描進電腦裡,保存下來;未來他們有權使用她的真人捕捉影像,放進任何一部片裡,不再需要她的真人飾演,而這樣的影像,也永遠保存了她的年歲。

20年後,在影迷心中青春不朽的羅蘋,為了出席電影公司舉辦的「未來大會」,一腳踏進了奇幻的虛擬動畫世界,在這個世界,任何想像都可能發生,每個人都可以扮演著別人。意外遭到狙擊的她,碰上了反對未來大會的革命軍,當真實與動畫的界線開始模糊,她必須選擇究竟要留在美好假象的虛擬世界中,還是回到有兒子在的真實生活裡…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