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14
上映
烘焙家之味

烘焙家之味

Esau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坎城影展最佳導演 巴維隆金 最新力作 ★【今天跳舞不打仗】歐艾希肯納茲 【出走布魯克林】希拉哈斯 ★【異端鳥】哈維凱托 【辛德勒的名單】馬克伊凡諾 電影改編自金獎小說家梅厄沙萊夫的暢銷書,擅長描寫以色列移民的愛恨情仇,被譽為「以色列文學文化的財富」。俄國、以色列、英國跨國製作的【烘焙家之味】,由坎城影展最佳導演巴維隆金執導,找來以色列金獎影帝歐艾希肯納茲以及曾經獲得奧斯卡提名的男星哈維凱托飾演一對父子,同場競飆演技。」
2020
10/30
上映
異端鳥

異端鳥

The Painted Bird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2小時49分 戰爭 劇情
故事背景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一個猶太小男孩,在東歐農存躲避戰火、尋求庇護。他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使觀眾從社會和歷史的不同角度反思邊緣人物的荒誕行為。 這是一部令人震驚的作品,它追溯了大屠殺的起源,接近戰爭和人性,並猛烈地動搖了觀眾的心靈。
2020
09/25
上映
法蒂瑪的奇蹟

法蒂瑪的奇蹟

Fatima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烽火連天的1917年,3名孩子將為這個世界帶來奇蹟。十歲的牧羊少女和她的表弟妹在葡萄牙法蒂瑪見證「聖母瑪利亞異象」,事蹟逐漸被傳開,卻惹動了教會和世俗政府的官員。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首席攝影師編導之作。 烽火連天的1917年,3名孩子將為這個世界帶來奇蹟。 《法蒂瑪的奇蹟》講述了一個十歲的牧羊少女和她的表弟妹在葡萄牙法蒂瑪見證「聖母瑪利亞異象」的故事,聖母的顯靈鼓舞了信眾,而隨著他們的預言傳開,成千上萬的宗教朝聖者蜂擁而至,然而,這卻激怒了教會和世俗政府的官員……
2018
06/01
上映
犬之島

犬之島

Isle Of Dog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導演魏斯安德森新片將是逐格動畫,向黑澤明致敬。故事描述一個男孩尋找他愛犬的冒險旅程。參與配音的演員有艾德華諾頓、《惱爸偏頭痛》布萊恩克雷斯頓、喜劇明星比爾墨瑞、傑夫高布倫、史嘉蕾喬韓森、蒂妲絲雲頓、莫瑞亞伯拉罕與眾多日本明星小野洋子等。 劇情描述的是一位12歲男孩小林中,為了自己的愛犬不顧一切挺身而出,反抗腐敗的小林市長,同時也是自己父親的故事。故事背景設定於距今20年後的日本群島,因犬隻的數量激增達到飽和程度,加上犬流感的大肆蔓延,按照巨崎市政府所公告的行政法令,所有的犬類動物都必須被流放到一個名叫「犬之島」的垃圾場。就在此時,小林中獨自坐上了一架微型螺旋飛機、飛越河流,只為了要尋找他的保鑣,同時也是他最好的愛犬朋友—「斑點」。 在飛行的旅行上,小林中認識了一群毛茸茸的新「犬」友,並幸運地獲得了他們的幫助,他將展開一場史詩般的旅程,而他所走的每一步,也將決定了整個城市的命運與未來。
2014
12/05
上映
虛擬天后

虛擬天后

The Congress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在這個數位決定一切的時代,有朝一日我們在銀幕上看到的大明星,如果都不再是有血有肉的真人,你會憧憬,還是幻滅呢?青春永駐,是否又真實意味著不朽,留下來的電腦動態影像,捕捉到的究竟是靈魂,還是只是一個萬變的軀殼呢? 女星羅蘋萊特在《虛擬天后》中洗淨鉛華扮演自己,曾在好萊塢風光無限,但隨年華老去戲約大減,加上為了照顧自己得到罕見疾病尤塞氏綜合症的兒子,與對藝術的個人堅持,讓她屢屢拒絕戲約,終致片廠的抵制。經紀人屬意讓她接下最後一份工作,而這份工作可以視為她演藝生涯的另一個開端,同時也是終點。電影公司決定使用數位技術,將她的影像掃描進電腦裡,保存下來;未來他們有權使用她的真人捕捉影像,放進任何一部片裡,不再需要她的真人飾演,而這樣的影像,也永遠保存了她的年歲。 20年後,在影迷心中青春不朽的羅蘋,為了出席電影公司舉辦的「未來大會」,一腳踏進了奇幻的虛擬動畫世界,在這個世界,任何想像都可能發生,每個人都可以扮演著別人。意外遭到狙擊的她,碰上了反對未來大會的革命軍,當真實與動畫的界線開始模糊,她必須選擇究竟要留在美好假象的虛擬世界中,還是回到有兒子在的真實生活裡…
2007
12/19
上映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NATIONAL TREASURE II

寶藏獵人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又回來了(尼可拉斯凱吉飾),這回他要追查的是美國總統林肯遭刺殺的案件背後真相,他將從凶手約翰布思保有的關鍵日記中展開追查,該日記當中遺失的18頁可能藏有破案的關鍵線索。 在第二集中,除了有尼可拉斯凱吉、強沃特兩位實力堅強的奧斯卡影帝之外,還加入了2007年熱騰騰剛出爐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二王一后同台飆戲,再加上【神鬼奇航】王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的加持,【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的精采程度令人期待,本片將在今年耶誕檔期與全台觀眾見面。
2005
03/11
上映
黑道比酷

黑道比酷

Be Cool

上映日期:2005-03-11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搞膩了電影產業,黑社會老大奇利想搞唱片業,對年輕性感小歌女一見鍾情的他,不惜轉換跑道當起經紀人,沒想到唱片業比電影業還「黑」,好像所有黑道都來搞唱片,搞得滿城風雨,偏偏陪在老大身邊的保鑣是個gay,也想成為歌壇超級巨星。想在唱片圈搞個出頭天,不只比狠,更要比酷…米高梅重金鉅製賣座黑幫喜劇【黑道當家】續集,同樣改編該作家同名暢銷小說,超堅強卡司陣容,黑幫老大再大也要靠邊閃。
2004
12/17
上映
國家寶藏

國家寶藏

National Treasure

傳說三千多年前古埃及時代流傳下來一筆巨額寶藏,直到美國開國之初,這筆寶藏成了當時的「國安基金」,經過兩百多年的時空演變,目前這份寶藏下落不明。但是蓋茲一家傳美國開國之初就被授與保護這筆國家寶藏的任務,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從小在爺爺﹝克里斯多夫普拉默飾演﹞的灌輸之下,堅信國家寶藏的存在。 班傑明找到英國人伊恩‧郝﹝西恩賓飾演﹞金援之下,經過多年的追查,班傑明發現最終的線索就藏在美國開國的獨立宣言的背面,他找上展出獨立宣言的單位「建國檔案資料館」裡的專家:艾碧嘉‧茄斯博士幫忙﹝黛安克魯格飾演﹞,但是卻遭到茄斯博士的婉拒,因此班傑明決定要盜取「獨立宣言」。 艾碧嘉為了阻止班傑明盜取「獨立宣言」卻因此被捲入被追殺的行列。兩人在小跟班萊理﹝賈斯汀巴薩飾演﹞的陪同下四處奔波一步步解開「國家寶藏」的機密,找到國家寶藏的藏身之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