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3/22
上映
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

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

Stan & Ollie

入圍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真人真事改編!致敬史上最傳奇的喜劇天團! 勞萊與哈台是好萊塢1920末到1940中期的知名諧星搭檔,活躍於默片時代,兩人是由瘦高的勞萊和矮胖的哈台組合。他們的故事也將是首次搬上大銀幕。 1953年,「勞萊與哈台」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喜劇二人組,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對「喜劇天團」的人氣逐漸下滑。但熱愛表演事業的他們,決定展開巡迴演出、力挽狂瀾,雖然一開始觀眾少的可憐,但他們憑藉絕佳的默契、幽默的橋段、說學逗唱的本領,漸漸地找回了大批粉絲,最後甚至是一票難求。不料此時,奧立佛哈台(約翰萊利飾演)的健康出現警訊,而他與搭檔斯坦勞萊(史帝夫庫根飾演)之間,深埋在心中多年的矛盾,也逐漸浮出檯面,讓兩人一度中止巡演。但憑藉著對喜劇的熱愛、以及搭檔多年的深厚情誼,讓他們不顧一切的重返最愛的舞臺,繼續帶給觀眾歡笑與感動。
2017
09/29
上映
販賣愛情

販賣愛情

Boogie Woogie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0929 販賣愛情預告
以黑色幽默,諷刺國際藝術收藏界的荒唐生態。 網羅好萊塢一線男女演員,由性感尤物亞曼達賽佛瑞主演。 藝廊版《慾望城市》,呈現男女情慾交雜與拜金主義的猙獰面目。 現代倫敦的藝術收藏界中,「藝術」和「金錢」的關係密不可分,對於藝術作品的鑑賞力不僅是獲取權力與金錢的唯一途徑、更是圈內人的生活方式與生存所需,吸引人們來到物慾殿堂。 故事主人翁亞特經營一個高端畫廊,盼著能靠一幅蒙德里安的名畫賺進百萬英鎊。然而,為了販賣這幅名畫,必須扯進多少利害關係、利益糾葛?僅僅透過一幅名畫便清楚地揭示出這群人交錯複雜的關係與道德低落的生活,露出收藏界墮落的真面目,顛覆你我對藝術的想像。
2017
05/30
上映
神力女超人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由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拿起第一次世界大戰與夥伴拍攝的照片看起,回憶當年她是如何進入這個人類的世界:在她成為世人熟知的神力女超人前,她是一名從小接受嚴格訓練的亞馬遜英勇戰士:黛安娜,與族人們一起居住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上。直到有一天,一名墜機在附近海域上的美國飛行員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著一場大規模的武力衝突。」 眼看著武裝部隊踏上天堂島,黛安娜知道自己的家園將不會再是一個世外桃源,無法坐視無辜者喪命的黛安娜毅然決定離開,她深信自己有能力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挺身為正義而戰,黛安娜將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與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2016
06/03
上映
深海逃脫

深海逃脫

Pressure

上映日期:2016-06-03 片長:1小時31分 災難 劇情
《深海逃脫》這部電影講的是一個專業團隊,必須進入深海修油管,卻在深海中發生意外,而且狀況越來越糟。這個團隊的人為了讓自己生存下去,開始四分五裂,究竟最後他們能從可怕的深海安全逃脫嗎?
2014
12/31
上映
大眼睛

大眼睛

Big Eyes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最新作品,改編自真實故事,由艾美亞當斯、克里斯多夫沃茲詮釋名畫家內心糾結情感。 《大眼睛》描述1950年代知名畫家瑪格麗特基恩 (艾美亞當斯 飾)的成名過程與辛酸;與丈夫華特基恩(克里斯多夫沃茲 飾)鶼鰈情深,並且共同經營與分享繪畫事業的瑪格莉特,不只深愛著繪畫,更愛丈夫,於是願意讓丈夫沃特在每一幅由瑪格麗特創作的作品上冠名。但好景不常,兩人如日中天的事業漸漸隨著夫妻失和的感情而瓦解,眼看著丈夫無情並狠心地將自己的畫作據為己有,瑪格麗特毅然決然地選擇對簿公堂,並勇敢奪回屬於自己的畫作與名聲。 瑪格麗特最廣為人知的繪畫風格,就是畫中的人物角色,都有著一雙超乎尋常比例的大眼睛。她的畫作從一開始在一些小地方販賣,到成立畫廊並且成為家喻戶曉的藝術家。但是,丈夫華特卻從她手中掠奪原本就屬於她的心血,而瑪格麗特的後期創作,在畫作中的哭泣大眼睛似乎就是在對所有無聲的謊言做出最誠實的控訴。 華特對自己的妻子瑪格麗特不斷灌輸一個觀念「女人的畫作並不值錢」,因為歷史上所有的藝術家多為男性,而在當時的社會與大環境中男女不平等觀念底下,瑪格麗特也發自內心地覺得,沒有人會買下她的藝術作品,更別說是以此維生。於是便答應華特在自己的畫作上落款;但瑪格麗特終究是敵不過自己的良心與對畫作的感情,而一狀告上法庭,爭取維護自己畫作的權利。
2014
12/05
上映
虛擬天后

虛擬天后

The Congress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在這個數位決定一切的時代,有朝一日我們在銀幕上看到的大明星,如果都不再是有血有肉的真人,你會憧憬,還是幻滅呢?青春永駐,是否又真實意味著不朽,留下來的電腦動態影像,捕捉到的究竟是靈魂,還是只是一個萬變的軀殼呢? 女星羅蘋萊特在《虛擬天后》中洗淨鉛華扮演自己,曾在好萊塢風光無限,但隨年華老去戲約大減,加上為了照顧自己得到罕見疾病尤塞氏綜合症的兒子,與對藝術的個人堅持,讓她屢屢拒絕戲約,終致片廠的抵制。經紀人屬意讓她接下最後一份工作,而這份工作可以視為她演藝生涯的另一個開端,同時也是終點。電影公司決定使用數位技術,將她的影像掃描進電腦裡,保存下來;未來他們有權使用她的真人捕捉影像,放進任何一部片裡,不再需要她的真人飾演,而這樣的影像,也永遠保存了她的年歲。 20年後,在影迷心中青春不朽的羅蘋,為了出席電影公司舉辦的「未來大會」,一腳踏進了奇幻的虛擬動畫世界,在這個世界,任何想像都可能發生,每個人都可以扮演著別人。意外遭到狙擊的她,碰上了反對未來大會的革命軍,當真實與動畫的界線開始模糊,她必須選擇究竟要留在美好假象的虛擬世界中,還是回到有兒子在的真實生活裡…
2012
09/21
上映
盜數計時

盜數計時

Stolen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繼《空中監獄》後,導演賽門威斯特15年後再度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這次導演依舊讓尼可拉斯凱吉身陷致命危機,在熱鬧的嘉年華會上玩命、飆車、搶命。 竊盜集團首領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在一次搶銀行行動被同夥出賣,威爾在警方趕到前,避免人贓俱獲,將搶來的巨款丟入鐵桶燒毀,但仍入獄八年。威爾出獄後原本想金盆洗手,並與女兒艾莉森修復關係,卻同時被FBI以及過去同夥找上,逼迫他交出當年的1,000萬美金。 同夥文森擄走愛麗森,要威爾用巨款來贖回女兒,他必須在12小時內憑著一個5K20編號找到被藏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當時卻適逢紐奧良嘉年華會,街道上擠滿了成千上萬的人潮車輛,時間迫在眉梢,面對FBI的追捕以及文森的雙重威脅下,威爾決定鋌而走險,找回昔日拍檔-蕾莉(瑪琳艾珂曼飾),再大幹一票。 尼可拉斯凱吉、喬治盧卡斯片中在廢棄遊樂園中正面對決,讓尼可拉斯凱吉親自上陣奮勇飛車落水救愛女,為了打造出這場動作戲,賽門威斯特不惜耗時兩週,找來挖土機在遊樂園中開挖出一個深達6公尺的大池塘,耗費許多人力及技術,並且連拍數日,最終才得以完成。
2010
03/19
上映
驚爆萬惡城

驚爆萬惡城

Edge of Darkness

上映日期:2010-03-19 片長:1小時57分 動作 劇情
梅爾吉勃遜睽違大銀幕近七年復出之作,奧斯卡最佳編劇威廉莫納漢、《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導演馬丁坎貝爾聯手打造。 任職於波士頓警局重案組的資深警探湯瑪斯克萊文(梅爾吉勃遜 飾),除了是位盡忠職守的好警察,同時也是位對女兒疼愛有加的單親爸爸,但當他親眼目睹唯一的愛女艾瑪(寶珍娜諾娃柯維克 飾)在他家中慘遭謀殺,他決定不顧一切找出行兇的幕後主使。 基於克萊文身為執法人員的特殊身分,各界一致認為他才是兇手真正的目標,然而克萊文卻決定將偵察轉往另一個方向,他深入調查女兒生前的交友與生活圈,竟發現了她不為人知的秘密身分,而在他抽絲剝繭一步步接近真相核心的同時,克萊文也逐漸發覺這樁謀殺案並不單純,其背後指向一宗涉及政府高層的官商勾結案與黑暗陰謀,孤軍奮戰的克萊文為了緝兇,不惜槓上奉命前來湮滅證據的特務幹員傑德堡(雷溫斯頓 飾),驚人的重重黑幕將引發連串的致命殺機,一場驚天動地的誓死決戰也即將爆發…。
2007
11/30
上映
惡夜30

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蜘蛛人】導演山姆雷米最新製片,描述阿拉斯加一小鎮突然整月陷入永夜狀態,就在鎮民錯愕慌亂之際,一群噬血兇猛的吸血鬼突然傾巢而出!為了尋求活路,警長艾班(喬許哈奈特 飾)與分居的老婆史黛拉(瑪麗莎喬治)必須與鎮上僅存的活口共同協力,無論如何都要撐到天再亮起的那一刻,才有辦法趕走這群暴戾的吸血惡魔,只是太陽不知那一天才會再昇起…
2005
10/21
上映
疑雲殺機

疑雲殺機

The Constant Gardener

上映日期:2005-10-21 片長:2小時9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是《無法無天》金獎提名巴西大導演佛南度梅瑞爾斯的最新驚悚犯罪作品,改編英國知名間諜作家約翰勒卡雷的暢銷驚悚同名小說。 駐肯亞的英國外交官賈斯汀昆伊爾(雷夫范恩斯 飾)的律師愛妻泰莎(瑞秋懷玆 飾)慘遭謀殺,由於死因不明,賈斯汀堅持找出真相,他不顧身旁的人勸阻,展開調查愛妻命案中的種種疑點,在發掘真相的過程中,越深入調查竟陷入更多的謎團。賈斯汀發現愛妻似乎和當地政客還有大型製藥企業有著某種不尋常的關聯,愛妻生前似乎蒐集了大筆有關製藥商運用人體或豬禽進行非法實驗的相關證據資料,接二連三調查下來,還有更多致命的危機,正衝著他而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