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23
上映
貓王艾維斯

貓王艾維斯

Elvis Presley

片中將探索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奧斯汀巴特勒 飾演)的生平和音樂,一窺他與神祕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湯姆漢克斯 飾演)的複雜關係。故事將會深入貓王與帕克之間超過20年的合作互動,從貓王的崛起到成名,再到成為國際巨星,期間伴隨著美國不斷變化的文化景觀和喪失純真的背景,而這段旅程中,也少不了對貓王有最大影響的人物之一,那就是他的妻子普瑞希拉普里斯萊(奧莉薇亞德容格 飾演)。
2021
09/10
上映
2067:逆轉未來

2067:逆轉未來

2067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為了拯救摯愛,他不惜付出一切代價! 2067年,地球遭逢巨大的氣候變遷,森林與植物消失殆盡,人類為了生存迫使用人造氧氣,與此同時,神祕疾病肆虐各地。某日,全球氧氣供應商收到一封來自未來的訊息,指名一位名叫伊森的男子前往未來。 伊森將不惜跨越時空前往未知的未來,只為了找出治癒神祕疾病的方法,拯救地球與垂死的妻子……
2018
09/21
上映
極地之王

極地之王

Alpha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37分 冒險 劇情
《極地之王》描述男主角克達(寇帝史密麥菲 飾演)在一次與精英隊伍獵捕獸群的行動中,因傷落單而與族人分離,他必須趕在冬日暴雪來臨前回到部落,否則將必死無疑。在這趟充滿生命威脅與嚴苛氣候的考驗下,克達也意外與落單的狼王「阿爾法」建立起超越語言及種族的盟友情感,他們必須學會仰賴彼此、互相幫助,戰勝重重挑戰。究竟他們能否來的及在暴雪來臨前,通過試煉回到部落,蛻變成極地之王呢?
2014
12/05
上映
虛擬天后

虛擬天后

The Congress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在這個數位決定一切的時代,有朝一日我們在銀幕上看到的大明星,如果都不再是有血有肉的真人,你會憧憬,還是幻滅呢?青春永駐,是否又真實意味著不朽,留下來的電腦動態影像,捕捉到的究竟是靈魂,還是只是一個萬變的軀殼呢? 女星羅蘋萊特在《虛擬天后》中洗淨鉛華扮演自己,曾在好萊塢風光無限,但隨年華老去戲約大減,加上為了照顧自己得到罕見疾病尤塞氏綜合症的兒子,與對藝術的個人堅持,讓她屢屢拒絕戲約,終致片廠的抵制。經紀人屬意讓她接下最後一份工作,而這份工作可以視為她演藝生涯的另一個開端,同時也是終點。電影公司決定使用數位技術,將她的影像掃描進電腦裡,保存下來;未來他們有權使用她的真人捕捉影像,放進任何一部片裡,不再需要她的真人飾演,而這樣的影像,也永遠保存了她的年歲。 20年後,在影迷心中青春不朽的羅蘋,為了出席電影公司舉辦的「未來大會」,一腳踏進了奇幻的虛擬動畫世界,在這個世界,任何想像都可能發生,每個人都可以扮演著別人。意外遭到狙擊的她,碰上了反對未來大會的革命軍,當真實與動畫的界線開始模糊,她必須選擇究竟要留在美好假象的虛擬世界中,還是回到有兒子在的真實生活裡…
2012
08/17
上映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Paranorman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第十四道門》原班製作群最新力作,焦點電影公司與萊卡動畫工作室再次攜手合作,巧妙融合3D與定格動畫技術,由凱西艾佛列克、莉絲里曼恩、安娜坎卓克、約翰古德曼等明星共同獻聲,打造一部帶有點驚悚的原創喜劇動畫,以被殭屍控制的小鎮作為舞台,在這裡只有身為主角的少年「諾曼」才能夠與死者溝通,他將設法拯救幾個世紀以來都被詛咒的城鎮…。 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懶洋洋的小鎮,這裡持續消費三百年前的黑暗歷史─獵殺女巫事件。11歲男孩諾曼巴庫克天生就能看見鬼魂,還能和他們溝通,其中一位就是他親愛的奶奶。諾曼喜歡成天觀看鬼片,從中吸取靈異知識。很多時候,他寧可和阿飄相伴,也不願整天面對大驚小怪的老爸、心不在焉的老媽、頭腦簡單的大姐。 諾曼在學校不時被惡霸同學艾文欺負,還好有缺乏主見的奈爾陪他互吐心聲,而面對愛吹牛的漢雪老師,他只能盡量放空。一天,諾曼的怪叔叔普蘭德費斯特突然找上他,甚至語出驚人,警告他女巫詛咒不僅是真的,還即將應驗,只有諾曼可以阻止女巫的詛咒,保護懶洋洋小鎮所有人。 當殭屍七人組突然從墳墓中甦醒,諾曼這才發現時間不夠,虎波警長緊追在後。諾曼則和姐姐柯特妮、艾文、好麻吉奈爾,以及奈爾肌肉緊實的哥哥米契一起衝鋒陷陣。更糟的是,懶洋洋小鎮正磨刀霍霍,一副我們不是好惹的樣子。諾曼鼓起勇氣,號召所有鎮民,成為鎮上的英雄。他兼具勇氣與熱情,最後發現自己的靈動力,竟能撼動陰陽兩界的限制。
2010
10/01
上映
噬血童話

噬血童話

Let Me In

上映日期:2010-10-01 片長:1小時56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噬血童話 預告
改編自瑞典奇幻恐怖片《血色入侵》,好萊塢版本趕搭吸血鬼熱潮,並由《科洛弗檔案》新銳導演麥特李維斯執導。 歐文(寇帝史密麥菲 飾)是一位內向的男孩,在校老受同學欺負、恥笑,心中忿忿不平的他,無能反擊同伴的惡行,只能一個人拿著刀,在鏡子前想像報復…。 這一天,一個行為舉止怪異的女孩艾比(克蘿伊摩蕾茲 飾)搬進了他家的同幢公寓。兩人結識後,歐文赫然發現艾比具有神奇的超能力,此後,艾比成了歐文的守護天使,不但有效解決歐文受人欺負的困擾,也讓他的孤單生活,多出一個可以依靠、傾訴的對象。 但是,就在此時,這個冰封的小鎮,卻接連發生一樁樁血腥命案…,這又將為歐文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衝擊? 比起瑞典原作,本片更注入極具娛樂性的新創意,兩大火紅童星《特攻聯盟》克蘿伊莫蕾茲與《末路浩劫》寇帝史密麥菲兩位童星,則?電影增添不少可看性。導演麥特李維斯表示,《噬血童話》大量採用POV技術手法拍攝,讓觀眾恍若身歷其境。
2010
02/26
上映
末路浩劫

末路浩劫

The Road

上映日期:2010-02-26 片長:1小時51分 冒險 劇情
最新預告:末路浩劫.wmv
在末日降臨前,你是我冒險求生的唯一理由! 在不久的未來,世界陷入毀滅邊緣,人類文明消失殆盡,在漫無天際的冰天雪地中,一對父子不斷的向南走,尋找溫暖的地方與活命的可能,天空沒有星星、沒有太陽與月亮,白天是煙塵與灰燼,夜晚是無盡的黑。 父親(維格莫特森飾)與小兒子推著超市手推車,一路回想著在故事開始前就自殺身亡的妻子(莎莉賽隆飾),他們唯一的武器是一把只有兩顆子彈的槍。他們不時警戒躲避著其他的人們,以保護自己的安全,在這個殘酷與生死存亡的關頭中,兩個父子不時發生磨擦。 終於,兩人來到了期望中的海邊,父親的病情愈加嚴重,茫茫大海與空無一人的海灘,兩個人的命運將走向何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