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繆屍
我要評分
繆屍

繆屍

Muse

《錄到鬼》西班牙鬼才導演豪梅巴拿蓋魯,勾魂好萊塢首部英語作品。步步玄機 詭譎離奇。

因為意外而失去女友的所羅門,經過一年的療傷,決定重返工作岡位,重新開始新生活。但一名受到殘忍殺害的女子,肢體扭曲變形,不斷地出現在他夢中,他試圖想找出這位夢裡神秘的人物……。

她是誰?

大學教授索羅門,在女友慘死後抑鬱寡歡,經過一年的療傷,決定重返工作岡位,開始新的生活。但索羅門每晚一直遭受噩夢困擾,夢中一名女人被奇怪儀式殘忍謀殺。索羅門開始尋找夢中的犯罪現場,調查這個神秘女人的身份,無意間踏入令人恐懼的世界…。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