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海樂影業有限公司電影列表

2019
05/03
上映
阿虎

阿虎

A-hu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做兄弟就是瀟灑兩個字,人生就是漂泊而已! 歌手鄭進一兒子鄭倫境初生之犢,不僅首度執導劇情長片《阿虎》,更參與演出、電影歌曲的創作及演唱,詮釋自己半自傳的故事《阿虎》。由「戲劇男神」邵翔及「金馬最佳女配角」呂雪鳳領銜主演。鄭倫境擅長體悟人心,用細膩且質樸的角度描繪各種心境。母子間的親情孝道,以及兄弟間的生死情誼皆是導演在本片想要向大家傳達的。 《阿虎》故事描述阿虎(邵翔 飾)從小家中經濟狀況不好,和媽媽(呂雪鳳 飾)過著撿資源回收的生活,直到十二歲阿虎離開家的那一年,他和拜把兄弟十一(孫其君 飾)以及慶仔(林鶴軒 飾)一起在外打拼,母子倆仍偷偷在背後守護著對方。無奈命運的捉摸,媽媽身體因為久病未醫一天比一天更虛弱,阿虎也為了保護母親不受瘋鐵(寇家瑞 飾)一群人欺負,誤殺了人而入獄。出獄後的阿虎跟十一加入了幫派,和清大(龍天翔 飾)、草大(鄭倫境 飾)一同做事,卻屢屢遭到瘋鐵一群人的找碴與阻撓,一次的偷襲事件卻讓阿虎等陷入生命危險……《阿虎》改編自導演自己真實的故事,也是一段孝心感動天的故事。
2019
04/12
上映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Hellboy: Rise of the Blood Queen

漫威宇宙、DC宇宙外的第三勢力「黑馬漫畫宇宙」震撼來襲。2004、2008年由奧斯卡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打造風格獨具《地獄怪客》,將於2019年全新重啟。與過往系列作出區隔,電影將以暴力血腥大尺度R級呈現,塑造「地獄怪客」暗黑系英雄的新形象。 「地獄怪客」是美漫中”非傳統”超級英雄;他的身分是死神撒旦之子,具有紅色皮膚、長長的尾巴,因為奇怪的外表,所以輾轉被美國特務收養;地獄怪客並不像外表那樣可怕,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惡魔,他砍斷頭上的雙角,右手裝著巨大機關槍,打擊世界上的黑暗勢力,這次他將挑戰來自地獄的血皇后,拯救世界免於混亂…
2019
03/29
上映
屍降

屍降

Reside

人死後,魂上天,魄入地!召魂重生,引鬼自焚!故事取材自台灣、泰國、東南亞神祕「復活教」新聞事件。 2017年台灣某淨宗學會教主身亡,信眾認為他會死而復生,放任屍體腐敗數日,信眾仍協助清理屍水膜拜遺體,期盼教主復活,直到家人尋找整起事件才曝光。 民俗專教表示:「遠至埃及,近如緬甸、泰國非正神的信仰中,傳言透過法術能讓人起死回生,面對神佛鬼魔形的力量不要鐵齒,但是信眾不要太過迷信,死者絕對無法復活。」 在電影《屍降》中,描述一群宗教心靈協會信眾舉辦喚魂儀式,想把死去的教徒喚回人世;不料卻意外招來孤魂野鬼,在屋子中作祟不得安寧。協會中高階能力者-阿德(阿南達 飾演)趕忙處理,讓靈騷狀況暫時解除,但眾人開始逐一被附身,也揭露彼此不為人知的隱晦暗處... 泰語片名《สิงสู่》有鬼魂出沒、反覆騷擾之意。英文片名《Reside》暗指遊魂入侵人體居住之意。中文片名《屍降》則是屍魂附體降靈的縮稱。
2019
03/22
上映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Kursk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湯瑪斯凡提柏格執導,柯林佛斯、馬提亞斯修奈爾主演。故事改編自歷史上最嚴重艦艇沉沒事件,俄羅斯潛艇「K-141庫爾斯克號」災難事故。 當時進行作戰訓練的庫爾斯克號內魚雷自爆,造成潛艇內部重大傷亡,118名船員僅剩23名倖免逃過爆炸,艦艇沉沒在巴倫支海2000呎深處;岸上的家人不斷拼命地與官僚鬥爭,船員們依靠僅存的糧食與氧氣等待救援... 本片是丹麥籍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Thomas Vinterberg)第二部英語長片作品,曾經導演誇下海口拍片絕不使用特效,但在這部影片中卻食言了,導演表示:「自己實在太喜歡這部作品,但許多鏡頭實在無法真實呈現,所以請粉絲原諒我這次的行為。」 電影故事除了描寫船員在潛艇中試圖尋求一線生機的可能,並同時聚焦於陸地上的家屬們為了拯救命在旦夕的家人們與政府官員們的抗爭,更揭發政府的種種疏忽。
2019
02/27
上映
酷寒殺手

酷寒殺手

Cold Pursuit

殺我兒,我滅你全團!冷暴力美學、血花散遍! 剷雪車司機尼爾剛獲頒榮譽市民表揚,卻收到兒子吸毒致死的訊息,讓他生活頓時起了波瀾。他堅信兒子清白,便開始追查,赫然發現幕後有黑道組織操刀,他從朋友手中獲得黑道兇嫌名單,並依姓名順序送凶手上斷頭台。冰天雪地中,黑道們一個個死於非命,尼爾的復仇行為讓毒梟跟槍火幫派,以為是雙方在找麻煩,進而引發兩個幫派大火拼。為了幫兒子報仇,尼爾也陷入這場世紀廝殺中,雙方頓時火力全開,復仇計畫大快人心… 《酷寒殺手》翻拍自爛番茄新鮮度90%超強好評《該死的順序》,導演漢斯彼得穆蘭開創新暴力美學風格,電影公司買下版權後並無改換導演,仍由漢斯繼續拍攝美語版本,融入更多美式暴力作風。導演當時會想拍這部片,是來自本身被霸凌的怨念:「我從小就喜歡報仇,只要有人欺負我,我就會反擊。」導演認為,復仇是人類非常原始的直覺,儘管沒有達到報仇目的,也能享受到樂趣。
2019
02/22
上映
嬰魂不散

嬰魂不散

The Hole In The Ground

單親媽媽莎拉,帶著兒子克里斯,離開都市前往小鄉村展開新生活,但神秘鄰居讓他們的生活變得詭譎無比。一晚,兒子離奇失蹤,媽媽遍尋不著連忙報警,兒子卻突然現身「我哪都沒去啊」;那天起,媽媽需要靠著藥物治療病症,卻發現熟悉的兒子漸漸陌生,彷若被鬼魅控制取代… 本片導演李克寧(Lee Cronin)是位才華洋溢的導演與編劇。因《Ghost Train》(2013)獲得歐洲奇幻短片導演獎象而受到全球注目。被媒體形容為「在溫子仁、喬登皮爾後,令人期待的恐怖片導演新星」。
2019
01/11
上映
捍衛生死線

捍衛生死線

Replicas

《變形金剛》《星際過客》億萬製作團隊,打造科幻驚悚鉅作。基努李維監製主演,深情演繹親身故事,從影最想演出的電影!因為裡面的故事,彷彿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現年54歲的基努李維,認為生活就是跟家人陪伴,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為了家人,你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桀驁不馴的科學家威廉佛斯特(基努李維 飾演),歷經一場死亡車禍,全家身亡剩他一人,他不計代價讓家人起死回生。他首先將人類意識轉移到電腦上,招募科學家艾德來協助他進行複製人體,並且培養再生工程,沒想到這個舉動,卻遭到國安單位關切及通緝,惹來始料未及的麻煩… 《捍衛生死線》的故事是由編劇Stephen Hamel率先發想出,馬上與基努李維分享,基努聽完後十分喜歡這個想法,便開始推動這個劇本,並主動擔任本片監製。迅速地找到編劇家查德約翰溝通想法後,雙方一拍即合;基努李維緊接著找來合作過《康斯坦丁》的製片人羅倫佐,希望他可以加入這個團隊。因為當年羅倫佐的第一部製片,就是與基努李維合作《康斯坦丁》,而後他製作過許多大片《變形金剛》系列、《特種部隊》系列、《超危險特工》系列,今年更將有《巨齒鯊》與《大黃蜂》要上映。被譽為美國製片界最難邀請的金牌操刀手羅倫佐,對於基努李維的請託,則是義不容辭,立即同意。
2018
12/28
上映
騎機男孩

騎機男孩

Bikeman

上映日期:2018-12-28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沙克是個25歲的傢伙,他的母親希望他成為銀行行員,但他考了21次都沒考上。為了讓家人開心,他每天早上還是穿著銀行制服出門,然後去當摩托車司機。 但是,當他遇到高中初戀──小潔,而她的男友A哥正是銀行經理,開始懷疑他的身分,企圖想揭穿... 導演普吉艾魯奇Prueksa Amaruji,有著圓嘟嘟的身材,天生就是喜劇長才。第二部長片《騎機男孩》以勵志為出發,導演想為泰國帶來更多正面能量,巧妙的揉和職場成見、家庭氛圍壓力,並將泰國獨有的機車計程車結合於電影中,成為一部充滿陽光活力與歡笑勵志的喜劇作品。
2018
09/21
上映
血薄荷

血薄荷

Peppermint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萊莉和丈夫女兒前往遊樂場共度天倫之樂,卻在途中遭到槍殺,萊莉從血泊昏迷中醒來,全家遭逢劫難後,僅剩她一人倖存。她出席法庭指證嫌犯卻遭威脅,從警察、律師、法官相關人等,全呵成一氣,為嫌犯脫罪。 她對當前腐敗的體制感到灰心,隱姓埋名自我鍛鍊,從全職主婦蛻變成憤怒殺手,縝密計畫,在家人去世十週年之際,她將目標瞄準當時所有人,犯罪集團、視而不見的律師以及腐敗警察,親手將他們一一送入地獄…
2018
07/20
上映
鬼入夢

鬼入夢

You Shall Not Sleep

《寂靜之屋》驚世導演挑戰恐懼靈界點!取材自西班牙駭人實驗新聞! 「清醒比睡著,更容易撞見鬼。」 1980年代,性格古怪的實驗家艾瑪,喜歡挑戰人體極限。她的最新實驗是進行長時間不闔眼,觀察知覺達到臨界點的變化;她們選在廢棄的精神病醫院裡進行實驗,眾人透過排練舞台劇保持清醒狀態。 碧昂卡是新位崛起的女演員,為了更多曝光機會,也參與實驗,但不知名的力量在醫院中擴散,悄悄地將眾人推向幽暗的悲劇… 加州大學聖迭戈分校睡眠醫學系主任阿圖爾(Atul Malhotra)說:「長期不睡覺,思維就會錯亂。性格會變得喜怒無常、妄想偏執,會遊走在一種半剝離的靈界狀態,甚至看到根本不存在的東西。」福斯影業,破天荒斥資千萬爭奪發行權! 電影在阿根廷上映後,旋即打破票房紀錄,成為南美洲影史以來西班牙語鬼片第一名。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