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騎機男孩
我要評分
騎機男孩

騎機男孩

Bikeman

上映日期:2018-12-28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

上映日期 2018-12-28

導演 普吉艾魯奇(Prueksa Amaruji)

主要演員 帕查拉奇拉錫瓦特(Pachara Chirathivat)

發行商 海樂影業有限公司

影片年份 2018

沙克是個25歲的傢伙,他的母親希望他成為銀行行員,但他考了21次都沒考上。為了讓家人開心,他每天早上還是穿著銀行制服出門,然後去當摩托車司機。

但是,當他遇到高中初戀──小潔,而她的男友A哥正是銀行經理,開始懷疑他的身分,企圖想揭穿...

導演普吉艾魯奇Prueksa Amaruji,有著圓嘟嘟的身材,天生就是喜劇長才。第二部長片《騎機男孩》以勵志為出發,導演想為泰國帶來更多正面能量,巧妙的揉和職場成見、家庭氛圍壓力,並將泰國獨有的機車計程車結合於電影中,成為一部充滿陽光活力與歡笑勵志的喜劇作品。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