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18
上映
愛情需要編劇

愛情需要編劇

Happy Ending

上映日期:2022-11-18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 笑中帶淚、溫暖人心!【騎機男孩】導演打造最滿心愉悅愛情喜劇! ★ 小鹿亂撞的五段灑糖愛情,浪漫媲美【愛是您・愛是我】! ★ 勇奪泰國新片票房冠軍,榮登當月上映泰國電影最高票房! ★ 型男鬼才編劇,小宇宙爆發粉紅泡泡愛情故事,保證樂趣無窮! ★ 不相信「幸福的結局」,但心怎麼又開始蹦蹦跳了起來? ★【海苔億萬富翁】男主角演繹不信愛情鬼才編劇,大銀幕浪漫談情! ★【交友網戰】男主角演繹失業賭博愛好者,豪賭14天內贏得隔壁美人芳心! ★【我的甜心正太】男主角PK【這一次不再錯過你】女主角競速談愛! ★ 泰國實力派唱將辛托努姆喬克獻唱浪漫主題曲! 這一次,不再錯過你! 不信愛情的編劇家阿刁(帕查拉奇拉錫瓦特飾演),不得不在他母親於醫院接受治療期間,迅速完成五段愛情故事。他在加護病房外面邂逅了小蓮(潘荻拉皮皮緹亞功飾演),小蓮對他要寫的愛情故事產生好奇,就在你來我往的愛情激辯當中,阿刁的靈感油然而生,讓他重新體會到被愛的感覺。文思泉湧的他,在跟小蓮充滿曖昧的互動下,成就出五段風格迥異、讓人心跳加速的愛情故事…。
2018
12/28
上映
騎機男孩

騎機男孩

Bikeman

上映日期:2018-12-28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沙克是個25歲的傢伙,他的母親希望他成為銀行行員,但他考了21次都沒考上。為了讓家人開心,他每天早上還是穿著銀行制服出門,然後去當摩托車司機。 但是,當他遇到高中初戀──小潔,而她的男友A哥正是銀行經理,開始懷疑他的身分,企圖想揭穿... 導演普吉艾魯奇Prueksa Amaruji,有著圓嘟嘟的身材,天生就是喜劇長才。第二部長片《騎機男孩》以勵志為出發,導演想為泰國帶來更多正面能量,巧妙的揉和職場成見、家庭氛圍壓力,並將泰國獨有的機車計程車結合於電影中,成為一部充滿陽光活力與歡笑勵志的喜劇作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