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海樂影業有限公司電影列表

2015
05/08
上映
鋼鐵叛軍

鋼鐵叛軍

Robot Overlords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29分 科幻 動作
本片為《海怪入侵》英國導演強萊特首度自編又自導的電影長片作品,由《X檔案》金球獎得主吉蓮安德森、奧斯卡得主班金斯利、新生代男星凱倫麥奧力菲攜手主演。 在未來,地球被來自外星的機器人征服,倖存的人類被拘禁在自己的房子中,並被植入監測系統,如果冒險逃離,鋼鐵哨兵則將立即逮捕處決。 當鋼鐵軍團攻占世界,有群青年躲在海濱小鎮中,試圖逃過機器人的控制。他們集結鬥士,等待反撲的契機…
逃離邊境

逃離邊境

The Homesman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湯米李瓊斯執導,梅莉史翠普、湯米李瓊斯、希拉蕊史汪主演。 十九世紀初的美國,有一群被隔離的女性,她們飽受風霜與摧殘,許多人承受不了精神上的凌虐而崩潰,直到一名男子的出現,拯救了她們的人生…
2015
03/27
上映
屍油

屍油

Spell

本片為泰國首部驚悚情慾鬼片,揭露泰國神秘降頭術! 據傳,屍油的做法,是用燭火燒燙處女孕婦的下巴,滴留下來的油脂便稱做「屍油」。傳說將屍油,親手擦在心儀對象的身上,那個人這輩子就會瘋狂的愛上你,對你忠心.... 宅宅工程師,深深迷戀美女同事,將求來的屍油,胡亂使用,倒入茶中讓女同事喝,也開始出現怪異現象....
2015
03/13
上映
加班遇到鬼

加班遇到鬼

O.t.

本片由《鬼三驚》羅寧提姆執導。 阿迪與凱倫是員工口中的缺德主管,愛搶功勞不說,更是時常讓底下同仁背黑鍋。公司獲利日益下滑,老闆為了挽救業績,特地挖角一位叱吒商場的風雲人物-博登,空降公司總監的職位,兩位舊主管雖然不滿,但仍得共同合作,三人協力壓榨員工超時加班工作。 一位富豪買下廢棄飯店,打算舉辦他的世紀婚禮,但從場地勘查、動線安排到婚禮布置,時間只給短短的兩周;而為了公司發展,三人仍誇下海口接下。殊不知,該廢棄飯店,是亞洲區鬧鬼最猛的飯店,野草叢生荒廢數年,員工在除草環境時更發現不知名白骨,嚇得同仁想撤退。總監博登立刻祭出年終加碼誘因,讓員工們只能硬著頭皮上工。 為達到目標,同仁們捨命熬夜,在萬籟俱寂的深夜,只剩下響亮的鍵盤聲,煞似嚇人。突然掉落的文件、茶水間陌生的腳步聲、莫名的傳真接收,想起了離職前輩的叮嚀,還有那個老闆一直不願公開的秘密,「千萬別加班,公司鬧…鬼…啊!」壓在肩膀上的不只是責任,還有恐怖的靈異事件…
2015
01/16
上映
鬼附身

鬼附身

Back Mask

本片取材自美國超自然協會認證10幢鬧鬼建築物,最恐怖的心理療養院--紐約金斯帕克治療中心(Kings Park Psychiatric Center),該療養院以治療青年心理問題為主,因後來治療人數遽增,造成醫療資源不足,因此許多青少年遭到虐待死亡,不斷傳出鬼影,因此而遭到強行歇業。 六個年輕人,閒來無事,便吆喝到廢棄的空屋中舉辦狂歡派對,從俄羅斯輪盤到真心話大冒險,六個人玩的不亦樂乎,並且玩起了招喚靈的遊戲,卻不小心惹禍上身,把隱藏在人類周遭的惡靈釋放出來,大開殺戒…… 本片選在美國惡名廢棄鬼屋 LADD Institute實地拍攝,場景陳舊荒涼,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實感,知名電影網站更讚譽,是繼《屍變》以來最佳好萊塢青少年驚悚片,大逆轉的情節讓本片處處驚喜。
2014
12/12
上映
漸動人生

漸動人生

You're Not You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蜜雪兒魏肯的同名小說,取材自她朋友的親身經歷,由希拉蕊史旺扮演漸凍人,她在片中除了素顏、扮醜、還會不小心手掉入馬桶中。此外希拉蕊也義務擔任總監製,不僅協助打點電影拍攝的一切事務,更把部分片酬捐給慈善單位。 原本是知名古典鋼琴家的凱特(希拉蕊史旺),被確診為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ALS),俗稱漸凍人症,因為患者身體會慢慢無法活動,如同被漸漸凍結般。 為了照顧凱特,她的先生伊凡(喬許杜哈明),試著尋找一位全日看護,但來應徵的卻是一點經驗都沒有的大學生貝可(艾咪羅珊)。身心都處在低谷的凱特決定雇用她,在兩人磨合的同時也獲得了寶貴的友誼,逗趣感人的日常互動令人動容。
2014
12/05
上映
錄到鬼4:末世錄

錄到鬼4:末世錄

Rec 4

《錄到鬼》系列第四部,由豪梅巴拿蓋魯再度自編自導,延續第二集的結局,找回了前兩集的原班人馬。曼蕊拉薇拉斯朵回鍋擔任女記者安琪拉,這一次她不僅要對抗血腥暴力的活屍,也要對抗身上不明的病毒。 電視台年輕女記者安琪拉與消防員一同闖入公寓,試圖在活屍亂竄的空間中生存下來。然而進入搜救的士兵們不知道的是,安琪拉已被不明的種子感染。 她被帶到離岸幾哩遠的一艘舊郵輪上,臨時搭建起的檢疫設施內,要在那裡待上好幾天與大眾隔離,黑夜來襲,揮之不去的噩夢又再次降臨… 巴拿蓋魯表示這是《錄到鬼》系列的最終篇,前二集所埋下的伏筆,都在結局全面揭曉。
2014
11/21
上映
殭屍哪有這麼正

殭屍哪有這麼正

Life After Beth

美麗大方的貝絲(奧柏莉普拉薩 飾)在一次登山活動中不幸意外身亡,男友札克(丹恩德翰 飾)傷痛欲絕,日日到墳前憑弔。但打從貝絲下葬後其父母行跡詭異,令札克不禁起疑,直到他終於發現真相:原來貝絲復活了! 雖然此刻的貝絲嚴格來說已經成了殭屍,卻無法阻擋札克與她再度陷入熱戀,只是隨著貝絲的肉體逐漸腐壞,她也漸漸變為一頭嗜血怪物,眼看著好不容易重來的愛面臨大危機,札克究竟該信守承諾、伴她一生,抑或在殭屍病毒擴散前大義滅親呢?
2014
11/07
上映
鬼地方

鬼地方

My House

泰國搬家習俗師法中國文化,需選在吉日吉時、犯沖者應迴避等,許多的禁忌多如牛毛,但許多人卻往往輕忽,更有人不信邪的選在鬼月搬家! 阿萬與小安夫妻倆,壓根不信風水或忌諱,一家四口選在農曆鬼月買房與搬家。不料,搬家的時辰正是陰氣最旺的時候,許多的好兄弟也一起住了進去。 居住不到一個月,女兒小桃在夜晚常看見奇怪的小孩,母親也生了重病,阿萬與小安的工作更是一落千丈。最後還是找來法師,希望能夠超渡亡靈,卻沒想到鬼魂根本請不走,祂們只想要…佔據這個家!
2014
10/31
上映
地球迴聲

地球迴聲

Earth To Echo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29分 科幻 冒險
最新預告:[地球迴聲] 10.31(五)
拍攝短片起家的新銳導演戴夫‧格林(Dave Green)首部進軍好萊塢的長片。劇中的童星都是新生代的演員,其中飾演塔克的艾斯楚於美國版【The X Factor】第一季中走紅,也受邀在美國犯罪影集《疑犯追蹤》(Person Of Interest)裡頭露臉演出。 正當一個新的建築項目在一個社區周邊啟動時,居住在附近的一群小伙伴們不約而同的收到了奇怪的神秘信息。黑夜中不斷有奇怪的聲音發出,是壞蛋?還是外星訪客? 塔克、蒙奇及亞力士開始有不好的預感,便向父母及警察求助,然而週遭所有人都不把簡訊當一回事;於是,他們三人暗自計畫一場秘密冒險,去破解這些密碼的意義,並追查它們的來源。最後發現一群來自外星球的物種,正迫切需要他們的援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