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5/03/27

2015
03/27
上映
屍油

屍油

Spell

本片為泰國首部驚悚情慾鬼片,揭露泰國神秘降頭術! 據傳,屍油的做法,是用燭火燒燙處女孕婦的下巴,滴留下來的油脂便稱做「屍油」。傳說將屍油,親手擦在心儀對象的身上,那個人這輩子就會瘋狂的愛上你,對你忠心.... 宅宅工程師,深深迷戀美女同事,將求來的屍油,胡亂使用,倒入茶中讓女同事喝,也開始出現怪異現象....
盜貼人生

盜貼人生

The Double

本片由《初戀潛水艇》導演理查艾尤德自編自導,傑西艾森柏格、蜜雅娃絲柯思卡領銜主演。 改編自俄羅斯文豪杜斯妥也夫斯基的同名小說,藉由兩個長相相同、個性卻截然不同的主人翁,訴說每個人怕被取代的恐懼,以及對獨一無二的渴望,充滿英式幽默的敘事口吻,讓本片成為在這競爭激烈的世代必看的辦公室黑色喜劇。 膽怯害羞的公司小職員一生都想當個隱形人,公司管理員不記得他是誰、主管對他頤指氣使、同事當他是便利貼男孩,連上咖啡廳都可以遭服務生欺負,而他渺小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與公司影印室的秘書女孩見上一面。直到有天,公司突然來了一位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新職員,對方不但風趣幽默、魅力無窮,還揚言要把他的人生全部奪走……
好家在一起

好家在一起

HOME

上映日期:2015-03-27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提姆強森導演,史提夫馬丁、吉姆帕森斯、蕾哈娜配音。 當地球被一個叫作「阿布族」的外星種族佔領成為新住所後,人類只能被迫迅速地遷離,正當所有的阿布族外星人忙著落腳地球打理新居時,一個機智過人的女孩小媞(蕾哈娜 配音)成功地躲過入侵者的追捕,隨後遇上了被放逐的可愛阿布族外星人—歐仔(吉姆帕森斯 配音)並一起加入冒險旅程。 兩個看似不可能成為搭擋的組合,於是踏上了這趟緊張刺激但卻又笑料百出的環球之旅,歐仔與小媞也逐漸了解彼此而變成好麻吉,他們期望這趟旅程能讓阿布族跟地球人得以和平相處並化解爭紛,但究竟這個任務是否能實現呢?他們又會鬧出多少笑料?
顫慄黑影:死亡天使

顫慄黑影:死亡天使

The Woman In Black: Angel Of Death

本片改編自蘇珊希爾的暢銷小說,也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2012年所主演的《顫慄黑影》續集,由《童軍手冊》湯姆‧哈波執導。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倫敦被戰火摧殘,女校長珍霍格(海倫麥洛瑞飾演)及一名年輕的女老師依芙巴克(菲比福克斯飾演)帶著八個學童前往鄉間避難。在火車上,他們遇見哈利柏恩史托,一位英國皇家空軍的飛官,也要前往克萊斯吉佛村,倫敦的居民會在那裏的伊爾瑪須大宅避難。 一行人來到幾近荒廢的宅院,依芙當晚被噩夢及怪聲打擾,睡得很不安穩。隔天早上,她鼓勵學童湯姆(裘萊特飾演)和詹姆斯(皮普皮爾斯飾演)跟因為失去母親而封閉自己的愛德華一起玩。隔天大家起床後發現湯姆不見了。伊芙循著血跡發現湯姆的屍體被鐵絲網纏繞,冷冰冰地躺在九生堤道上。 伊芙遇上哈利,兩人搜尋了整個宅院,在地窖裡,伊芙找到一把必定藏有祕密的鑰匙,哈利則在留聲機上聽著詭異的古老錄音。 怪事一直不斷發生,不斷有孩童死亡或是瀕臨死亡,而在事發點不遠處,總有一名黑衣女子注視著這一切,這都和她有關嗎?
愛愛小確性

愛愛小確性

The Little Death

上映日期:2015-03-27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本片從五對追求性福的人物展開,講述五種各異其趣的性癖:想要體驗被性侵的心愛女友、角色扮演到瘋魔的逗趣伴侶、弄哭老公引燃性趣的餓虎妻、迷昏老婆才能上陣的苦命男、用手語大聊情色電話的宅男。 感情穩定的梅芙,一心想體驗被性侵的感覺,深愛她的男友費盡心思想讓她身歷其境,未料某天真遇到強暴犯;醫生要伊薇和老公玩角色扮演重燃性趣,結果老公渾身戲胞、越演越烈,影帝級的專業表現常讓伊薇招架不住;和老公拼做人的羅薇娜對性事非常冷感,在某次看到老公落淚時竟春心蕩漾,於是千方百計要讓老公傷心哭泣;嘮叨又強勢的老婆總讓菲爾倒陽,他只能在老婆沉睡時偷偷下手,最後乾脆天天餵老婆安眠藥,劑量與日俱增;為聾啞人士翻譯電話的莫妮卡,某天夜裡接到視訊來電,沒想到對方要她撥打成人熱線,讓清純的她陷入窘境。製造浪漫和弄巧成拙,往往只在一線間。以上五則臨床情境,絕對讓你拍案叫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