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顫慄黑影:死亡天使
我要評分
顫慄黑影:死亡天使

顫慄黑影:死亡天使

The Woman In Black: Angel Of Death

本片改編自蘇珊希爾的暢銷小說,也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2012年所主演的《顫慄黑影》續集,由《童軍手冊》湯姆‧哈波執導。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倫敦被戰火摧殘,女校長珍霍格(海倫麥洛瑞飾演)及一名年輕的女老師依芙巴克(菲比福克斯飾演)帶著八個學童前往鄉間避難。在火車上,他們遇見哈利柏恩史托,一位英國皇家空軍的飛官,也要前往克萊斯吉佛村,倫敦的居民會在那裏的伊爾瑪須大宅避難。

一行人來到幾近荒廢的宅院,依芙當晚被噩夢及怪聲打擾,睡得很不安穩。隔天早上,她鼓勵學童湯姆(裘萊特飾演)和詹姆斯(皮普皮爾斯飾演)跟因為失去母親而封閉自己的愛德華一起玩。隔天大家起床後發現湯姆不見了。伊芙循著血跡發現湯姆的屍體被鐵絲網纏繞,冷冰冰地躺在九生堤道上。

伊芙遇上哈利,兩人搜尋了整個宅院,在地窖裡,伊芙找到一把必定藏有祕密的鑰匙,哈利則在留聲機上聽著詭異的古老錄音。

怪事一直不斷發生,不斷有孩童死亡或是瀕臨死亡,而在事發點不遠處,總有一名黑衣女子注視著這一切,這都和她有關嗎?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