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2/13
上映
熱氣球飛行家

熱氣球飛行家

The Aeronauts

1862年,一位女性熱氣球駕駛員與氣象專家攜手合作,一同登上最新型的熱氣球,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的大冒險。兩人能否衝破逆境,透過熱氣球為人類打開新世界呢?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與費莉斯蒂瓊絲兩人,繼《愛的萬物論》後再度搭檔合作的電影作品。取材自真人真事,體驗前所未有的高空熱氣球冒險,描述1862年,一位女性熱氣球冒險家與氣象專家攜手合作,打破熱氣球升空最高紀錄。 故事背景設定在1862年,敘述氣象專家詹姆斯葛萊舍(艾迪瑞德曼 飾)與熱氣球駕駛員艾蜜莉雷恩(費莉絲蒂瓊斯 飾)之間的冒險故事。 19世紀科學家詹姆斯葛萊舍與熱氣球駕駛員艾蜜莉雷恩挑戰「飛」出人類極限高度。為了實驗熱氣球可飛行高度,科學家詹姆斯帶著飛行員艾蜜莉一同實驗,而在飛行途中發生一連串的狀況與事件,隨著高度越高,空氣越來越稀薄,兩人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2019
07/12
上映
鏗鏘玫瑰

鏗鏘玫瑰

Wild Rose

上映日期:2019-07-12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劇情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帶你追尋夢想最真實的樣貌! 年輕有活力、性格奔放不羈的蘿絲琳(潔西伯克利飾演),她天生有副絕美嗓音,一心夢想成為鄉村音樂天后。然而她剛出獄、身無分文,又有兩個小孩要照顧;就連始終在背後幫助她的母親(茱莉華特絲飾演),都希望她能改頭換面、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大人。有案底的蘿絲琳,困於現實壓力,只好到有錢人家幫傭。 就當她的雇主(蘇菲歐克妮多飾演)發現她驚人的歌唱才華,並積極籌錢助她逐夢時,好不容易與孩子消除隔閡的她,將面臨家庭與夢想的艱難抉擇…。究竟,蘿絲琳能否找到夢想中最真實的聲音,唱出屬於自己的歌曲呢? 《鏗鏘玫瑰》是部描繪平凡小人物追求夢想的音樂電影,由英國導演湯姆哈波(Tom Harper)與編劇妮可泰勒(Nicole Taylor)攜手打造。全片刻劃現代勞工的生活與心境,透過三位母親的階級與生活處境,以樂觀又不失現實的故事、絕美動人的音樂,細膩描繪女性在家庭責任中追求夢想的為難與苦衷。
2015
03/27
上映
顫慄黑影:死亡天使

顫慄黑影:死亡天使

The Woman In Black: Angel Of Death

本片改編自蘇珊希爾的暢銷小說,也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2012年所主演的《顫慄黑影》續集,由《童軍手冊》湯姆‧哈波執導。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倫敦被戰火摧殘,女校長珍霍格(海倫麥洛瑞飾演)及一名年輕的女老師依芙巴克(菲比福克斯飾演)帶著八個學童前往鄉間避難。在火車上,他們遇見哈利柏恩史托,一位英國皇家空軍的飛官,也要前往克萊斯吉佛村,倫敦的居民會在那裏的伊爾瑪須大宅避難。 一行人來到幾近荒廢的宅院,依芙當晚被噩夢及怪聲打擾,睡得很不安穩。隔天早上,她鼓勵學童湯姆(裘萊特飾演)和詹姆斯(皮普皮爾斯飾演)跟因為失去母親而封閉自己的愛德華一起玩。隔天大家起床後發現湯姆不見了。伊芙循著血跡發現湯姆的屍體被鐵絲網纏繞,冷冰冰地躺在九生堤道上。 伊芙遇上哈利,兩人搜尋了整個宅院,在地窖裡,伊芙找到一把必定藏有祕密的鑰匙,哈利則在留聲機上聽著詭異的古老錄音。 怪事一直不斷發生,不斷有孩童死亡或是瀕臨死亡,而在事發點不遠處,總有一名黑衣女子注視著這一切,這都和她有關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