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鏗鏘玫瑰
我要評分
鏗鏘玫瑰

鏗鏘玫瑰

Wild Rose

上映日期:2019-07-12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劇情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帶你追尋夢想最真實的樣貌!

年輕有活力、性格奔放不羈的蘿絲琳(潔西伯克利飾演),她天生有副絕美嗓音,一心夢想成為鄉村音樂天后。然而她剛出獄、身無分文,又有兩個小孩要照顧;就連始終在背後幫助她的母親(茱莉華特絲飾演),都希望她能改頭換面、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大人。有案底的蘿絲琳,困於現實壓力,只好到有錢人家幫傭。

就當她的雇主(蘇菲歐克妮多飾演)發現她驚人的歌唱才華,並積極籌錢助她逐夢時,好不容易與孩子消除隔閡的她,將面臨家庭與夢想的艱難抉擇…。究竟,蘿絲琳能否找到夢想中最真實的聲音,唱出屬於自己的歌曲呢?

《鏗鏘玫瑰》是部描繪平凡小人物追求夢想的音樂電影,由英國導演湯姆哈波(Tom Harper)與編劇妮可泰勒(Nicole Taylor)攜手打造。全片刻劃現代勞工的生活與心境,透過三位母親的階級與生活處境,以樂觀又不失現實的故事、絕美動人的音樂,細膩描繪女性在家庭責任中追求夢想的為難與苦衷。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