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02
上映
們

Men

★ 《人造意識》《滅絕》編導艾力克斯嘉蘭最新科幻恐怖力作 ★ 《媽的多重宇宙》《仲夏魘》金獎保證發行品牌「A24」全美盛大發行 ★ 《猜火車》《28天毀滅倒數》王牌製片傾力打造 ★ 《失去的女兒》奧斯卡金獎提名女星潔西伯克利主演 ★ 2022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特別展映 丈夫過世之後,哈珀(潔西伯克利 飾)來到一處美麗的英國鄉村療傷,然而,這裡的樹林中似乎有某人或某物在跟蹤她,這些潛藏在她心中隱約的恐懼,隨著時間逐漸轉變成具體的惡夢……。
2021
04/09
上映
鐵幕行動

鐵幕行動

The Courier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1小時15分 劇情
根據英國商人葛雷維爾韋恩(Greville Wynne)的真實故事改編。 《鐵幕行動》描述葛雷維爾(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飾)在冷戰期間與蘇聯線人歐列格潘科夫斯基(Oleg Penkovsky),暗中協助中情局滲透蘇聯的核子計畫,並提供了成功阻止古巴飛彈危機的重要情報。
2020
05/29
上映
愛美獎行動

愛美獎行動

Misbehaviour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 轟動全球選美大賽 真人實事躍上大銀幕 ★ 選美界的《關鍵少數》!見證《她們》的勇敢智慧! ★ 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 跨出第一步 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 金獎影后提名 綺拉奈特莉 挑戰權威 翻轉世界 ★《模仿遊戲》綺拉奈特莉X《茱蒂》傑西伯克利X《美女與野獸》古古瑪芭塔勞X《摩天樓》琦莉霍斯X《霓裳魅影》蕾絲莉蔓薇爾X《蜘蛛人:驚奇再起》萊斯伊凡X《衝擊真相》葛雷肯尼爾 華麗卡司聯手演出 古古瑪芭塔勞、綺拉奈特莉主演。改編自1970年最具爭議性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不僅顛覆西方偏好白人的審美觀,也為女權運動贏得勝利。 改編自1970年最具爭議性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 包括莎莉(綺拉奈特莉 飾)在內的女權組織認為選美是在貶低女性,不只上街頭抗議,還在比賽期間阻撓其進行。不過更觸動人們神經的是:冠軍居然不是大家看好的瑞典小姐,而是西印度群島島國格林納達的珍妮佛(古古瑪芭塔勞飾)以黑馬之姿贏得比賽。不僅顛覆西方偏好白人的審美觀,也為女權運動贏得勝利。 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跨出第一步,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1970年代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被新成立的「婦女解放運動」團體視為對女權的傷害。憤怒的莎莉(綺拉奈特莉 飾)率領一群為女權發聲人士,闖上選美舞台干擾比賽直播。雖然她們立刻被驅逐,選美結果卻在她們的推波助瀾下有了驚人大逆轉,一位不畏反對堅持參賽的黑人女性,竟因此以黑馬之姿成為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
2020
01/23
上映
杜立德

杜立德

Dolittle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杜立德》。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本系列已被多次改編搬上大銀幕。電影描述一位與生俱來能和動物溝通、與動物為伍的奇怪醫生杜立德。 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 《杜立德》。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小勞勃道尼 飾)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潔絲芭克莉 飾)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醫生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他就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杜立德的同伴是一個自命為他的實習生的年輕小夥子(哈利柯萊特 飾),以及一群吵吵鬧鬧的動物朋友,包括一隻焦慮的大猩猩(雷米馬利克 配音)、一隻衝動腦殘的鴨子(奧塔薇亞史班森 配音)、一對老是在拌嘴歡喜冤家:一隻尖酸刻薄的鴕鳥(庫梅爾南賈尼 配音)和一隻積極樂觀的北極熊(約翰西南 配音),以及一隻任性固執的鸚鵡(艾瑪湯普遜 配音),她也是杜立德醫生最信任的顧問和知己。
2019
12/20
上映
茱蒂

茱蒂

Judy

風華絕代!一代天后茱蒂嘉蘭波瀾壯闊的人生!好萊塢最偉大女演員茱蒂嘉蘭的傳記電影,由女星芮妮齊薇格詮釋,魯伯特古爾德執導。 在《綠野仙蹤》後茱蒂嘉蘭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巨星,故事將描述1968年她籌備演唱會,她與經紀人、電影公司的千絲萬縷,她與歌迷的關係,她過往演藝生涯的痛苦,將她折磨消耗殆盡。 尋找彩虹彼端,一代天后的傳奇人生。 劇情描述,茱蒂嘉蘭(芮妮齊薇格飾演)憑藉《綠野仙蹤》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巨星,她所演唱的名曲《彩虹之上》更被認為是影史上最經典的電影歌曲。當茱蒂拍攝完《綠野仙蹤》30年後,此時的她已經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卻因為身陷債務危機,並失去了她的房子,同時還要與前夫為兒女的撫養權打官司。她選擇在1968年冬天抵達倫敦,展開為期五週、一票難求的演唱會,證明自己還有能力賺錢養活兩個小孩。 不過在準備演出的同時,她不斷被過去的演藝生涯與私生活痛苦折磨,而她年幼時與母親的關係,以及跟電影公司之間的角力,還有她跟歌迷之間的相處也逐步揭露。究竟這位為了孩子而全力奮鬥的母親,甚至是受過傷卻仍然勇敢追愛的女性,該如何在親情、愛情與事業當中取得平衡?而她又將如何戰勝心魔與生理疾病,重新站上舞台,再度高唱那首感動千萬聽眾的〈彩虹之上〉呢? 2019年,是茱蒂嘉蘭逝世50週年,更是《綠野仙蹤》上映80週年。本片透過重新詮釋無數經典名曲,將一代巨星茱蒂嘉蘭美麗與哀愁,毫無保留的呈現在銀幕上,讓觀眾得以走進這位一代巨星波瀾壯闊的人生。
2019
07/12
上映
鏗鏘玫瑰

鏗鏘玫瑰

Wild Rose

上映日期:2019-07-12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劇情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帶你追尋夢想最真實的樣貌! 年輕有活力、性格奔放不羈的蘿絲琳(潔西伯克利飾演),她天生有副絕美嗓音,一心夢想成為鄉村音樂天后。然而她剛出獄、身無分文,又有兩個小孩要照顧;就連始終在背後幫助她的母親(茱莉華特絲飾演),都希望她能改頭換面、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大人。有案底的蘿絲琳,困於現實壓力,只好到有錢人家幫傭。 就當她的雇主(蘇菲歐克妮多飾演)發現她驚人的歌唱才華,並積極籌錢助她逐夢時,好不容易與孩子消除隔閡的她,將面臨家庭與夢想的艱難抉擇…。究竟,蘿絲琳能否找到夢想中最真實的聲音,唱出屬於自己的歌曲呢? 《鏗鏘玫瑰》是部描繪平凡小人物追求夢想的音樂電影,由英國導演湯姆哈波(Tom Harper)與編劇妮可泰勒(Nicole Taylor)攜手打造。全片刻劃現代勞工的生活與心境,透過三位母親的階級與生活處境,以樂觀又不失現實的故事、絕美動人的音樂,細膩描繪女性在家庭責任中追求夢想的為難與苦衷。
1970
01/01
上映
女人悄悄話

女人悄悄話

Women Talking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女人悄悄話 預告
不做什麼,留下來戰鬥,或者離開。2010年,一個與世隔絕的宗教社區的婦女努力使殘酷的現實與她們的信仰相協調。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