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茱蒂
我要評分
茱蒂

茱蒂

Judy

風華絕代!一代天后茱蒂嘉蘭波瀾壯闊的人生!好萊塢最偉大女演員茱蒂嘉蘭的傳記電影,由女星芮妮齊薇格詮釋,魯伯特古爾德執導。

在《綠野仙蹤》後茱蒂嘉蘭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巨星,故事將描述1968年她籌備演唱會,她與經紀人、電影公司的千絲萬縷,她與歌迷的關係,她過往演藝生涯的痛苦,將她折磨消耗殆盡。

尋找彩虹彼端,一代天后的傳奇人生。

劇情描述,茱蒂嘉蘭(芮妮齊薇格飾演)憑藉《綠野仙蹤》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巨星,她所演唱的名曲《彩虹之上》更被認為是影史上最經典的電影歌曲。當茱蒂拍攝完《綠野仙蹤》30年後,此時的她已經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卻因為身陷債務危機,並失去了她的房子,同時還要與前夫為兒女的撫養權打官司。她選擇在1968年冬天抵達倫敦,展開為期五週、一票難求的演唱會,證明自己還有能力賺錢養活兩個小孩。

不過在準備演出的同時,她不斷被過去的演藝生涯與私生活痛苦折磨,而她年幼時與母親的關係,以及跟電影公司之間的角力,還有她跟歌迷之間的相處也逐步揭露。究竟這位為了孩子而全力奮鬥的母親,甚至是受過傷卻仍然勇敢追愛的女性,該如何在親情、愛情與事業當中取得平衡?而她又將如何戰勝心魔與生理疾病,重新站上舞台,再度高唱那首感動千萬聽眾的〈彩虹之上〉呢?

2019年,是茱蒂嘉蘭逝世50週年,更是《綠野仙蹤》上映80週年。本片透過重新詮釋無數經典名曲,將一代巨星茱蒂嘉蘭美麗與哀愁,毫無保留的呈現在銀幕上,讓觀眾得以走進這位一代巨星波瀾壯闊的人生。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