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30
上映
詭老

詭老

Old

上映日期:2021-07-30 片長:1小時48分 懸疑 驚悚
奈沙馬蘭驚悚作品,改編自法國圖像小說《沙堡》。故事描述一個家庭前往熱帶地帶度假時,發現他們才剛在夏日海灘放鬆了幾個小時,竟然就迅速衰老,在一天內過完他們的一生。
2019
12/20
上映
茱蒂

茱蒂

Judy

風華絕代!一代天后茱蒂嘉蘭波瀾壯闊的人生!好萊塢最偉大女演員茱蒂嘉蘭的傳記電影,由女星芮妮齊薇格詮釋,魯伯特古爾德執導。 在《綠野仙蹤》後茱蒂嘉蘭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巨星,故事將描述1968年她籌備演唱會,她與經紀人、電影公司的千絲萬縷,她與歌迷的關係,她過往演藝生涯的痛苦,將她折磨消耗殆盡。 尋找彩虹彼端,一代天后的傳奇人生。 劇情描述,茱蒂嘉蘭(芮妮齊薇格飾演)憑藉《綠野仙蹤》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巨星,她所演唱的名曲《彩虹之上》更被認為是影史上最經典的電影歌曲。當茱蒂拍攝完《綠野仙蹤》30年後,此時的她已經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卻因為身陷債務危機,並失去了她的房子,同時還要與前夫為兒女的撫養權打官司。她選擇在1968年冬天抵達倫敦,展開為期五週、一票難求的演唱會,證明自己還有能力賺錢養活兩個小孩。 不過在準備演出的同時,她不斷被過去的演藝生涯與私生活痛苦折磨,而她年幼時與母親的關係,以及跟電影公司之間的角力,還有她跟歌迷之間的相處也逐步揭露。究竟這位為了孩子而全力奮鬥的母親,甚至是受過傷卻仍然勇敢追愛的女性,該如何在親情、愛情與事業當中取得平衡?而她又將如何戰勝心魔與生理疾病,重新站上舞台,再度高唱那首感動千萬聽眾的〈彩虹之上〉呢? 2019年,是茱蒂嘉蘭逝世50週年,更是《綠野仙蹤》上映80週年。本片透過重新詮釋無數經典名曲,將一代巨星茱蒂嘉蘭美麗與哀愁,毫無保留的呈現在銀幕上,讓觀眾得以走進這位一代巨星波瀾壯闊的人生。
2014
07/24
上映
海克力士

海克力士

Hercules: The Thracian Wars

上映日期:2014-07-24 片長:1小時37分 冒險 動作
在這個版本裡,海克力士是大家的偶像,他征服過尼米亞獅子和地獄犬,因此人民對他又敬又畏,視其為超人戰士。但他的內心深處,尚未走出家庭慘劇的傷痛,也不相信自己的傳奇... 在希臘神話中,海克力士是宙斯假扮成底比斯國王與國王的妻子生下的孩子,他經歷過誤殺家人的悲劇,為了消除罪業而完成十二項任務後,決定遠離天神並在血戰中尋求慰藉。五位死忠的追隨者跟他一起周遊列國,以傭兵服務換取黃金,而有著類似際遇的他們,根本不在乎要去哪、跟誰戰鬥,只在乎能獲得多少獎勵。 鄰國的色雷斯國王正打算將這群傭兵變成自己的手下。而當統治者和公主央求海克力士幫忙攻打強大的軍閥時,他再也無法仗著這些傳說招搖撞騙,他必須試著相信自己的傳說,成為人民所期待的英雄。
2012
06/29
上映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Abraham Lincoln : Vampire Hunter

上映日期:2012-06-29 片長:1小時45分 懸疑 驚悚
《黑影家族》提姆波頓監製,《刺客聯盟》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3D新作,大膽顛覆歷史傳奇。美國總統林肯化身惡夜英雄,逢夜殺出,剷奸除魔! 時間總會給歷史人物最公正的評價,身為美國人民心目中最景仰的英雄,林肯總統,竟也有為人所不知的一面。 白天,他鎮日忙於解放黑奴,拯救美國聯邦的分裂危機;到了晚上,他變身成為手執斧頭、專門獵殺到處肆虐並善於化身隱藏的吸血鬼,讓這些在夜間橫行的吸血鬼聞風喪膽,最後也引發吸血鬼的世紀對決... 懲兇除惡的林肯總統,以另類的方式為人民削減生命的威脅,然而他除了正義感使然,是否另有隱情? 1809年,美國肯塔基州一個清貧的農民家庭,誕生了一個健康的男嬰,60年後,他成為美國史上最受尊敬的總統!他以正直、仁慈形象深植人心,但本片卻徹底顛覆他的慈愛形象,發想出另一段駭人聽聞的吸血鬼故事。
2007
01/05
上映
魔幻至尊

魔幻至尊

The Illusionist

★金獎強片【衝擊效應】結合【尋找新方向】製片最新力作! ★「金球獎」得主愛德華諾頓與演技派巨星保羅吉爾麥堤精采對決,大小影評一致叫好! ★繼【頂尖對決】之後,又一詭譎多變之魔術師奇幻經典鉅作! ★改編自普立茲文學獎得主史蒂芬米爾豪瑟的小說「魔術師艾森希姆」 在1900年代初期的維也納,技巧超凡的魔術師艾森希姆(愛德華諾頓 飾)在巡迴演出的舞台上再度遇見了初戀情人蘇菲(潔西卡貝兒 飾),二人戀曲復燃,愛的火熱,無奈蘇菲即將與王子結親,而另一方面,艾森希姆的死對頭—警探烏爾(保羅吉爾麥提 飾)也緊跟在後,意欲揭發艾森希姆的幻術真面目,重重的艱險下,艾森希姆不顧眼前的危機,決定運用他的力量將蘇菲奪回來,並且誓言要破壞維也納穩定的皇室體系,一場為愛而起的世紀對決就此展開…
2002
12/14
上映
巔峰殺戮

巔峰殺戮

Extreme Ops

最新預告:Extreme Ops (2002)
世界的頂端,海拔4800公尺的阿爾卑斯山巔,嚴寒險峻、人煙罕至…。 六名年輕大膽、不知天高地厚的極限運動選手,千里拔涉來此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在千鈞一髮的冰暴雪崩前,拍攝一部超越人類體能極限的廣告片,內容是這群身懷絕技的玩命高手與雪崩競速的驚心動魄畫面。 未料,這片冰雪籠罩的邊緣地帶,竟是國際恐怖份子的躲藏要塞!攝影小組意外拍攝到他們的身影。原來,恐怖份子的首腦,竟是惡名昭彰的塞爾維亞戰犯Slobodan Pavle將軍。他們裝備精良、火力十足,由於深怕秘密藏身地點被曝光,便對手無寸鐵的玩命高手,展開一場上天下地的狙擊獵殺行動。 六名陷入滅口危機的年輕人,只有充分發揮他們的藝高人膽大的搏命技能與膽識,穿梭飛躍於險惡的阿爾卑斯山巔。在冰雪蒼茫的孤立絕境中,他們一方面利用險峻山嶺間的自然屏障,充分發揮雪地求生技能,對抗緊迫盯人的恐怖份子;另方面,人類無法預警的大自然災難,也蘊集巨大能量,分秒逼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