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11
上映
BJ單身日記

BJ單身日記

Bridget Jones's Diary

20周年數位經典修復版。當你突然發覺自己超過三十歲了,你會如何安排自己的感情和生命呢?描述三十來歲的大齡剩女布莉琪瓊斯的愛情風暴,改編自轟動英國的暢銷同名小說,芮妮齊薇格、休葛蘭主演。 三十來歲的大齡剩女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昏沉地迎接新年的第一天,帶著宿醉,突然驚覺自己可能一輩子都嫁不出去,於是她決定振作精神,並許下兩個新年目標。第一就是減肥,第二就是找到溫柔體貼的男朋友;卻在同時,遇見了風流出版社主編丹尼爾克利弗(休葛蘭 飾),以及親梅竹馬馬克達西(柯林佛斯 飾),讓她人生陷入龐大的愛情風暴,到底布莉琪瓊斯,能否實現今年初所許下的願望呢?
2019
12/20
上映
茱蒂

茱蒂

Judy

風華絕代!一代天后茱蒂嘉蘭波瀾壯闊的人生!好萊塢最偉大女演員茱蒂嘉蘭的傳記電影,由女星芮妮齊薇格詮釋,魯伯特古爾德執導。 在《綠野仙蹤》後茱蒂嘉蘭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巨星,故事將描述1968年她籌備演唱會,她與經紀人、電影公司的千絲萬縷,她與歌迷的關係,她過往演藝生涯的痛苦,將她折磨消耗殆盡。 尋找彩虹彼端,一代天后的傳奇人生。 劇情描述,茱蒂嘉蘭(芮妮齊薇格飾演)憑藉《綠野仙蹤》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巨星,她所演唱的名曲《彩虹之上》更被認為是影史上最經典的電影歌曲。當茱蒂拍攝完《綠野仙蹤》30年後,此時的她已經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卻因為身陷債務危機,並失去了她的房子,同時還要與前夫為兒女的撫養權打官司。她選擇在1968年冬天抵達倫敦,展開為期五週、一票難求的演唱會,證明自己還有能力賺錢養活兩個小孩。 不過在準備演出的同時,她不斷被過去的演藝生涯與私生活痛苦折磨,而她年幼時與母親的關係,以及跟電影公司之間的角力,還有她跟歌迷之間的相處也逐步揭露。究竟這位為了孩子而全力奮鬥的母親,甚至是受過傷卻仍然勇敢追愛的女性,該如何在親情、愛情與事業當中取得平衡?而她又將如何戰勝心魔與生理疾病,重新站上舞台,再度高唱那首感動千萬聽眾的〈彩虹之上〉呢? 2019年,是茱蒂嘉蘭逝世50週年,更是《綠野仙蹤》上映80週年。本片透過重新詮釋無數經典名曲,將一代巨星茱蒂嘉蘭美麗與哀愁,毫無保留的呈現在銀幕上,讓觀眾得以走進這位一代巨星波瀾壯闊的人生。
2016
09/14
上映
BJ有喜

BJ有喜

Bridget Jones's Baby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2小時3分 喜劇 愛情
奧斯卡金獎得主芮妮·齊薇格和柯林·佛斯三度攜手演出全世界影迷最喜愛的單身角色《BJ單身日記》系列的全新故事《BJ有喜》。本片導演是由《BJ單身日記》莎朗麥奎爾再次執導,根據海倫費汀的暢銷小說《BJ單身日記》系列愛情新喜劇,這回布莉琪瓊斯懷孕了…。 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與馬克達西分手後(柯林·佛斯 飾),“從此過得幸福快樂”這個計畫並沒有照著劇本走。40歲好幾又再次單身,她決定把重心放在她新聞製作人的工作上並與新舊好友好好相處。這一次,布莉琪瓊斯已經完全掌控情勢,怎麼可能又會出差錯?然而,她的愛情生活有了變化,布莉琪瓊斯遇到一位風度翩翩的美國帥哥名叫傑克(派屈克·丹普西 飾),這名追求者完全是達西先生的相反。就在此時她發現自己懷孕了,但有一件事…她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確定孩子的父親是誰。
2010
11/05
上映
只愛多金男

只愛多金男

My One and Only

上映日期:2010-11-05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只愛多金男 預告
芮妮齊薇格繼《BJ單身日記》後,重回浪漫喜劇路線,並找來《慾望城市》裡知名的「大人物」—克里斯諾斯參與演出這段以復古背景,探討女性心理的喜劇。 故事從50年代美國一位單親媽媽安妮(芮妮齊微格飾)身上展開…,有天,她發現老公(凱文貝肯飾)出軌,氣不過,毅然休夫,並帶著兩個小孩離家出走。 這趟旅程,自紐約,來到匹茲堡、聖路易斯、甚至好萊塢最富裕的上流住宅區。她雖坐擁凱迪拉克,但不滿足,一心只想釣到金龜婿,以求衣食無憂的下半生。 為了製造浪漫的邂逅,安妮遇到形形色色的男人,有酒鬼、賭徒、甚至花花公子,這才發現,外面世界險惡,不如她所料想單純。眼看目標越來越渺茫…,安妮心緒也越來越沉重,難道世界上真的沒有正派又有錢的男人嗎?一心物色多金老公的安妮,究竟能不能如願呢? 這部以古諷今、反映現代女性拜金現象的電影,推出後,被美國媒體譽為製作精緻的公路喜劇片。女主角芮妮齊薇格更對這個故事愛不釋手,她說:「這劇本讓我大笑,我非常喜歡裡面的故事,看劇本的時候我就在想誰可以演我兒子、誰演我的丈夫與那些男人,我簡直迫不及待要演女主角,一個在紐約周遊各地的女人。」
2009
11/27
上映
39號特案

39號特案

Case 39

上映日期:2009-11-27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39號特案預告
《39號特案》是一部恐怖驚悚片,故事描述一名社工企圖拯救一個神秘又沉默的受虐女童時,發現一股她無法想像的巨大的邪惡力量。 專門處理家庭暴力及虐童案件的社工愛蜜莉詹金斯(奧斯卡得主芮妮齊薇格飾演)什麼都看過了-欺瞞、棄養、虐待-不管是什麼可怕的家庭暴力案件,她都已經習以為常了,直到她接下39號特案。一名叫莉莉蘇利文(裘岱兒佛蘭飾演)的10歲小女孩充滿詭譎神秘氣氛的家庭讓愛蜜莉感到不寒而慄。當莉莉的父母在深夜舉行一場祭典,準備殺死他們唯一的獨生女,愛蜜莉及時阻止了他們。當愛蜜莉看到既天真又孤單的莉莉,她的心都快碎了,於是決定做一件她以往絕對不會做的事,那就是以私人身分介入此案。她決定先把莉莉帶回家,好好地照顧這個內向的小女孩,直到社福局替她找到一個適合的領養家庭。 這時候,真正的恐怖才開始發生。 到底是什麼把莉莉的家庭逼到瀕臨瓦解狀態?為什麼每一個曾和莉莉接觸過的人都突然發瘋?愛蜜莉又該怎麼逃過這個小女孩帶來的恐懼感和毀滅性格?為了尋找真相,愛蜜莉必須拋開她的理性,並且面對她最可怕的夢魘,進入一個邪惡力量殘殺人類的超自然魔域。現在,愛蜜莉害怕的只有恐懼的力量。 派拉蒙影業出品,米希影片公司/匿名內容製作公司製作,《39號特案》的主要演員包括芮妮齊薇格(《BJ單身日記》、《冷山》);裘岱兒佛蘭(《沉默之丘》、《鬼使神差》);伊恩麥克夏恩(《光明追捕手:黑紀元》、《絕命尬車》);以及布萊德利古柏(《醉後大丈夫》、《婚禮終結者》)。幕後工作人員包括導演克里斯汀艾瓦(《抗體》、《顫慄異次元》);編劇雷萊特(《連鎖信》);製片史提夫高林(《追兇線索》、《變腦》)以及凱文米希(《頭號公敵》、《雙面翻譯》);共同製片莉莎布魯斯(《再見鍾情》、《天之驕子》);攝影指導海根鮑丹斯基(《竊聽風暴》、《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美術指導約翰魏利(《極地長征》、《佛萊迪大戰傑森》);剪接師馬克戈德布拉特(《X戰警:最後戰役》、《大法師:吸魂首部曲》);服裝設計師莫妮克普多姆茱諾(《鴻孕當頭》、《鬼霧》);配樂師麥柯布瑞特希(《抗體》)。
2009
04/03
上映
嬌嬌女上司

嬌嬌女上司

New In Town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嬌嬌女上司
★芮妮齊薇格2009最新浪漫愛情喜劇 位高權重的顧問露西(芮妮齊薇格 飾)非常滿足於自己在邁阿密的奢華高級生活,她最新的任務是前往明尼蘇達州的一個小鎮,準備來整治一間工廠,在這期間,她不但受到當地居民們冷淡的對待;還要試著適應寒冷到不行的天氣,但是露西依然試圖以溫暖的心來溶化大家,最後她終於得到居民們的認同,但是就在此時,她收到一個非常艱鉅的命令---關閉工廠,並且開除所有的員工。當整個城鎮的生計都落在她身上時,露西將如何拯救這個城鎮?
2007
11/30
上映
蜂電影

蜂電影

Bee Movie

上映日期:2007-11-30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蜂電影
透過一隻蜜蜂,貝瑞班森(艾美獎及金球獎得主傑利盛菲德飾),張大眼睛仔細看忙碌的蜜蜂世界。貝瑞班森是一隻剛從大學畢業的蜜蜂,當他發現他在紐窩市唯一的職業選擇就只有採花蜜,他頓時感到前途一片黯淡,一心想要離開這種一成不變的生活。他第一逮到機會就逃出紐窩市,見識到他夢想不到的花花世界。當他在無意間和一名紐約市曼哈頓花店女老闆凡妮莎(奧斯卡得主芮妮齊薇格飾)認識,他就違反了蜜蜂世界的頭號大禁忌,那就是和人類交談。他很快就和凡妮莎結為好友,而且很快就發現人類是什麼樣的動物。當他發現任何人都能在超市買得到他們辛辛苦苦採集的蜂蜜,並得知人類數百年來一直在盜取並食用蜜蜂製造的蜂蜜,這讓他有如五雷轟頂,頓時感到錯愕震驚,最後他領悟到他的生存意義就是以盜用蜂蜜的罪名把人類告上法庭,為全天下的蜜蜂爭一口氣。
2007
01/19
上映
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

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

Miss Potter

完整描繪世界暢銷童書繪本『彼得兔』作者碧翠絲.波特(芮妮齊薇格 飾)她那充滿童趣、幻想的創作世界,以及和出版商諾曼華恩(伊旺麥奎格 飾)之間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2005
09/23
上映
最後一擊

最後一擊

Cinderella Man

本片根據1930年代一段真人真事改編。描述在經濟大蕭條的年代, 一個失意的拳擊手排除萬難力爭上游擊敗對手,而成為全民英雄的故事。吉姆布萊達克原本是個前途看好的輕量級拳擊手,卻因為連吃敗仗而被迫退休,此時正值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吉姆只能靠著打零工供養妻子與小孩,儘管如此,她卻從來沒有放棄。終於她等到機會重回到拳擊場上,以無比的毅力與決心打敗強勁對手贏得一場又一場的勝利。最後他必須挑戰世界重量級拳王麥克斯拜爾。為了他的家人,吉姆必須使盡全力全力完成她的最後一擊。
2004
12/03
上映
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

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

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

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飾)-這個三十好幾,老是自我懷疑、凸搥出糗、力求工作表現、積極減重的倫敦單身女子-終於能夠沉浸在愛情的喜悅中。她成為完美先生馬克達西(哥林弗斯飾)的女友之後,過了六個禮拜的幸/性福生活(他們一共炒了71次飯),她的人生不會再更美好了。或許…會嗎?儘管達西對她好到無以復加,布莉琪還是對人生、愛情以及如何收納內衣褲充滿疑問。她好不容易找到真命天子之後,卻必須面對如何維持這段美好關係的艱鉅挑戰。她忍不住要想: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之後,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 當她就快要找出答案的時候,情敵就出現了,那就是達西新來的女同事。她擁有超完美的火辣身材,且說起話來又甜美可愛。她頓時心中充滿怒火、妒意和誘惑,原來她又遇上她的前任上司花心大帥哥丹尼爾克利弗(休葛蘭飾),讓她這段人人稱羨的愛情陷入危機,而她為了抗拒美男的誘惑,挽回男友的心,再次大搞烏龍,糗態百出,鬧出一大堆笑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