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最後一擊
我要評分
最後一擊

最後一擊

Cinderella Man

本片根據1930年代一段真人真事改編。描述在經濟大蕭條的年代, 一個失意的拳擊手排除萬難力爭上游擊敗對手,而成為全民英雄的故事。吉姆布萊達克原本是個前途看好的輕量級拳擊手,卻因為連吃敗仗而被迫退休,此時正值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吉姆只能靠著打零工供養妻子與小孩,儘管如此,她卻從來沒有放棄。終於她等到機會重回到拳擊場上,以無比的毅力與決心打敗強勁對手贏得一場又一場的勝利。最後他必須挑戰世界重量級拳王麥克斯拜爾。為了他的家人,吉姆必須使盡全力全力完成她的最後一擊。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