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30
上映
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

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

Pavarotti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54分 紀錄
世紀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逝世十二週年傳記紀錄電影。一代古典聲樂歌王、義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華洛帝的傳記紀錄片。深度訪談帕華洛帝之遺孀、親友,呈現帕華洛帝高潮迭起的一生。 帕華洛帝逝世12週年紀念,好萊塢導演朗霍華執導。本紀錄片了解義大利傳奇男高音帕華洛帝的生平與歌唱事業。 當「高音C歌王」帕華洛帝(Pavarotti)演唱名曲〈公主徹夜未眠〉(《杜蘭朵》),其歌聲總能直擊聽眾心靈,無一不熱淚盈眶。帕華洛帝(Pavarotti)世稱擁有「被上帝親吻的嗓子」的天籟歌聲,被譽為是繼歌王卡羅素(Enrico Caruso)以來,20世紀最偉大的聲樂家,其歌聲豐厚圓潤,閃耀著絲緞般的溫潤光芒,與卡列拉斯(José Carreras)、多明哥(Placido Domingo)並列世界三大男高音。用盡生命於舞台上演唱的他熱愛歌劇、熱愛人生,而他的人生歷程也如歌劇般千迴百轉、餘音繚繞。 《美麗境界》奧斯卡金像獎導演朗霍華繼《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後,再度於吉光片羽之間找到完美旋律——透過帕華洛帝親密好友的私人訪談、從未曝光過的片段、台前幕後盪氣迴腸的人生側寫,集結成一齣專屬帕華洛帝的三幕歌劇。 電影不只記錄了帕華洛帝歌唱事業的始末,導演朗霍華特別要求加入《托斯卡》、《波希米亞人》等歌劇的簡單入門介紹,讓不熟悉歌劇的觀眾也能有基本的了解。
2018
05/23
上映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Solo: A Star Wars Story

本片是《星際大戰》正史外獨立電影,故事將聚焦在韓索羅的年輕時期,描述他如何成為銀河中惡名昭彰的走私客。 韓索羅是《星際大戰》系列中的經典人物,有著精湛的飛行技術和叛逆獨行的作風,《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將揭露他過去的冒險事跡,故事設定在他與莉亞公主和路克相遇前,因緣際會下成為千年鷹號的主人,與丘巴卡相遇,並聯手成為星際間惡名昭彰的走私客。
2016
12/09
上映
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

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

The Beatles: Eight Days a Week - The Touring Years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2小時18分 紀錄 劇情
★《美麗境界》《達文西密碼》奧斯卡金獎導演 朗霍華 最新作品 ★ 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林哥史達、約翰藍儂遺孀小野洋子與喬治哈里森遺孀奧莉維亞哈里森全力相挺 ★ 你所熟知的樂團,你不知道的故事 ★ 未曾曝光的畫面大公開,從披頭四崛起到1966年最後一場商業演唱會期間之巡迴全紀錄 ★ 2016 金馬國際影展 ★ 2016 西雅圖影展 1966 年,風靡全世界的披頭四樂團結束世界巡迴,超過一千四百場的演唱,不僅迅速掀起一股「披頭熱」,所到之處讓樂迷為之瘋狂,也從此徹底改變全球音樂產業,成為史上最暢銷的樂團,團員的私生活與軼事,至今仍為樂迷所津津樂道。 奧斯卡最佳導演朗霍華執導,以1962 至1966 四年間的巡演歲月為出發點,一系列外人難得窺見的影像與聲音片段,重新勾勒出這段改變世界音樂潮流的年代。本片也獲披頭四現存成員保羅麥卡尼、林哥史達,以及約翰藍儂遺孀小野洋子、喬治哈里森遺孀奧莉維亞哈里森四人力挺,獨家取得許多從未流的影像,帶領新樂迷領略披頭四當年所颳起的音樂文化颶風,也邀老樂迷重溫那個美好的披頭時代。
2016
10/12
上映
地獄

地獄

Inferno

上映日期:2016-10-12 片長:2小時2分 冒險 劇情
繼《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之後,湯姆·漢克斯和導演朗·霍華將第三度聯手合作丹布朗作品——改編自丹·布朗最新小說《地獄》的探秘新片。湯姆漢克斯、費莉絲蒂瓊斯主演。 哈佛大學符號學教授羅柏·蘭登教授(湯姆·漢克斯 飾)從一間醫院的病床上醒來,對過去幾天發生的事情完全失去記憶,他發現自己身處義大利佛羅倫斯,身旁的醫生席耶娜(費莉絲蒂·瓊斯 飾)告訴他,他曾受過槍擊?這次蘭登教授將深入義大利佛羅倫斯,在百花大教堂、維奇奧宮等古蹟間追查波提伽利〈地獄圖〉所引發的種種謎團,在環環相扣的線索間,蘭登教授竟發現這是一場生化危機!? 據丹布朗本人稱,他的這部新作《地獄》的創作靈感來源於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偉大詩人但丁,故事依然講述哈佛大學符號學家蘭登博士的解碼冒險之旅,蘭登教授再次來到歐洲,為了揭開謎團,他穿梭於典籍之間,受困於神秘通道,驚訝於未來科學,最後的時間眼看就要到了,蘭登還在但丁那段黑暗的詩行中苦苦尋覓著。
2013
09/18
上映
決戰終點線

決戰終點線

Rush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同為F1賽車選手,來自英國的詹姆斯亨特(克里斯漢斯沃飾)和來自奧地利的尼基勞達(丹尼爾布爾飾演)卻是大相逕庭的兩個人。外型帥氣的詹姆斯亨特性格瘋狂,平常最喜歡在眾美女之間周旋;個性嚴肅的尼基勞達則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研究汽車與技術,沒甚麼朋友的他,會有所往來的大概只有比賽的臨時隊友。 在1970年代的F1賽車的黃金時期,這兩位互看對方不順眼的賽車選手的生活方式可說是呈現兩個極端。至於在事業上,詹姆斯有高潮有低潮;尼基則比較穩定,成績也持續地向上攀升。當時間來到了1976年的賽車季節,詹姆斯和尼基的良好狀態可說是難分軒輊。也因此,即將要互相爭奪世界冠軍頭銜的兩人都很清楚,在正式的賽車比賽場上是不容許發生任何失誤的,這不僅僅是榮譽相爭的時刻,也是拿自身性命去冒險的一場比賽……。 本片和義大利精品品牌異業合作,由Salvatore Ferragamo打造戲服,配合片中角色的性格去選擇特殊的布料,並特別講究剪裁;不但外型時尚,也能適切地反映出角色的內在態度。
2009
05/14
上映
天使與魔鬼

天使與魔鬼

Angels and Demons

【天使與魔鬼】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是哈佛大學符號學家羅柏•蘭登首度登場的小說,描述蘭登羅浮宮那趟重要造訪的一年前,發生於梵蒂岡城的冒險故事,一場異教與信仰、宗教與科學的戰爭。 故事敘述想以科學證明神確實存在的物理學家李歐納度•威特拉製造出人類所知最具威力的能源-「反物質」,但他卻在公布他的重大成果前夕遇害,不但眼珠子被挖掉,胸膛還被烙上一個神祕的印記。蘭登發現這個印記正是「光明會」(Illuminati)的標記,全世界最古老、最有權力的魔鬼教派遺失已久的符號。而威特拉。埋藏在地下五十公尺的「反物質」被偷走了,這種高度不穩定的物質,在24小時內即將造成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大爆炸?倒數計時已經開始…… 讓全球瘋狂的【達文西密碼】幕後團隊,將再度推出丹布朗暢銷作品改編的新片【天使與魔鬼】。湯姆漢克在本片重披戰袍,飾演哈佛宗教學專家羅柏蘭登,他將再度發現古老的宗教力量會為了達到目的,不惜犧牲一切,甚至殺人。本片同樣由朗霍華執導,布萊恩葛瑟、約翰可利與朗霍華擔任製片,大衛柯耶普與艾基瓦高茲曼編劇。 當蘭登發現古老的神秘兄弟會,也是史上最強大的地下組織「光明會」再度興起時,光明會的死敵天主教會,也正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光明會已經設下無法停止的定時炸彈,蘭登必須和美麗又神秘的義大利科學家薇多利雅威特拉一同前往羅馬解除危機,穿越封閉的墓室、危險的地下墓穴、荒廢的教堂、甚至到地球最神秘的墓穴核心,兩人將沿著400年前以神秘符號指引的光明路徑,找到解救梵蒂岡的唯一希望。
2009
02/13
上映
請問總統先生

請問總統先生

Frost/ Nixon

上映日期:2009-02-13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本片入圍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等五項大獎,由舞台劇改編,創美國2008年口碑場開片單廳票房最高記錄。 美國前任總統尼克森於1974年因水門案醜聞被迫辭職之後,一直對媒體保持沉默,直到1977年夏天,脫口秀主持人大衛福斯特訪問前總統尼克森的節目成為美國電視史上收視率最高的新聞性節目。超過四千五百萬名觀眾急著想看尼克森這位因為水門案濫用身為總統職權因此而下台的前任總統會不會被訪問者福斯特突破心防,說出水門事件的真相,並為此向美國民眾道歉。 在這場訪問當中,大衛福斯特及理查尼克森針鋒相對、唇槍舌劍,一個是花邊新聞不斷的脫口秀主持人,一個是涉及多件瀆職案件的前任總統,兩人擦出精采無比的火花,但是他們倆都心知肚明,當訪問結束,這兩人一定會分出高下,其中一位一定會成為贏家,而另一方則會在全國觀眾面前灰頭土臉地蒙羞。 而尼克森自信滿滿的覺得以自己的辯才無礙,一定可以扳倒大衛福斯特的攻勢,提醒世人他在任內達到的成就,希望藉這個機會改變人們對他的負面印象,讓他有機會重返政壇,捲土再來。但大衛和他的團隊也不惶多讓,到處蒐集資料希望能讓這位前總統俯首認罪。 這場歷史性的訪問不但永遠改變了新聞訪談的內容和方式,並且捕捉到尼克森這位前任總統對著鏡頭承認他濫用職權,犯下不可原諒錯誤的鏡頭。這不但讓尼克森本人感到極度的訝異,也震驚了全世界的觀眾。 本片由曾執導《美麗境界》和《達文西密碼》的金獎導演朗霍華導演,編劇則請來曾撰寫《最後的蘇格蘭王》劇本的彼得摩根,將這場震驚世人的訪問搬上大銀幕,並揭露了許多不為人知的政治秘辛。演員則沿用舞台劇中的兩位主角─硬裡子演員法藍克蘭吉拉飾演美國唯一在任內辭職的前任總統理查尼克森、英國演員麥可辛飾演脫口秀名主持人大衛福斯特。
2006
05/18
上映
達文西密碼

達文西密碼

The Da Vinci Code

由約翰可利以及布萊恩葛瑟攜手製作的【達文西密碼】,涉及一連串謀殺調查案,將揭開人類史上最驚人的秘密。 享譽國際的宗教符號學教授,羅柏蘭登(湯姆漢克飾),一晚接到電話,通知他羅浮宮館長遭人謀殺,只留下成串難以理解的符號跟線索。蘭登隨即被法國刑事警察總局總部隊長伯居法舍列為頭號嫌疑犯,為了洗刷冤屈,藍登在警界密碼專家蘇菲納佛的幫助下,一步步解開館長留下的符號,竟發現一連串暗藏在達文西作品中驚人的秘密,線索全指向一個秘密會社,當中成員終其一生都在死守一個歷史真相,長達兩千年之久……。 這對搭檔踏遍巴黎、倫敦、蘇格蘭,為的就是渴望破解迷團,解開這個會動搖人類根本的驚世秘密。
2005
09/23
上映
最後一擊

最後一擊

Cinderella Man

本片根據1930年代一段真人真事改編。描述在經濟大蕭條的年代, 一個失意的拳擊手排除萬難力爭上游擊敗對手,而成為全民英雄的故事。吉姆布萊達克原本是個前途看好的輕量級拳擊手,卻因為連吃敗仗而被迫退休,此時正值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吉姆只能靠著打零工供養妻子與小孩,儘管如此,她卻從來沒有放棄。終於她等到機會重回到拳擊場上,以無比的毅力與決心打敗強勁對手贏得一場又一場的勝利。最後他必須挑戰世界重量級拳王麥克斯拜爾。為了他的家人,吉姆必須使盡全力全力完成她的最後一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