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0/11/05

2010
11/05
上映
社群網戰

社群網戰

The Social Network

本片獲得2011年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接獎項,改編自班.梅立克小說「Facebook:性愛與金錢、天才與背叛交織的祕辛」,大衛芬奇導演,全美首周票房冠軍。敘述全球最受歡迎的社交網站「facebook」成立緣由、西恩派克和艾德華多薩瓦林的發跡史,及後來他們為經濟利益分道揚鑣的故事。 2003年的某夜,就讀哈佛大二的電腦程式怪咖馬克佐克柏因為被女友艾瑞卡拋棄,憤而在部落格罵女友,並駭入哈佛各個宿舍資料庫,成立了「facemash」網站,比較兩張女大學生的照片,票選誰比較辣,然後用數學計算方式演算出校內最正的女生是誰。網站推出後大受歡迎,馬克聲名大噪,一對雙胞胎兄弟因而找上他,請他協助撰寫哈佛聯誼網的程式。 不過馬克卻和好友沙佛林在2004年2月4日成立了TheFacebook.com,一個類似哈佛聯誼網社交網站, 女同學一個把妹交友網站臉書(Facebook)。當時沒人會料到,這個網站知名度會一路從哈佛校園熱燒到全世界,不過六年的時間,臉書全球會員人數已超過五億人口,徹底改寫社群網站的世界記錄。當年被視為宅男怪咖的佐克柏雖然搖身一變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但他成功的背後,卻交織著背叛與權力的秘辛和鬥爭,而Facebook的隱私爭議和龐大商機,更讓他四處樹敵掀起更多風暴。
七日死亡遊戲

七日死亡遊戲

The Incite Mill: 7-Day Death Game

上映日期:2010-11-05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七日死亡遊戲 預告
曾推出《七夜怪談》、《死亡筆記本:L 》等膾炙人口電影的恐怖片之-王中田秀夫執導,改編自暢銷作家米澤穗信原著《算計》。 來自各方的十位男女,來到一間神秘宅邸「暗鬼館」,參與一場爭奪巨額獎金的心理實驗。 然而,有那麼單純嗎?「七日心理實驗」遊戲,規則簡單,只要他們認為「不適切又不合邏輯事件」解決即可;每當事件發生 ,所有參賽者就要猜測指認罪犯是誰 ,而沒被指認是罪犯的人,可經由投票表決罪犯人選 ,而這位罪犯,將被監禁。 七天內,他們之中,就會產生一位千萬富翁…,然而,可怕的夢魘,也在整場遊戲過程中蔓延…。 尤其在第二天,一位參賽者的屍體被發現之後,大家陣腳大亂,由於這場實驗,唯有時間結束、或只剩兩名倖存者以致遊戲無法繼續,才會停止。深陷猜忌中的這群男女,人人不甘放棄獎金、亦為求自保,繼而不惜成為罪犯,因此,無所不在的冰鑽、斧頭、致命毒藥,都成了引誘他們犯罪殺人的凶器。 接下來的六天,眼看參賽者一個接一個被殺,其餘的人,除墜入前所未有的恐懼,也不得不目露兇光、大開殺戒…。 導演表示,這部電影已不是單純的智力謀殺遊戲,暗鬼館形同一個小世界,彷彿世界的縮影,也是現代社會人心的貪婪象徵。電影主題曲「相信看看吧」,則為電影提供一個耐人尋味的空間。
煞不住

煞不住

Unstoppable

最新預告:煞不住 預告
本片改編自美國俄亥俄州2001年的「Crazy Eights」號無人駕駛列車事故的真實事件,丹佐華盛頓與和導演東尼史考特繼《赤色風暴》、《時空線索》、《亡命快劫》、《火線救援》後第五度合作,拍片成本一億美元。 一節無人駕駛的巨型高速火車因故失速的向前衝,車上載滿了有毒物質,行進的過程中將會帶來毀滅性的災害,來自不同單位的警消人員都意圖阻擋,但都紛紛失敗,…一位退休的工程師(丹佐華盛頓飾)以及年輕的駕駛員(克里斯潘恩飾)登上了另一節在同樣路徑上的火車,必須在100分鐘內想出辦法在高速火車抵達人口最多的大城市之前將它停住,他們能否即時阻擋這台恐怖的毀滅列車呢? 導演東尼史考特捨棄特效手法呈現驚險畫面,決定玩真的,他找了60節火車廂以及8個大火車頭,並且將所有列車牽曳至真正的火車軌道,並在火車、飛機、汽車和地面架設22台攝影機,拍下每個畫面,拍出史上真正的火車徹底脫軌鏡頭。 而已入中年的丹佐華盛頓必須在以80公里速度行駛的列車上奔跑,克里斯潘恩則被吊在兩車廂之間,並要從一輛汽車跳到火車上,為兩人帶來不小挑戰。
活埋

活埋

Buried

上映日期:2010-11-05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活埋 預告
以「活埋」為扼殺心靈、枉顧人命的意象。戰爭的殘酷、及生命的脆弱無助,於本片描繪得淋漓盡致。 本片描述一位美國技術人員保羅(萊恩雷諾飾),因受僱於美國承包商而前往伊拉克戰區工作…,災難自此開始。 有天,正在工作的他,突然遭遇一群伊拉克人的襲擊,當場陷入昏迷,醒來時,赫然發現自己受困伸手不見五指的棺材裡。 手邊只有打火機的保羅,逐漸發現,自己被深埋在伊拉克沙漠底下,在這個寬達17萬平方哩的不毛之地,保羅唯能嘗試以手機對外聯絡,焦慮、無助的他,腦際尋思著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就在這時,手機突然響起,來電的赫然是綁架他的伊拉克恐怖份子,對方威脅要他限時供出美軍基地情報,否則,他伊拉克工作的同事,逐一被處決的畫面,將透過手機畫面即時影音轉播。 保羅陷入前所未有的天人交戰,單單手上一支手機,要如何自救救人呢?這不但是一場鬥智,更是絕地求生的生存之戰…,分秒浪費不得。 以《愛情限時簽》出頭天的萊恩雷諾,憑浪漫喜劇片型成功甩棄「史嘉莉喬韓森的老公」稱號,這回,嘗試以驚悚片一展封閉空間內的窒息演技,與他合作的西班牙導演羅德里格科特斯過往多為短片執導經驗,此次駕馭緊張、悚慄氣氛,別有架式。
只愛多金男

只愛多金男

My One and Only

上映日期:2010-11-05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只愛多金男 預告
芮妮齊薇格繼《BJ單身日記》後,重回浪漫喜劇路線,並找來《慾望城市》裡知名的「大人物」—克里斯諾斯參與演出這段以復古背景,探討女性心理的喜劇。 故事從50年代美國一位單親媽媽安妮(芮妮齊微格飾)身上展開…,有天,她發現老公(凱文貝肯飾)出軌,氣不過,毅然休夫,並帶著兩個小孩離家出走。 這趟旅程,自紐約,來到匹茲堡、聖路易斯、甚至好萊塢最富裕的上流住宅區。她雖坐擁凱迪拉克,但不滿足,一心只想釣到金龜婿,以求衣食無憂的下半生。 為了製造浪漫的邂逅,安妮遇到形形色色的男人,有酒鬼、賭徒、甚至花花公子,這才發現,外面世界險惡,不如她所料想單純。眼看目標越來越渺茫…,安妮心緒也越來越沉重,難道世界上真的沒有正派又有錢的男人嗎?一心物色多金老公的安妮,究竟能不能如願呢? 這部以古諷今、反映現代女性拜金現象的電影,推出後,被美國媒體譽為製作精緻的公路喜劇片。女主角芮妮齊薇格更對這個故事愛不釋手,她說:「這劇本讓我大笑,我非常喜歡裡面的故事,看劇本的時候我就在想誰可以演我兒子、誰演我的丈夫與那些男人,我簡直迫不及待要演女主角,一個在紐約周遊各地的女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