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11/27

2009
11/27
上映
39號特案

39號特案

Case 39

上映日期:2009-11-27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39號特案預告
《39號特案》是一部恐怖驚悚片,故事描述一名社工企圖拯救一個神秘又沉默的受虐女童時,發現一股她無法想像的巨大的邪惡力量。 專門處理家庭暴力及虐童案件的社工愛蜜莉詹金斯(奧斯卡得主芮妮齊薇格飾演)什麼都看過了-欺瞞、棄養、虐待-不管是什麼可怕的家庭暴力案件,她都已經習以為常了,直到她接下39號特案。一名叫莉莉蘇利文(裘岱兒佛蘭飾演)的10歲小女孩充滿詭譎神秘氣氛的家庭讓愛蜜莉感到不寒而慄。當莉莉的父母在深夜舉行一場祭典,準備殺死他們唯一的獨生女,愛蜜莉及時阻止了他們。當愛蜜莉看到既天真又孤單的莉莉,她的心都快碎了,於是決定做一件她以往絕對不會做的事,那就是以私人身分介入此案。她決定先把莉莉帶回家,好好地照顧這個內向的小女孩,直到社福局替她找到一個適合的領養家庭。 這時候,真正的恐怖才開始發生。 到底是什麼把莉莉的家庭逼到瀕臨瓦解狀態?為什麼每一個曾和莉莉接觸過的人都突然發瘋?愛蜜莉又該怎麼逃過這個小女孩帶來的恐懼感和毀滅性格?為了尋找真相,愛蜜莉必須拋開她的理性,並且面對她最可怕的夢魘,進入一個邪惡力量殘殺人類的超自然魔域。現在,愛蜜莉害怕的只有恐懼的力量。 派拉蒙影業出品,米希影片公司/匿名內容製作公司製作,《39號特案》的主要演員包括芮妮齊薇格(《BJ單身日記》、《冷山》);裘岱兒佛蘭(《沉默之丘》、《鬼使神差》);伊恩麥克夏恩(《光明追捕手:黑紀元》、《絕命尬車》);以及布萊德利古柏(《醉後大丈夫》、《婚禮終結者》)。幕後工作人員包括導演克里斯汀艾瓦(《抗體》、《顫慄異次元》);編劇雷萊特(《連鎖信》);製片史提夫高林(《追兇線索》、《變腦》)以及凱文米希(《頭號公敵》、《雙面翻譯》);共同製片莉莎布魯斯(《再見鍾情》、《天之驕子》);攝影指導海根鮑丹斯基(《竊聽風暴》、《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美術指導約翰魏利(《極地長征》、《佛萊迪大戰傑森》);剪接師馬克戈德布拉特(《X戰警:最後戰役》、《大法師:吸魂首部曲》);服裝設計師莫妮克普多姆茱諾(《鴻孕當頭》、《鬼霧》);配樂師麥柯布瑞特希(《抗體》)。
忍者刺客

忍者刺客

NINJA ASSASSIN

上映日期:2009-11-27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Raizo(Rain 飾)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頂尖刺客。他小時候在街頭被Ozunu集團發現,並接受訓練改造成專業殺手。Ozunu集團是一個秘密組織,其存在始終成謎。然而,Raizo永遠忘不了該集團無情地殺死他的好友,所以他脫離他們,驟然消失。 Raizo正在等待,準備展開他的復仇。另一方面在柏林,歐洲刑警組織探員蜜卡柯瑞提(娜歐蜜哈里斯 飾)在調查一宗金錢案流向時誤入險路,這個案子牽扯幾起政治謀殺,而且跟遠東的神秘刺客地下組織密切相關。蜜卡蔑視她主管萊恩馬斯洛的命令,探入歐洲刑警組織的最高機密檔案,卻愕然發現那些政治謀殺背後的真相。她的調查使她成目標,Ozunu集團便派出由死亡殺手阿武領軍的一組殺手,打算殺掉她以永除後患。不過,就在蜜卡遭受攻擊時,Raizo救了她一命,但他明白Ozunu集團絕不會善罷干休,除非他們兩人都被消滅。 如今,Raizo和蜜卡在歐洲街頭陷入一場貓抓老鼠的致命遊戲之中。如果他們希望活命,就必須互相信任,並最終打敗無影無蹤的Ozunu集團。
白色緞帶

白色緞帶

The White Ribbon

最新預告:白色緞帶_TRAILER
★代表德國角逐2010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2009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 ★歐洲電影獎競賽片 ★紐約國際影展參展電影 ★多倫多影展參展電影 鎮上接連發生怪事,他們被繫上白色緞帶,提醒要保持純潔… 當他抽絲剝繭想解開謎團,得到的答案卻更令他震驚… 有個老師來到一個德國偏遠的鄉村教書,這裡由一名甚具權威的男爵掌控著,其他還住有一個牧師、一個醫生、一個寡婦和一些雇農,以及他們的孩子們…。老師很快在這裡遇到了真愛,儘管四季依序,收成時好時壞,一切看來也都十分寧靜美好;但有些奇怪的事,卻突然開始發生了…。 剛開始,這些事都像是一場場的意外:有個農夫妻子,意外從腐朽地板墜樓死亡;醫生騎馬時也意外被繩索絆倒,墜地重傷…。但接著,卻越來越多詭異的事接連發生:是誰故意將窗子打開,讓初生嬰孩在刺骨寒風中受凍?是誰惡作劇,剖開一個個快收成的包心菜?是誰輪番綑綁、鞭打了男爵和寡婦的兒子?又是誰縱火燒了穀倉,迫使絕望的農夫上吊自殺?…村裡人心惶惶,人人束手無策,即使男爵夫人出來信心喊話,但似乎也於事無補。 村裡的牧師一向以管教嚴格著稱,他不時會為子女繫上白色緞帶,提醒他們時時要保持純潔;不過,他的兒子承認手淫,家中的小鳥也突然遭人刺死…。正考慮要結婚的老師,發現學生越來越難駕馭,但當他抽絲剝繭、想解開這一連串謎團時,得到的答案卻更令他震驚…。究竟兇手是誰?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他們又為什麼要這麼做?老師考慮著是否該帶未婚妻離開此地,而此時距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僅剩15個月…。
第九禁區

第九禁區

District 9

上映日期:2009-11-27 片長:1小時52分 科幻 劇情
★《魔戒》系列《金剛》《X戰警:金鋼狼》頂尖特效最新作品 ★ 金獎導演彼得傑克森最新監製科幻新作 ★《變形金剛》視覺特效團隊再度出擊! 二十多年前,外星人首度造訪地球。人類以為外星人會發動攻擊,或是帶來超先進科技造福地球,結果兩者皆無。其實這些外星人是逃離家鄉的難民,人類對他們的處置方法仍然爭論不休,政府決定先將外星人安頓在南非的”第九禁區”。 然而人類對外星人的同情漸失,將這些維持治安的工作發包給民營的「國聯總部」(Multi-National United ,簡稱MNU),這家公司根本不顧外星人的福利。倘若MNU可以修好外星人強大的武器,他們便能從中獲利,卻至今都不成功。而啟動該項武器需要外星人的DNA。 外星族群與人類的衝突已經發展到最嚴重的關頭,因為MNU開始驅除外星族群離開第九區,該公司的探員負責要將它們遷移到新營地。國聯總部的當地負責人魏克斯染上外星人的病毒,DNA發生變化。魏克斯很快就成為通緝要犯,也是最有價值的逃亡者,因為他就是解開外星科技秘密的關鍵。如今魏克斯遭到排斥,眾叛親離,只能逃往第九禁區。 《第九禁區》由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TriStar Pictures、 Block/Hanson a Wingnut Films Production聯合出品,導演是尼爾布隆坎普(Neill Blomkamp),編劇是尼爾布隆坎普與泰芮塔契爾(Terri Tatchell)。製片是彼得傑克森、卡洛琳康寧罕(Carolynne Cunningham)。攝影指導是崔倫特歐帕拉克(Trent Opaloch),美術設計是菲利浦埃維(Philip Ivey)。
夏天協奏曲

夏天協奏曲

Summer Time

上映日期:2009-11-27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夏天協奏曲預告片
1個美麗島嶼上的浪漫傳說有一種魚叫「夫妻魚」, 彼此相依,一旦少了對方,自己也會慢慢逝去… 2個夏天的青春洋溢有一種夏候鳥叫「夏日精靈」, 當牠回到島上的時候,我就會回到你身邊。 3個年少的輕狂……譜出那年的夏天協奏曲。 是夏日精靈回到金門的季節,阿寬在網路上看到全國鋼琴大賽第一名的陳文青。 透過在酒廠上班的阿輝伯,阿寬偶然見到了來金門度假的小青,彼此產生了初戀的情愫。 小青喜歡用手機紀錄拍照,在金門期間,和阿寬、沙蟲三人玩在一起, 一起去坑道探險,一起在鄉間道路上騎腳踏車奔馳。 小青每天練琴的時候,阿寬就在屋外聆聽,那是他每天最幸福的時刻。 阿寬生活清苦,自覺無法配上小青,他刻意的逃避,最後終於讓小青勇敢去愛的純真給融化了。小青跟阿寬過完最美好的暑假,回去之前,小青承諾她會天天給阿寬 Email,也承諾明年夏天,她一定會回到他身邊。 隔年夏天,小青按照約定回來了!但是阿寬卻對小青開始有著不同的感覺……。一個夏天的真愛,是否勝過一輩子的等待?
第四類接觸

第四類接觸

The 4th Kind

上映日期:2009-11-27 片長:1小時38分 科幻 恐怖
最新預告:第四類接觸
本片改編自真實案例,企圖重現外星人附身實際過程的紀錄片,蜜拉喬娃維琪主演。 位處阿拉斯加偏遠地區的小鎮,四十年來不時有鎮民神秘消失 從60年代開始,阿拉斯加的某個城市就開始每年發生無法解釋的人口失蹤事件,儘管美國政府派出無數FBI探員前往調查,仍一無所獲…。 心理學家艾碧潔泰勒博士在強大的研究動機與好奇心驅使下,來到這裡進行詳細的訪問與追蹤,就在一次心理諮詢訪問中,艾碧潔意外地拍下了外星人綁架過地球人的證據,而這絕對將震驚全球人類的紀錄也終將讓艾碧潔博士付出慘痛代價…。 導演歐拉坦迪烏桑珊米在電影開拍之前,親自訪問心理醫師艾碧潔泰勒,並取得艾碧潔所拍攝、從未曝光過的檔案畫面,也會出現在片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