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BJ單身日記
我要評分
BJ單身日記

BJ單身日記

Bridget Jones's Diary

20周年數位經典修復版。當你突然發覺自己超過三十歲了,你會如何安排自己的感情和生命呢?描述三十來歲的大齡剩女布莉琪瓊斯的愛情風暴,改編自轟動英國的暢銷同名小說,芮妮齊薇格、休葛蘭主演。

三十來歲的大齡剩女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昏沉地迎接新年的第一天,帶著宿醉,突然驚覺自己可能一輩子都嫁不出去,於是她決定振作精神,並許下兩個新年目標。第一就是減肥,第二就是找到溫柔體貼的男朋友;卻在同時,遇見了風流出版社主編丹尼爾克利弗(休葛蘭 飾),以及親梅竹馬馬克達西(柯林佛斯 飾),讓她人生陷入龐大的愛情風暴,到底布莉琪瓊斯,能否實現今年初所許下的願望呢?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