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11
上映
BJ單身日記

BJ單身日記

Bridget Jones's Diary

20周年數位經典修復版。當你突然發覺自己超過三十歲了,你會如何安排自己的感情和生命呢?描述三十來歲的大齡剩女布莉琪瓊斯的愛情風暴,改編自轟動英國的暢銷同名小說,芮妮齊薇格、休葛蘭主演。 三十來歲的大齡剩女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昏沉地迎接新年的第一天,帶著宿醉,突然驚覺自己可能一輩子都嫁不出去,於是她決定振作精神,並許下兩個新年目標。第一就是減肥,第二就是找到溫柔體貼的男朋友;卻在同時,遇見了風流出版社主編丹尼爾克利弗(休葛蘭 飾),以及親梅竹馬馬克達西(柯林佛斯 飾),讓她人生陷入龐大的愛情風暴,到底布莉琪瓊斯,能否實現今年初所許下的願望呢?
2020
09/11
上映
訂製幸福滋味

訂製幸福滋味

Love Sarah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重啟荒蕪已久的味蕾,喚醒靈魂深處的烘焙魂!一位失去母親的女兒、一位失去女兒的母親、一位失去摯友的閨密,她們攜手走出傷痛,一起追逐夢想!19歲的柯麗莎夢想實現母親開在諾丁丘的烘焙店夢想。 19歲的柯麗莎(Clarissa)決心要實現母親莎拉(Sarah)生前想在諾丁丘開一家烘焙店的夢想,在母親閨密好友伊莎貝拉(Isabella)以及一直過著與世隔絕生活的古怪祖母咪咪(Mimi)的幫助下,她們在倫敦共同啟動了開店的夢想,為了這個夢想,她們必須學習跨越悲傷、懷疑和意見分歧,而將這三個世代女性緊緊牽繫在一起的力量,源自於對莎拉的愛與思念。 夢想中的烘焙屋歷經了現實的種種考驗,終於復刻出莎拉夢寐以求的滋味,烘焙屋裡充滿了香氣、愛、希望和五彩繽紛的美味甜點,動人的滋味在舌尖綻放,同時也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思念旅人們,訂製專屬於自己的幸福滋味。 本片的取景地諾丁丘(Notting Hill),也是休葛蘭與茱莉亞羅勃茲主演電影《新娘百分百》的英文片名及拍攝地,有著迷人風景和人文景觀,像甜點般五顏六色的街道房屋,世界各地的移民在此居住融合,彷彿是世界地球村的縮影。
2017
02/17
上映
救命解藥

救命解藥

A Cure for Wellness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救命解藥】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一個小員工洛克哈(戴恩·德哈恩 飾)被派往瑞士阿爾卑斯山區的一間「歐式溫泉診療中心」接回他的老闆,不料才踏進診療機構沒多久他就發現他的老闆不但人間蒸發,這間診療機構更是鬼影幢幢充滿許多暗黑秘密。 他們生了什麼病?為何所有的病人進得來出不去?在這擁有全世界最美風景的角落,到底藏著什麼驚人的故事?
2015
03/20
上映
金盞花大酒店2

金盞花大酒店2

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金盞花大酒店》續集,《莎翁情史》導演約翰麥登執導,茱蒂丹契、比爾奈伊、李察吉爾、瑪姬史密斯、戴夫帕托領銜主演。 金盞花大酒店已住滿了長期房客,聯合經理梅瑞兒唐奈利(瑪姬史密斯)和桑尼卡普爾(戴夫帕托)夢想擴大經營,而他們正好找到了一個地點:「金盞花二號大酒店」。隨著計劃進行,伊芙琳和道格拉斯(茱蒂丹契和比利奈伊)進入齋浦爾的職場中探索,摸索著他們的早餐約會將有何進展。 同時,諾門與卡蘿(羅納德皮卡和黛安娜哈卡索)在他們交往關係的漩渦中尋找方向,而瑪姬(希莉雅伊姆麗)面臨兩位「優質」黃金單身漢的追求,新房客蓋錢伯斯(李察吉爾)則在桑尼的母親卡普爾太太(莉蕾特杜貝)身上,找到他下一本小說的靈感。當桑尼與真命天女蘇奈娜(蒂娜德賽 飾)的婚禮逐步逼近時,尋找新酒店的計劃更佔據了他所能投入的時間,也許唯一知道答案的人是梅瑞兒,她保守著每個人的秘密。隨著大喜之日接近,家人和賓客很可能會深陷印度婚禮無法抗拒的魅力中而無法自拔。
2012
05/18
上映
金盞花大酒店

金盞花大酒店

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上映日期:2012-05-18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莎翁情史》導演約翰麥登新作。《貧民百萬富翁》新星戴夫帕托與影后茱蒂丹契、比爾奈伊、湯姆威金森、瑪姬史密斯等「老」牌巨星共飆演技。 一群退休的英國人為了讓人生獲得新體驗,決定前往極具異國風味的神秘印度旅遊。而在出發前,眾人受到“金盞花大酒店”繽紛多彩的廣告吸引,感覺物美價廉,便決定到此落腳。 他們都來自不同的背景,有高院法官、家庭主婦、公務員、處處留情的風流老仕紳,還有風情萬種的歐巴桑,打從這些人在機場相遇開始,就狀況不斷。而當他們千里迢迢來到夢想中的金盞花大酒店,才發現這家酒店根本是個資金短缺岌岌可危的老飯店,美麗的幻夢頓時破滅。 不過這些身經百戰歐吉桑跟歐巴桑,一一化解接踵而至的麻煩,共同度過這些挑戰。這趟旅程將徹底的改變這七位旅人的生命,找到亮麗開懷的新人生!
2004
12/03
上映
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

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

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

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飾)-這個三十好幾,老是自我懷疑、凸搥出糗、力求工作表現、積極減重的倫敦單身女子-終於能夠沉浸在愛情的喜悅中。她成為完美先生馬克達西(哥林弗斯飾)的女友之後,過了六個禮拜的幸/性福生活(他們一共炒了71次飯),她的人生不會再更美好了。或許…會嗎?儘管達西對她好到無以復加,布莉琪還是對人生、愛情以及如何收納內衣褲充滿疑問。她好不容易找到真命天子之後,卻必須面對如何維持這段美好關係的艱鉅挑戰。她忍不住要想: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之後,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 當她就快要找出答案的時候,情敵就出現了,那就是達西新來的女同事。她擁有超完美的火辣身材,且說起話來又甜美可愛。她頓時心中充滿怒火、妒意和誘惑,原來她又遇上她的前任上司花心大帥哥丹尼爾克利弗(休葛蘭飾),讓她這段人人稱羨的愛情陷入危機,而她為了抗拒美男的誘惑,挽回男友的心,再次大搞烏龍,糗態百出,鬧出一大堆笑話。
2004
02/13
上映
辣嬤寫真

辣嬤寫真

Calendar Girls

上映日期:2004-02-13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故事描述在英國鄉間一個民風保守的城鎮,有兩個婦女發起拍攝裸體寫真月曆,並出售來替當地醫院募款的建議。原本只是立意良善、異想天開的義舉,卻引起了保守衛道人士、婦女團體的撻閥,更在媒體的爭相報導下引起社會關注。在家人、輿論的多重壓力之下,參與計劃的婦女們,請來小鎮醫生擔任攝影師,終於完成了充滿熱情,史無前例的辣嬤寫真月曆,並在市場上瘋狂熱銷,也的確為鎮上募得為數可觀的金額,而這也改變了許多人原本排斥的態度,開始去了解這整件事背後善良的動機。但隨著月曆風波日漸走紅的辣嬤們,彼此間的友誼也將面對前所未有的考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