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2/05/18

2012
05/18
上映
鬼妻

鬼妻

Mae Nak

最新預告:[鬼妻] 5/18全台上映
泰國百年淒美鄉野傳說「鬼妻娜娜」,繼《幽魂娜娜》之後,再度搬上大銀幕。導演透過不同的敘事手法,交錯剪接,讓故事呈現全新風貌。 曼谷的小巷底,有座供奉著鬼妻娜娜的廟,寺廟雖金碧輝煌,但仍有些許陰森,堂上滿是金箔的娜娜透著一股詭異,那是她的不朽屍身,身旁則是難產而亡的嬰偶。泰國民眾相當敬畏娜娜,信徒甚至會為她戴上假髮、塗上口紅、眼影,而令人毛骨悚然的歌謠也傳頌著。 鬼妻廟外有棵百年榕樹,樹下說書人正說著娜娜的故事:在戰火紛飛的年代,娜娜牽掛著從軍的丈夫麥可,天天癡守河邊。然而當麥可凱旋歸來,一家人看似快樂的生活,卻藏著驚人的秘密。據說,娜娜早在麥可征戰的時候就因難產而死... 這則百年傳說至今仍讓泰國人深信,他們會嚇孩子說:「再哭,就叫娜娜來抓你!」而鬼妻娜娜廟的信眾絡繹不絕,普遍認為娜娜是個好心鬼,會保佑有情人成眷屬,並幫助人們得子。娜娜的故事被多次翻拍,皆能獲極大迴響,具有經典地位。 本片在泰國以3D版上映,台灣原本也要以3D版上映,但但台灣的電影公司在看過影片後表示台灣物資高漲,在市場考量後,決定以2D上映,體恤觀眾荷包,讓更多觀眾願意進場感受「鬼妻娜娜」的魅力。
金盞花大酒店

金盞花大酒店

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上映日期:2012-05-18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莎翁情史》導演約翰麥登新作。《貧民百萬富翁》新星戴夫帕托與影后茱蒂丹契、比爾奈伊、湯姆威金森、瑪姬史密斯等「老」牌巨星共飆演技。 一群退休的英國人為了讓人生獲得新體驗,決定前往極具異國風味的神秘印度旅遊。而在出發前,眾人受到“金盞花大酒店”繽紛多彩的廣告吸引,感覺物美價廉,便決定到此落腳。 他們都來自不同的背景,有高院法官、家庭主婦、公務員、處處留情的風流老仕紳,還有風情萬種的歐巴桑,打從這些人在機場相遇開始,就狀況不斷。而當他們千里迢迢來到夢想中的金盞花大酒店,才發現這家酒店根本是個資金短缺岌岌可危的老飯店,美麗的幻夢頓時破滅。 不過這些身經百戰歐吉桑跟歐巴桑,一一化解接踵而至的麻煩,共同度過這些挑戰。這趟旅程將徹底的改變這七位旅人的生命,找到亮麗開懷的新人生!
大追捕

大追捕

Night Fall

《殺人犯》導演周顯揚新作,《証人》張家輝、《歲月神偷》任達華主演。 二十年前,十九歲的王遠陽(張家輝飾)被控謀殺少女依芸,判刑入獄。王遠陽在獄中飽受凌辱,如今假釋出獄後變成性格怪異、沉默寡言的社會邊緣人。而後,他偶遇相貌跟當年死者依芸極為相似的少女徐雪。深感震撼的王遠陽,不由自主地跟縱徐雪,暗中監視徐雪的一舉一動。 外號怒漢的警探林正忠(任達華飾),因為妻子跳樓自殺身亡,始終未能釋懷,成為偏執的工作狂。然而,剛出獄的王遠陽又意外涉及一宗焦屍命案,死者正是徐雪的父親。林正忠決定擴大偵辦範圍追查有關此案的所有線索,進而翻查二十年前的王遠陽殺人入獄一案。當林正忠深入此案核心,發現一切證據都指出兇手就是王遠陽,一場全面大追捕就此展開,事件真相也將全部揭曉。 本片被定位為「新派」警匪片,導演周顯揚表示,自己從小也是香港警匪片迷,但拍攝警匪題材的電影,希望在偵破、懸疑之外有所突破,更注重挖掘人物的內心。
天外封鎖線

天外封鎖線

Lockout

《即刻救援》幕後原班人馬、大導演盧貝松重金打造的科幻動作片,《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蓋皮爾斯、《即刻救援》瑪姬葛蕾絲主演。 就在不久後的未來,美國政府在外太空打造了一座戒備森嚴的高科技監獄「MS1」,並將重刑犯以冷凍技術囚禁在這座實驗監獄裡。而正當總統女兒艾蜜莉(瑪姬葛蕾絲飾)來到「MS1」進行人道任務時,這些太空囚犯竟掀起暴動,艾蜜莉意外陷入監獄叛變風暴,遭到挾持成為人質。 面對這失控的局面,特務史諾(蓋皮爾斯飾)隨即接到美國總統的指示,奉命冒險潛入「MS1」進行危命救援。然而這座監獄所囚禁的是500名地球上最窮凶惡極的罪犯,一旦踏入他們的地盤,想活著逃出又談何容易? 好萊塢男星蓋皮爾斯首度挑戰動作英雄角色,特地增重並進行重量訓練,在兩個月內增重50磅,練得一身健壯肌肉,飾演特務的他對白依舊機智幽默,使本片在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之外也妙趣橫生。除了轉型動作英雄,蓋皮爾斯也在雷利史考特科幻鉅作《普羅米修斯》中擔任要角。
貧民英雄

貧民英雄

Common Heroes

上映日期:2012-05-18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繼《雞排英雄》後最新「貧民」喜劇。王彩樺、從從、午馬、劉畊宏主演。 潘彼得才剛上任高階主管的第一天,公司就爆發財務危機!原來公司的錢早就被老闆莊大衛給掏空了。親朋好友的投資,一夕之間化為烏有,彼得瞬間淪為眾人討債的對象。 他不想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於是找來另外三個受害者戴上面具,自稱「貧民英雄」,展開他們的自救計畫。四個臭皮匠潛入老闆豪宅打算綁架莊大衛,卻誤打誤撞,綁走了老闆夫人瑪莉。於是他們只好將錯就錯,以瑪莉向莊大衛勒索... 本片齊聚眾多本土演員於一堂,包括王彩樺、從從、午馬、民雄、劉畊宏、潘慧如、楊 烈、李冠儀、張洛君、王婉菲,還有康康、徐乃麟、羅時豐、張心妍等人客串,全片熱鬧滾滾。而劇組為求高質感請來好萊塢團隊進行後製,製作費高達三千萬台幣,一度讓製片林立昇從英雄變貧民,最終尋求跨國投資才讓本片順利完成。
弓箭之戰

弓箭之戰

War Of The Arrows

2011韓國年度票房冠軍,故事以朝鮮時代「丙子胡亂」為背景,描述滿清入侵朝鮮的慘烈戰役中,暗藏一段不為人知的神箭手傳奇。 一對兄妹目睹父親被冠上逆賊罪名,遭趕盡殺絕,兩人忍辱負重活了下來。多年後,哥哥南伊成了一名神箭手,和妹妹子仁相依為命。但就在妹妹的大喜之日,竟遭遇清朝軍隊突襲,妹妹與新郎雙雙被清軍擄走。 為救回親愛的妹妹,南伊背上父親留下的弓箭,隻身直搗清軍大營。南伊「一箭雙鵰」神箭功力勢如破竹,讓清朝軍隊節節退敗、驚恐不已。為保衛親王,首領大將出馬和南伊一決高下。南伊進而使出難以預料又破壞力驚人的曲射神功,於是掀起一場驚心動魄的大戰… 《弓箭之戰》席捲韓國年度電影票房,也在韓國最高榮譽大鐘獎、青龍獎獲頒最佳男主角等獎項,由《極樂島殺人事件》、《手機》韓國新銳驚悚片導演金韓民執導。 韓國向來以擅射為名,射箭在國際各大賽事大放異彩。導演金韓民說,「弓箭是韓國千年悠久歷史的傳統象徵,我想這就是廣受南韓觀眾喜愛的原因。」全片精湛的弓箭技術及精心調度的戰爭場面花樣百出,也深度刻劃弓箭在韓國歷史上的重要地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