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弓箭之戰
我要評分
弓箭之戰

弓箭之戰

War Of The Arrows

2011韓國年度票房冠軍,故事以朝鮮時代「丙子胡亂」為背景,描述滿清入侵朝鮮的慘烈戰役中,暗藏一段不為人知的神箭手傳奇。

一對兄妹目睹父親被冠上逆賊罪名,遭趕盡殺絕,兩人忍辱負重活了下來。多年後,哥哥南伊成了一名神箭手,和妹妹子仁相依為命。但就在妹妹的大喜之日,竟遭遇清朝軍隊突襲,妹妹與新郎雙雙被清軍擄走。

為救回親愛的妹妹,南伊背上父親留下的弓箭,隻身直搗清軍大營。南伊「一箭雙鵰」神箭功力勢如破竹,讓清朝軍隊節節退敗、驚恐不已。為保衛親王,首領大將出馬和南伊一決高下。南伊進而使出難以預料又破壞力驚人的曲射神功,於是掀起一場驚心動魄的大戰…

《弓箭之戰》席捲韓國年度電影票房,也在韓國最高榮譽大鐘獎、青龍獎獲頒最佳男主角等獎項,由《極樂島殺人事件》、《手機》韓國新銳驚悚片導演金韓民執導。

韓國向來以擅射為名,射箭在國際各大賽事大放異彩。導演金韓民說,「弓箭是韓國千年悠久歷史的傳統象徵,我想這就是廣受南韓觀眾喜愛的原因。」全片精湛的弓箭技術及精心調度的戰爭場面花樣百出,也深度刻劃弓箭在韓國歷史上的重要地位。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