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19
上映
韓山島海戰

韓山島海戰

Hansan

★《與神同行》發行團隊年度戰爭動作鉅獻 ★韓國影史TOP1!觀影人次破1761萬名、票房賣破1357億韓幣《鳴梁:怒海交鋒》精彩前傳震撼登場! ★金漢珉導演率領《鳴梁:怒海交鋒》原班團隊斥資300億韓元打造精彩續作! ★《分手的決心》朴海日接棒崔岷植,扮演年輕時期的李舜臣將軍,驍勇應戰! ★話題演員 朴海日×卞約漢×安聖基×金成昀×金香起×玉澤演×孔明×朴智煥 華麗共演! ★在鳴梁海戰發生的五年前,改變國家命運的壓倒性勝利之戰即將展開! 1592年4月,朝鮮在壬辰倭亂爆發後,日軍只花了15天就奪下漢陽,讓朝鮮陷入危機中。想一口氣占領朝鮮的日軍,還打算將野心擴展到中國明朝,在釜山浦集結大規模的兵力。另一方面,李舜臣將軍在面對戰事接連敗北、宣祖逃至義州,朝鮮陷入守勢的狀況下,為了拯救朝鮮而苦思戰術準備出征。然而,在先前的戰鬥中受損的龜船難以出戰,龜船的設計圖又遭人洩漏給日軍……日軍憑藉連勝的優勢前往韓山島近海,李舜臣將軍為了這場賭上朝鮮命運的戰鬥,籌備了一決生死的戰略。1592年夏天,陰曆7月8日韓山島近海,賭上朝鮮命運、必須獲得壓倒性勝利的史上最強海戰即將展開!
2018
06/08
上映
操控遊戲

操控遊戲

Marionette

上映日期:2018-06-08 片長:1小時42分 懸疑 驚悚
14年前的噩夢揮之不去,誰都不可以相信! 婚期將近的高中教師書鄰(李宥英 飾),收到來自大家的祝賀禮物,在她喝下辦公桌上的咖啡後,隨即陷入了昏睡,直到隔日清晨才被學生喚醒,從此她寧靜的生活一去不復返。不久,書鄰的手機收到一封來自「Master」的恐怖騷擾訊息,內容竟是自己不省人事時的照片,更令她不寒而慄的是,這一切彷彿是14年前相同的噩夢重演。 書鄰找來前刑警國哲(金希沅 飾)一起追查案件真相,希望能找出幕後黑手「Master」。此時,書鄰班上的學生們也開始收到「Master」的騷擾訊息,事件主角變成是班上的一名女學生。偵辦過類似案件的國哲也直覺不對勁,當情況越來越詭譎,究竟兩起案件的關聯與牽扯為何?而隱身在黑暗中操控一切的「Master」到底是誰呢?
2012
05/18
上映
弓箭之戰

弓箭之戰

War Of The Arrows

2011韓國年度票房冠軍,故事以朝鮮時代「丙子胡亂」為背景,描述滿清入侵朝鮮的慘烈戰役中,暗藏一段不為人知的神箭手傳奇。 一對兄妹目睹父親被冠上逆賊罪名,遭趕盡殺絕,兩人忍辱負重活了下來。多年後,哥哥南伊成了一名神箭手,和妹妹子仁相依為命。但就在妹妹的大喜之日,竟遭遇清朝軍隊突襲,妹妹與新郎雙雙被清軍擄走。 為救回親愛的妹妹,南伊背上父親留下的弓箭,隻身直搗清軍大營。南伊「一箭雙鵰」神箭功力勢如破竹,讓清朝軍隊節節退敗、驚恐不已。為保衛親王,首領大將出馬和南伊一決高下。南伊進而使出難以預料又破壞力驚人的曲射神功,於是掀起一場驚心動魄的大戰… 《弓箭之戰》席捲韓國年度電影票房,也在韓國最高榮譽大鐘獎、青龍獎獲頒最佳男主角等獎項,由《極樂島殺人事件》、《手機》韓國新銳驚悚片導演金韓民執導。 韓國向來以擅射為名,射箭在國際各大賽事大放異彩。導演金韓民說,「弓箭是韓國千年悠久歷史的傳統象徵,我想這就是廣受南韓觀眾喜愛的原因。」全片精湛的弓箭技術及精心調度的戰爭場面花樣百出,也深度刻劃弓箭在韓國歷史上的重要地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